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战争幻想曲 > 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6.1.6

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6.1.6

  想到这里,看着叶凡,庞博脸上的疲惫,姬元随即带着歉意说道:“叶凡,老庞,抱歉啊!这几天,我……”说着说着,又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跟他们说自己自己星期一晚上觉醒了前世记忆,还获得了混沌世界树种子?

  那简直就是开玩笑!

  暂且不说他们两人是会相信,还是会把他当成傻子。

  就说他自己本身,也不愿,不敢和叶凡庞博说任何有关混沌世界树种子的事。

  倒不是姬元怀疑叶凡和庞博的人品,认为他们会出卖他,对待朋友,叶凡庞博两人还是挺讲义气的。

  而是一来他们的关系没有达到生死之交的程度。

  二来秘密这一种东西,没有人知道才叫秘密,开始被人知道了,那就不再是秘密。

  而且,最为关键的是,巨星混沌世界树种子现在虽然很强,但是他很弱啊,随便来一个修士,都有可能悄无声息地解决他。

  除非他能够无敌于遮天世界,否则他绝对不会轻易泄露出去。

  “算了,你没出事就好,我们现在回去上课了!时间应该还来得及!”

  这个时候,叶凡似乎看出他不想说出这几天都经历,便站出来说道。

  这时,站在一旁的庞博,听到叶凡的话语,便拿出了手机,看了一下时间,而后说道:“那倒是!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还是赶快去上课吧,不然真的迟到了!”

  “那我们现在就先回……”听到两人的话语,姬元没有考虑,就想答应下来。

  话还没有说完,又似乎想到什么,便顿了顿,而后转移话题道:“要不你们先回去吧,顺便再帮我请两天假!”

  刚刚说完,姬元便感受到了叶凡庞博微微有些刺人的目光,似乎在说:“你好意思吗?”

  但是姬元并没有放弃他的想法,现在他绝对不会回学校,也不敢回学校。

  虽然他只修炼了一天,还没有开辟出苦海,但是在天地精气的冲刷之下,他的力气最少翻了一番。

  力气忽然翻了一番,会是什么场景?

  他现在走路,都要小心翼翼,担心一用力,鞋子就被踩烂了。

  走路也不敢走太快,担心一不小心,用力太大,衣服就被扯破了。

  如果去了学校,一不小心没有控制好力气,破坏公共物品什么的到没有多大关系,他家别的不多,钱还是不少的。

  但是要是一不小心碰到人,巨星来个骨折,吐血,那才是真的麻烦。

  “理由呢?总不能直接和老师说你要请假吧?”

  “理由还不简单?嗯,对了,我生病了,下载现在感冒发烧了!”

  “你生病了,感冒发烧?”

  看着姬元生龙活虎,红光满面精神焕发,没有半点生病的模样,叶凡嘴角不禁微微抽搐。

  找理由,下载好歹也找个合适一点的吧!现场编一个这么明显的,这是要他们当同伙啊!

  看着两人有些犹豫的样子,姬元旋即说道:“我这几天有要事,不方便去学校。”

  “好!我们会帮你去说。”看着姬元坚定的神色,叶凡也没有再多说什么,直接答应了下来。

  接着三人又聊了一会天,不到一刻钟,叶凡看了看时间道:“现在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就先回学校,不然要迟到了!”

  “嗯,也好,我们以后再聊。”说完,姬元便目送叶凡两人离去,随后返回家中……

  ……

  时间过得很快,破产很快两周的时间便过去了。

  别墅中

  “呼……”卧室中,姬元打完最后一个电话,脸上带着一丝疲惫道:“学校的事情总算解决了,接下来我也可以全心修炼,开始尽快开辟出苦海,真正踏上修炼之路了。”

  姬元躺在床上,回想起这两个星期的经历,顿时感觉有点心累。

  叶凡两人离去后,他本来想着能够控制好自己的力量后,便回去上学,之后一边上学,顺便和叶凡打好关系,另外一边趁着空闲时间努力修炼。

  但是思索了一番利弊之后,破产姬元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对于他来说,上不上课根本就没有意义,下载以后去了北斗,别人只会和他比拳头,现在学的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与其浪费时间在上学上,还不如全心全意修炼,这样还能够让他修为更快的提升,拉近与北斗天骄的修为距离。

  而且,对于他来说,学校之中真正有价值的,开始只有与叶凡的关系,以及未来九龙拉棺牌列车的时间了。

  与叶凡的关系其实也没有必要太过在意,他相信,只要他不死,未来成就绝对不会低于叶凡,能和叶凡打好关系,自然最好,不能也无所谓。

  至于九龙拉棺这一波顺风车,他也有信心不会错过。

  虽然他不可能自己时时刻刻盯着这件事,具体的时间他也不记得了,但是不代表他没有弄得具体时间的办法。

  等到他们这一届同学毕业了,巨星班级上的同学自然也就知道了什么叫做生活多艰。

  到时候,花费一些钱财,让一两位同学帮忙看着,再加上他知道了大概的时间,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6.1.6自然也就能够掌握好时间。

  所以,没有了顾虑,在这段时间里他退学了。

  当然,退学这种事情,自然不是说,他想退学就能马上就退学了的。

  他要退学,首先要告知并说服自己的亲戚朋友,这简直比三关斩六将还要耗心费力。

  所以这几天他都在接电话和打电话中度过,直到刚才,他才彻底解决此事,巨星从破产开始 下载 V6.1.6退了学。

  了断了世俗的杂事,姬元并没有立即开始修炼,现在他精神有些疲惫,现在就开始修炼,下载效率也不高。

  休息了一整天,姬元精神饱满地起床了。

  将家门锁好,姬元来到别墅的地下室,他准备在地下室修炼。

  这样一来,他也不用担心从混沌世界树种子的本源小世界中出来的时候,就刚好撞到一个人影。

  来到地下室,姬元将地下室的古董,破产黄金,宝玉收入混沌世界树种子的本源小世界中。

  这些都是他过世了的父母的收藏品,虽然这些东西,他不怎么在意,但是也是他父母留下的,他也想留在做个念想。

  将东西收好,姬元便遁入混沌世界树种子的本源小世界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