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影刺客团 >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2.8.9

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2.8.9

  岑夏飞快地扫了一眼,不像是高二的知识点,更像是高三的。

  她迅速将嘴里的鸡肉咽下去后,忍不住问了句:“这不是高二的知识点吧?”

  “嗯,这是高三的知识点。别看你男朋友逃课打架样样精通,但我其实是个好学生。”

  随后,陆筠话一顿,又笑着补充,“和你不一样,你是学渣。”

  岑夏眼皮一抽,“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脸这么大呢?”

  “没事,来日方长,慢慢发现。”

  “谁给你的脸?”

  “你。”

  仿佛变成一个透明人的林有有,下载默默的吞下了一口米饭。

  和陆筠分开后,岑夏看着她一副想问又不敢问的样子,了然一笑道:“想问我和陆筠什么关系?”

  林有有小鸡啄米似的点头。

  “这有什么不敢问的,我们的关系嘛~”

  岑夏看着对方在听到她的话后,眼中迸发出八卦的神采,故意拉长声音道:“就男女朋友的关系呀。”

  “真…真的吗?”

  岑夏笑眯眯开口:“当然是真的,不信你去问陆筠。”

  想到学校传闻里,恐怖如斯的陆筠,她吓得赶紧摇了摇头。

  林有有在听到她说陆筠是她男朋友后,喋喋不休的开口嘱咐。

  “我听咱们学校好多人都说,陆大神是咱们学校的风云人物,之前从未听说过他有女朋友。“

  她看着岑夏听后神色不变,又继续说道:”据说,咱们学校有好多女生都喜欢他呢。”

  “对了咱们学校的校花也喜欢他,岑夏你可注意点呀!”

  “还有像陆大神这种长的这么好看的人,肯定更加容易沾花惹草,你一定要……”

  看着她紧张兮兮的样子,岑夏忍俊不禁。

  “有有啊,你知道你这样子特别像谁吗?”

  林有有神色疑惑,“像谁呀。”

  “特别像管家婆,哈哈。”

  回到考场后,距离考试开始时间还有二十分钟。

  岑夏拿起一旁的手机给陆筠发了一条消息。

  夏夏:[听说哥哥以前从未有过女朋友?]

  对面的男生在看到后,立刻回复。

  ly:[嗯,你是第一个。]

  夏夏:[我为什么不是最后一个呢?]

  ly:[如果你想的话,如你所愿?]

  岑夏看后,偷笑,“统子啊,学到没。不怪我动心,都怪弟弟太撩人。”

  系统无言以对,“宿主你说的对。”

  岑夏跟系统说完话后,又暗戳戳的发消息问。

  夏夏:[我听说校花喜欢你?]

  ly:[我都不知道校花是谁,幸运你说呢?]

  时间很快过去,考试开始的铃声响起,两位监考老师踩着铃走进了考场。

  下午的两科考试很快考完,岑夏依旧是提前交卷,走势犹记得当时她交卷时,两位监考老师诧异的目光。

  晚上,回到租的房子后,岑夏打开了设备,准备直播。

  天下第一帅:[没来晚吧?]

  夭夭:[没有没有,初夏才刚刚直播。]

  看着直播间人数逐渐增加,岑夏开始和他们打招呼:“大家晚上好呀,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2.8.9都吃完晚饭了吗?”

  看着弹幕一个个的都回复自己已经吃过了,她嘴角微微上扬,“今天还是和昨天一样,走势先做题。”

  天下第一帅:[太好了,澳洲我刚刚一直想说,大神你昨天压的题全部都有!!]

  天下第一帅:[没错就是全部都押对了,初夏大神,你简直太厉害了,我觉得我这次考试肯定会及格。]

  “只想要及格吗,我觉得你可以把目标放长远一点。”

  天下第一帅:[我觉得大神你说的有道理!]

  随着岑夏最近直播时长增多,下载现在点进她直播间的网友也越来越多。

  于是,幸运就容易出现以下的对话,总会有进来的新人问她直播间是做什么的。

  路人甲:[请问这个主播怎么没露脸啊?]

  夭夭:[这里是学习主播呢!]

  六六大顺:[教你学习的主播,初夏能力超强,入股不亏。]

  看的岑夏整个人是哭笑不得。

  ……

  第二天上午的两场考试和昨日下午一样,不过岑夏这次没敢提前交卷,笑话,也不看看是谁监考。

  当时她看到班主任,王老师走进来时,她瞬间就知道自己不能提前交卷了。

  由于她最近把王老师惹得太狠了,目前她是不敢在老虎头上拔毛了。

  这也间接导致了考场中的众人,直接被她影响了,都在这堂考试中打起了十一分的精神。

  看的王老师是啧啧称奇,幸运这个考场的风气真好,瞧瞧这坐姿一个比一个端正……

  天知道,当时考试时间已经过去三十分钟了,就在众人觉得他们都已经被岑夏整的麻木的时候,得知她终于不提前交卷了,他们有多高兴。

  他们终于不用在怀疑究竟是卷子太简单,还是自己太笨了!

  ……

  最后一场考试结束后。

  岑夏拎着东西回到了八班。

  刚进教室,就看到班委和几名同学正把因为需要布置考场而拆开的桌子重新拼回去,她柔声问了句:“需要我帮忙吗?”

  班委几人笑着说不用,他们来就好。

  考试终于告一段落,林有有坐在位子上问岑夏:“你这次能考多少分?”

  岑夏闻言,象征性的谦虚了一下,回道,“嗯,不多不多。我估计这次也就是第一吧!”

  林有有觉得自己有被她伟大的理想惊到。

  ……

  晚上,回到家中的岑夏终于拿到了自己花费空闲时间赚来的第一笔钱,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2.8.9足足有三千多,她觉得她又行了!!

  “统子,澳洲幸运10走势 下载 V2.8.9你最近怎么经常不在啊?跟你说话也不回?”她语气颇为嫌弃的询问道。

  系统忍无可忍的说:“我只是不想打扰你和男主的二人世界罢了。”

  岑夏摩擦着下巴问道:“那我谢谢您嘞,我问你,澳洲女主是不是会在两天后转到陆筠的班里去?”

  系统点头,“对的。”

  “你说,我要不要也转去他们班呢?”

  系统:“或许是可以考虑的。”

  竖日下午。

  因为第二天是休息日,岑夏难得不用特意起早去上课,所以这一觉就睡到了下午。

  睡醒后,她百无聊赖的拿出手机,打开班级群,只见满屏都是令人眼花缭乱的消息,群里消息刷新的特别快。

  同学甲:[我勒个大艹,成绩出来了!]

  同学乙:[什么?这么快?我不信,毕竟以前都是考完试三天后才会公布成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