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碎月成诗 > 澳洲10软件 下载 V5.7.1

澳洲10软件 下载 V5.7.1

  别说是我,就连马维祺这种经验老道的趟阴人都被李玄策骗了,果然一只鬼修为到了一定的境界,几乎可以跟活人无异。

  李玄策看了看我们,嘿嘿一笑,朝着马维祺和小白摆了摆手,说道:“你们两个不用大惊小怪,下载我的事情野兽肯定跟你们说过,我没有恶意,我要是想害你们,早就下手了。”

  而我知道,事情到了如今,V5.7.1李玄策是最有可能解救我们的,我连忙恭恭敬敬问道:“李前辈,这辆公交车,软件到底是怎么回事?”

  李玄策嘿嘿一笑,V5.7.1说道:“你们也算是点背,竟然到了这么一条线路上,告诉你,这条线路算是京城之中最邪的一条线路。这条路上发生了多少事,你可知道?”

  我摇了摇头。表示并不知道。

  李玄策说道:“这趟车也是奇怪,其实二十年前有一条线路,才是京城最邪,叫做375路,你知道么?”

  我连忙点头。375路就是四九城的那个灵异事件,那件事情相信在四九城长大的孩子都听说过。

  李玄策说道:“其实这趟线,软件之前走的跟375路差不多,只不过这些年改道,才改来了这边。路线改了不要紧,原先在375路上的那些孤魂野鬼也都跟了过来,软件一来二去,这边的怪事也就更多了。”

  我问道:“李前辈,为什么375路公交车那么邪?”

  李玄策说道:“你想想,那条线路都跑过哪里?是不是很邪?”

  我仔细一想,375路从圆明园出发,途径颐和园,最后停靠在香山,都是些名胜古迹,算不得什么邪异的地方,要说是邪。我总觉得菜市口才比较邪。

  李玄策看我一脸疑惑,下载当即说道:“算了,也不难为你,澳洲10软件 下载 V5.7.1你可知道。这375路途经圆明园、颐和园,最后还都到了香山,这些地方,圆明园不说了。八国联军的暴行杀伤了多少无辜百姓?而这几个景点,当年修筑的时候也是劳民伤财,累死的老百姓不计其数……你想想,这些地方,冤魂能不多么?”

  我这才明白,难怪这条线路上出来的往往都是清朝的老鬼,看起来当年清皇朝只顾着自己吃喝享乐,却弄出了这么多无辜的冤魂。

  李玄策看我明白,这才说道:“所以这些老鬼才会阴魂不散,这么说吧,你看前面那个开车的鬼,是不是听不见你们的说话?”

  我点了点头。讨司何圾。

  李玄策又说道:“这正是累死鬼的特征,澳洲他们生前被人催促,日日鞭打,到了死后,两耳不闻世事,澳洲10软件 下载 V5.7.1眼中只有活计,虽然现在已经不用像生前那样日日操劳,但是他们却已经养成了操劳的习惯,闲不下来了……都这么大岁数了,竟然还跑来开公交,澳洲可见有多么可怜。”

  听到这里,澳洲10软件 下载 V5.7.1小白忍不住噗嗤一声笑了出来,说道:“陈家老爷子,按你这么说,这些鬼就算变成了鬼也都是劳苦命啊?”

  李玄策却并没有笑,而是上上下下打量了小白一番,似乎眼神之中别有深意。

  小白被李玄策看的浑身不自在,躲到了马维祺的身后,问道:“你……你看我干什么?”

  李玄策笑了笑,说道:“看你不一般。”

  小白咧着嘴傻笑了两下,澳洲10软件 下载 V5.7.1说道:“你别胡说,我挺一般的。”

  李玄策也不多说,而是看了看汽车前面,说道:“其实咱们逃出去的法子也有,前面有几处连环山路,在这里公交车肯定会减速慢行,到时候咱们趁机按下开门的开关,临时跳车离去,这样才能逃过一劫。”

  说到这里,后面那两个青年男女都是齐声叫了起来,软件女的立即说道:“老爷爷,你别吓唬我们啊,这山路要是跳歪了,那可就要掉下去摔死了!”

  李玄策理都不理那个女生,而是看着我,说道:“野兽,你可得想好了,这是你们唯一活命的方法,否则等到这辆车到了终点站,等着你们的可是数不清的陈年老鬼。”

  我看了小白一眼,又看了马维祺一眼,等着他们两个跟我一起做决定。

  马维祺还是不露喜怒,说道:“野兽,你看着来吧,我相信你。”

  我看马维祺竟然都不愿意做决定了,又看了看小白,说道:“我觉得咱们还是听陈前辈的吧,V5.7.1他帮过我很多次,肯定不会害我。”

  马维祺和小白也不犹豫,当即点了点头,澳洲表示支持。

  后面的那对小情侣则炸开了锅,男生觉得这个穿中山装的老爷子肯定是在妖言惑众,女生更是说宁愿做无人驾驶的汽车也不愿意跳车。

  我看了他们两眼,说道:“你们两个是因为没有抹牛眼泪,看不到驾驶座上的那个清朝老鬼,要是让你们看见了,你们肯定不愿意继续坐车。”

  那个男生听了我的话,忽然问道:“你们是不是骗子?骗我们下车,然后劫财劫色?”

  说着,他紧紧抱住自己的女朋友,表情十分紧张。

  马维祺冷笑了一声,指了指那个女生说道:“得了吧,你看看你女朋友,谁会为了劫她的色费这么大劲?”

  小白低声说道:“师父,人家小姑娘长得还挺水灵的。”

  马维祺瞪了小白一眼。

  小白赶紧改口说道:“对对对……师父说的对,谁会为了劫她的色费这么大劲,这样的女生俺马维祺师父身边一大把……”

  我看那一对男女都不愿意听话,心里头有点着急,毕竟是人命关天的事情,能救一个救一个。我苦口婆心的劝,劝了一会,终于说的这两个人有点相信了。

  但是那个女生显然还是多疑,我看她表面上答应,但是其实还是并不信任我。

  这时候公交车已经开进了山路,在盘山道上,公交车的速度显然慢了下来。

  李玄策看了我一眼,说道:“野兽,你们准备跳车吧,我一会可以帮你们按下开门钮,我还有些事情,下载就不跟你们一起去了,赵龙那小子现在被张家的人缠上了,我劝你一句,量力而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