三五中文网 > 网游之颠峰荣耀 > 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3.3.9

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3.3.9

  这两人斗的完全是两个套路,V3.3.9一个中规中矩,进退有度,一个怪招凭出,完全依靠动物一样的本能反应,不按套路出牌,就算一时失势了,也能凭怪招迅速扭转。

  阵贞石没想到自己一时居然斗不下他,他好歹是正规学武出身,居然拿不下一个跟着动物学习的,他觉得自己有点对不起武当派对不起师父了,心想不能再这样下去了,于是连忙脚踏云环步,下载手打绵拳,这是他最为擅长的招数,曾经在武当山和师兄弟切磋时使出后,大师兄叶继美想赢他也要费些功夫的。

  此云环步不像那头野狼的步伐,直来直去的,他脚下踏着圆,好似在云端散步一般,捉摸不透,那头野狼速度再快也追不上。而绵拳的主要作用就是以反击为主,看上去绵弱无力的,但在别人击打后会迅速的反击,别人击打时的力气越大反击的力气也越大。

  那头野狼顿时就迷失了方向,感觉自己一直都是打在空气上,V3.3.9毫不着力,自身也越来越急躁,总想快速解决对手,下载却连对手的衣角都无法触碰。

  那头野狼见自己落在了劣势,回想到这几年以来的经历,自己已经渐渐变得更像一个人了,而现在擂台上却应该更像动物一样去战斗,正版于是他相通了这点后,双眼一闭,他要通过肢体,通过耳朵,图库通过精神去感受对方的攻击,让一切都回归动物的本能。

  阵贞石见他突然闭上了眼睛后也被吓了一跳,但一掌击过去居然被他瞬间躲开后更吓了一跳,这又是什么怪招,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3.3.9这次那头野狼的招数并不是单单模仿狼的样子了,时而变得像老虎,时而变得像狮子,又有时候使出猩猩的动作,总之是那个最为有利就使用哪种模仿招数。

  也幸好阵贞石身经百战,而且武功套路又多又沉稳,若换了一般人早就被那头野狼的一轮怪招给击败了,而阵贞石在渡过刚开始时的困难后,熟悉了他的招数后也渐渐占优了。

  阵贞石说是使用的是绵拳,但对那头野狼来说就好像绵里藏针,刺的自己破破烂烂的,再斗下去自己也不会有什么好结果,而且他已经咬牙坚持了好久了,身上也多处被对方的拳法击中,虽皮糙肉厚,但经不住多番打击,再下去可能就要伤及筋骨了。

  于是丐帮的那头野狼低着头,压抑着自己的怒气,吼着:“我认输。”阵贞石听了后终于松了口气,观众们虽觉得不如前一场悟慧他们斗的精彩,但还是给予了鼓励的掌声。

  在掌声结束后后面紧跟着的两个人也要开始比试了,他们分别是秦霄风和蒋一仙,这两人里面观众看好的还是秦霄风,但最期待的还是蒋一仙,观众们想不通的是凭他那平平无奇的武功是怎么到现在都还没被淘汰的,而且他已经来到了最终赛,也不知道他的黑马之路是否还能继续走下去。

  蒋一仙看着自己的对手,正版他之前也观察过秦霄风的比试,他知道自己武功没有他高,若正常相斗的话自己肯定会输。在他绞尽脑汁怎么办时,突然灵光一闪,下载想到了之前子弟卫的办法,花钱晋级啊,于是在比试前他悄悄地和秦霄风说道:“那个……那个我们商量个事吧,兄弟。”

  “谁跟你是兄弟啊。”

  蒋一仙也不急,轻声道:“想当年连武当派的人都跟我称兄道弟啊,我这不也是抬举你吗。”

  “呵呵,你不就是个跳梁小丑吗?”秦霄风冷笑道。

  “我你个老母。”蒋一仙被说道了痛处,他平时最讨厌的就是别人小看他,下载于是急道:“你别给脸不要脸哦。”

  秦霄风继续冷笑着:“我当然要脸咯,你么身为‘太后’就不一定了?”

  “什么‘太后’?”蒋一仙疑惑道。

  “脸皮太厚啊。”秦霄风哈哈大笑着说道,“刮掉一层也还有脸呢。”

  “草,你找死啊。”蒋一仙瞬间大怒,拔出了长刀就准备劈上去。秦霄风见了也连忙抽出长剑时刻准备着。台下的观众见双方要开始斗了,都欢呼了起来,而其中的公鸭嗓叫的最为起劲:“老大加油,老大是最棒的,老大砍了他。”

  蒋一仙也没做好斗争的准备,瞬间又软了下来,对着秦霄风恳求道:“大哥,我给你些钱,你让我获胜吧。”

  秦霄风听完好似听到了世上最好笑的笑话,都已经来到最终轮了,哪还会有人轻易的放弃了,更别说把这个名额当作买卖了,正版49图库下载 下载 V3.3.9他用一种看傻子一样的眼神看着蒋一仙,想了想后终于还是叹了口气,说道:“我怎么会和你啰嗦那么久的,结束吧。”说完,脚下一个踏步,人瞬间前移了三丈,一剑三刺,对着蒋一仙的双肩及拿刀的手腕刺去。

  蒋一仙看着他刺过来,却不知道怎么抵挡,原来自己的武功相差那么多,但他反应还是依然迅速,瞬间跪了下来叫道:“我认输!”秦霄风一震,长剑讪讪地停在了半空刺不过去了,观众们虽觉得正常,但还是一片哗然,正版他们对这次的比试都非常不满意,好多场比试都不是很精彩,而且还有好多场比试都是以认输收场,观众们不满的情绪已渐渐的爆发了。

  就在最后一轮常森对战汪圣卓的比试开始后,由于汪圣卓早就被关入了地牢无法出现,常森又一次不战而胜,观众们不满的情绪瞬间达到了顶点,纷纷叫嚷着“黑幕黑幕”“还我公平”“还我比试”。

  朝廷的那些大佬们见了也不知道怎么办,看着要逐渐闹暴乱的观众手足无措,钱小程穿越的金子言终于找到了机会,他在之前和单思南讨论过,单思南刚开始对这个突然出现的金子言非常迷惑,图库但没想到钱小程穿越的金子言当场就点破了朝廷的阴谋,于是单思南在自行被关入地牢前曾嘱咐过钱小程,若有机会的话尽量拖延住比试,别让他们那么快分出胜负,因为一旦四强决出,他们就要离开这里等待皇上接见了。

  钱小程等了好久一直没什么理由,现在终于找到一个非常好的借口,正版于是他借张仲伍的口告诉那些朝廷大佬们,让这四人再加试一轮就行了,以此来抚平观众的情绪。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