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末世猎人传奇 >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4.9

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4.9

  阎罗殿,六肖公堂之上,铁面无私的阎罗王坐在公案后面。

  拓拔天鸿和莫衣站在堂下,九灵元圣慵懒的趴在旁边。

  “来者何人,小姐为何要见本王?”阎罗王一身正气,一拍惊堂木,喊道。

  “在下拓拔天鸿。”拓拔天鸿拱手:“请阎罗王在联名状上签个字,好让刑天在枉死城放人去还阳。”

  “老夫向来只认公道,那人办了什么事情,白小姐才会进那枉死城中。”阎罗王说道:“又有何功劳,让本王去枉死城中放出他。”

  “他为了救我,将仅有的一张饼一张饼给了我,而他却被饿死!”莫衣说道:“她是我妹妹。”

  “是那个叫莫邪的小女孩?”阎罗王掐指一算:“那你可知后来的事?”

  “什么事?”拓拔天鸿问道。

  “那孩子给云游和尚要来那张饼,却是一命换一命啊。”阎罗王说道:“那位和尚因为把身上唯一的口粮给了你妹妹,他自己却饿死了。”

  “而你妹妹为了救你,六肖自己也饿死了。”阎罗王说道:“此乃一命换一命,亦是因果。”

  “那怎么才能救回我妹妹?”莫衣急切的问道。

  “不着急。”阎罗王摇了摇头,你们帮我断个案子,如果好的话,六肖我便给你们签名。

  “好。”拓拔天鸿点了点头:“不知道犯人在哪里?”

  “把犯人压上来!”阎罗王一招手,小姐两个犯人被拉了上来,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4.9拓拔天鸿连卷宗都没有看,白小姐问道:“堂下何人?”

  “小人肖敏。”左边的小鬼说道。

  “小人李琦。”右边的小鬼说道。

  “肖敏,李琦将你怎么了?”拓拔天鸿问道。

  “你怎么知道是他害了他啊?”莫衣不禁问道。

  “我看这位肖敏眼里流露冤情的样子,小姐一猜就是肖敏被害了。”拓拔天鸿说道。

  阎罗王微微摇了摇头,拓拔天鸿瞬间明白了这是阎罗王的圈套。

  “大人英明。”肖敏赶紧一个头给拓拔天鸿磕下说道:“小人原本就是一位珠宝商人,夜晚进城之时,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4.9去晚了城里宵禁了。”

  “嗯。”拓拔天鸿点了点头:“所以你投宿到他的家里,然后被他杀害,抢夺了你身上的财宝。”

  “大老爷英明。”肖敏泪流满面的说道。

  “哼,王中王口说无凭。”李琦白了众人一眼道:“你们凭什么说我杀害了他?”

  “我说了吗?”拓拔天鸿看向李琦:“我什么时候说你杀害他了?”

  “哼。”李琦拱手:“小人嘴快了。”

  “你的脾气还不小吗。”拓拔天鸿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你是干什么的啊?”

  “小人矿场职工。”李琦说道。

  “在哪里挖矿?”拓拔天鸿问道。

  “你管这么多干什么!”李琦怒道。

  “我只是问问。”拓拔天鸿摆了摆手:“快说。”

  “雪月城静怡矿场。”李琦说道。

  “那你可知道我是谁?”拓拔天鸿一听雪月城,笑了出来:“我是拓拔天鸿!”

  “雪月城四城主!?”李琦大惊:“你怎么死了?”

  “放屁,我是过来查案的,死个屁。”拓拔天鸿微微一思索,看向肖敏:“你说你是珠宝商,六肖哪里的?”

  “青州的。”肖敏说道。

  拓拔天鸿点了点头,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4.9走到阎罗王的旁边,悄悄的问了一个问题,随后一拍惊堂木,喊道:“将肖敏拿下!”

  “大人,为什么!”肖敏赶紧问道。

  “你是被害死的啊大哥!”拓拔天鸿哭笑不得:“不去枉死城,在这里瞎逛什么。”

  “就这一点?”阎罗王略微失望的问道。

  “还有你说你是被截杀。”拓拔天鸿摸了摸下巴:“这一身青云棉的衣服,值几万两银子啊,就算他不识货,也不可能给你留着!”

  “还有就是!”拓拔天鸿又说到:“你打算利用人们都认为被害人先告状的事情让我将注意力放到李琦身上,王中王但你却忽略一句话。”

  “什么?”肖敏问道。

  “恶人先告状!”拓拔天鸿说道:“而且一开始我说你是受害者的时候,就是为了放松你的注意力。”

  “好。”阎罗王哈哈一笑,一挥手,几个小鬼都下去了:“马马虎虎。”

  “啥叫马马虎虎。”拓拔天鸿一拍脑门:“我也没看卷宗,也不知道事情经过,让我办这种前因后果都没有的案子,能这样就可以了。”

  “可惜。”阎罗王摸了摸胡子:“本王可是直接就断出了那个是凶手啊。”

  “都是神仙,掐指一算不就完了。”拓拔天鸿笑道:“可以给我签个字了吧。”

  “可以。”阎罗王点了点头,随后说道:“你想找到下一个阎王,需要用到避水珠。”

  “避水珠?”拓拔天鸿问道:“在哪里?”

  “孟婆哪里。”阎罗王说道。

  “完了,我都把他给惹着了。”拓拔天鸿欲哭无泪:“怎么办啊?”

  “你自己看着办喽。”阎罗王耸了耸肩:“孟婆的脾气可以说除了卞城王外,整个地府最大的了。”

  “哎呀。”拓拔天鸿一拍脑门:“早知道就不去惹她了。”

  “快去吧。”阎罗王挥了挥手,王中王拓拔天鸿拍了拍九灵元圣,两人做了上去,冲着外面冲了出去。

  “五哥。”一个身影走了出来:“真的要让他把枉死城的人给放出来?”

  “嗯。”阎罗王点了点头道:“七弟,赶紧回你的忘川河底吧。”

  “哼,这小子来了,我也不让他好受。”黑影说道,随后一闪消失了。

  “哈哈哈哈。”阎罗王哈哈一笑:“让真武大帝在我们地府这么碰壁,还真是好玩啊。”

  忘川河…

  “可恶的两个生人!”孟婆照着铜镜,抱怨一句:“让我吃瘪,在让我碰见他们,老娘非宰了他们!”

  这时外面一个小鬼跑进来说道:“孟婆大人,那两个人又来了!”

  “好啊,说曹操曹操到!”孟婆一摔镜子道:“他们来干什么?”

  “说是借避水珠一用,王中王白小姐六肖中特期期准 下载 V3.4.9去找楚江王。”小鬼说道。

  “楚江王…”孟婆精致的脸上突然一愣,随后说道:“让他们进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