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董局中局 >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3.4.4

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3.4.4

  弗朗茨·李斯特,当代最出名的钢琴演奏家。

  讨厌他的人很多,爱他的人也很多,但他们都不得不承认的是,澳洲李斯特在钢琴上的成就。他创建了背谱演奏法,将钢琴的演奏技巧推向了一个极致,极大地丰富了钢琴的表现力,在钢琴这个乐器上登峰造极,甚至被称为“钢琴之王”。

  浪漫社的成员几乎个个都和他合不来,因为他的性格,因为他的数不清的情人和绯闻,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却不会否定他对音乐的热忱和他极致的追求。

  李斯特也曾经为生活低头,单期在繁华中迷失,但最终依旧忠于音乐,这是他被吸纳进浪漫社的最大原因。

  这样的人,对音乐自然也有自己的高标准和要求。

  “你今天的和弦是怎么回事,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3.4.4旋律呢?旋律呢?!”

  “配合!配合!你的左手和右手是怎么回事?它们是按上了自己的脑子吵架了吗?”

  “我听不到你的声音!你的声音呢!”

  “稳住,把节奏跟我稳住!”

  “你的琶音还不如一个7岁的孩子!”

  弹车尔尼的时候,李斯特几乎是吹毛求疵在找狗卷荆的毛病,就连他正儿八经的音乐老师肖邦都被挤到了屏幕的边缘。

  肖邦在听到他最后一句的时候,小小地咳嗽一下,提醒了李斯特。

  厚脸皮的匈牙利人停顿了不到一秒,继续暴风输出,假装自己没有嘴瓢。

  因为肖邦的身体和他的不擅交际,要当他学生门槛非常高。生活富足的前提下,肖邦不会勉强自己收关系学生。但李斯特不同,下载钢琴之王极其活跃,几乎每个月都会开钢琴演奏会,来捧场的各界顶层人物很多,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3.4.4自然也有很多推不掉的学生。

  李斯特不得不抽出时间来给他们教学,大部分都被他的脾气给撵走了,还有少部分坚持的,下载就会被李斯特各种打击。

  像刚刚那句“你还不如一个7岁的孩子”,就是李斯特最近经常拿来打击学生的话。

  幸好他还有一点分寸,澳洲没把狗卷荆的名字说出去,导致现在李斯特学生的圈子里,到处都在找那个“神秘的7岁孩子”。肖邦还听说过他的学生怀疑老师捏造一个小孩,专门就是用来打击人的。

  不过学生是学生,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3.4.4弟子是弟子。

  他们手里大部分的学生天赋不高,即便有名师加成,未来也成就有限。他们学音乐并不是为了走音乐这条路,或许因为娱乐,或许要装点门面、丰富技能,总之不会是要和音乐相伴一生的人。

  但狗卷荆不一样。

  肖邦对他的期许不一样,澳洲连带李斯特对他的要求也完全区别于其他学生。

  波兰人都有点担心李斯特会不会过于打击他的积极性,然而狗卷荆在他的吼声中非常淡定,被指出的每一个问题或许还没能做到最好,却立刻有了改善。肖邦见此,就不再多言,计划随意李斯特发挥。

  作为车尔尼的学生,李斯特琴童时期也是弹这些曲子练起来的技术。

  肖邦想道:什么时候让车尔尼大师也见见小荆吧,大师也一定很喜欢小荆的。

  从性格上看,狗卷荆绝对会是车尔尼喜欢的学生。

  从台前演奏转向幕后教学的车尔尼,计划自从李斯特出名之后,就被络绎不绝来访的人吓到了,连夜搬出了巴黎这个繁华的艺术中心。他本身就是因为性格内敛腼腆,才退出台前,计划如今也不愿意因为李斯特被打扰了安宁的日子,索性关起门来一心一意研究钢琴教学,为他热爱的音乐发光发热,创作了数量庞大的练习曲。

  狗卷荆现在练习的曲目里面,还有很多是车尔尼尚未公布的曲子。

  这部分的曲子因为难度太大,就连肖邦都不是很吃得消,只有李斯特爱不释手。

  “好了,今天先到这里。”李斯特末了,还不忘警告一下狗卷荆:“这周你给我好好练琴,别以为我听不出来,你上周就练了三天吧?”

  狗卷荆心虚:“……好的。”

  肖邦在屏幕之外偷笑。

  李斯特听出来狗卷荆没有一直练琴,但也没厉害到知道他到底练了几天。这个答案是他事先从库洛里多嘴里知道的,现在故意来套路他的弟子。

  肖邦主张童年就该多体验生活、享受自由的时间,但……能多练一点也是好事。

  绷着一张脸的李斯特,目不斜视,下载假装没看到两只可爱的猫猫蹲在一边。

  有猫陪着一起练琴!

  李斯特自己都想养猫了。

  当然也只是想想而已,他最近的情人凯瑟琳可不是能忍受猫毛的人。

  ……

  另一头,狗卷荆也松了一口气。

  李斯特上课带来的压力实在是太大了,吹毛求疵的态度让狗卷荆上完一节课仿佛挖了十吨煤,每个细节都要尽力照顾到,立刻要有反馈,弹得狗卷荆整个人精神紧绷。

  小孩盖上琴盒趴在上面,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这还是甚尔第一次见狗卷荆有那么明显的情绪表达。

  他是对人不在意,但对人的感情却很敏锐。在小孩浮于表面的情绪之下,大部分时候,他的内里如古井,沉静无波,没有负面情绪,自然也没有正面情绪。

  天生就成不了咒术师的家伙。

  小怪物。

  甚尔的视线似乎太明显,澳洲10单期计划 下载 V3.4.4狗卷荆也感觉到了猫咪的腹诽,他翠绿的瞳孔微微眯起,转身一扑就搂住了大黑猫,下载着力点避开了猫咪腹部的伤口,两手逆着撸猫,把蓬松的猫咪撸成一颗爆炸黑炭之后,挂在了他身上。

  懒得躲开的甚尔:“……”

  切,小鬼。

  大猫高贵冷艳,眼神都不给他一个。

  平安也凑了上来,硬是把猫头伸进了狗卷荆和甚尔中间,跟他们两边贴贴。小孩干脆伸手把猫猫也抱过来,徜徉在了毛绒绒里尽情放松自己。

  蹭的甚尔都烦了,他微微一动就挣脱了小狗卷的束缚,迈开腿挪了两步,在他们的不远处就地躺下,无形中露出一股“你们耍给朕看看”的霸气。

  以前平安也是社区一霸,自从有了甚尔当对比之后,平安的猫霸气质就沦为了小猫咪。

  “喵!”平安伸出小爪子,想勾甚尔的尾巴。

  他的尾巴往后扫去,躲开了平安的爪子。

  让蹭一下是给面子了,天与暴君才不是那种会好脾气照顾小孩的……猫。

  两只猫互动起来,狗卷荆索性就松开了手,让平安去闹甚尔,自己则坐会了琴凳上,看着猫猫玩耍,手指自觉就落在了琴键上,不经思索地弹下了一串音。

  《小狗圆舞曲》的主旋律。

  minutewaltzop64/1

  这首曲子是肖邦因为看到宠物小狗追逐着自己尾巴获得的灵感,以此为主体创作出来的曲子,单期通过反复、快速的回转旋律来展现小狗转圈圈玩耍的娇萌憨态,整首曲子曲调活泼可爱,音符之间仿佛栩栩如生地展现出一只小狗狗玩耍的情形。

  在狗卷荆眼里,平安和甚尔就是这只可爱的小狗。

  平安似乎也感受到了主人的鼓励,扑向甚尔的动作更加积极了。

  只有懒癌星猫甚尔不想动,轻轻松松脱开了平安。

  平安金色的猫瞳里仿佛出现了小星星!

  它伏低了上半身,撅起小屁屁,那条蓬松的尾巴都垂下,尽量将自己的气息放低,一如弹簧压到了最极致的时候——扑了个空。

  甚尔大人冷着脸表示拒绝。

  不闹、不玩、不贴贴。

  但平安是怕冷脸的猫吗?白肚兜猫咪锲而不舍地扑向黑猫,爪贱地勾黑猫尾巴,把甚尔惹火了,回头就把平安摁在爪下,又很快被平安挣脱。

  两只猫猫不知不觉也在转圈圈。

  猫猫有来有往,好像贴合着狗卷荆的旋律活动,他的音符随着他们的动作流淌出来,不在跟着乐谱的标记循规蹈矩,而是起起伏伏,根据两只猫咪的战况有了轻重不一的表现。

  这已经不是肖邦的《小狗圆舞曲》了,这是属于狗卷荆的《猫猫圆舞曲》。

  平安好像受到了鼓励,越战越勇。

  甚尔和他的猫猫身体还不太适应,腹部的伤口也没完全愈合,一时之间居然没能立刻摁住这只胆大包天的猫咪!

  换成咒术师,都不知道在他的爪子底下死多少回了!

  可它是一只猫。

  他们两就像小学生扯头花一样打架。

  隐形的观众之三,可鲁贝洛斯躺在他们的不远处,偶尔也会被玩疯了的猫波及,踩一脚小jio,踩一脚小手。

  小可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

  我也好想一起玩。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