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神秘军团志 > 一剑镇天 下载 V2.1.7

一剑镇天 下载 V2.1.7

  慕峥衍嘴角近乎扭曲性的抽了抽,把小丫头的衣摆拽下来。

  “你还太小了,什么都种不了,V2.1.7而且就算要种,一剑镇也不是我给你种……”小尾巴人小鬼大:“那谁给我种?”

  慕峥衍揉了下太阳穴:“以后再说吧,我和你妈咪肚子都饿了,先吃饭。”

  “好叭。”

  小尾巴晃了晃脑袋,一剑镇她确实也饿了。

  慕峥衍汗颜。

  ……隔天,乔心安出发去了剧组。

  为了不让小丫头哭闹,一剑镇天 下载 V2.1.7就没有提前告诉她,等她发现乔心安不见了的时候,她也正式入学了。

  有软软和新朋友的陪伴,小丫头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哭喊撒泼。

  尽管如此也还是和慕峥衍闹了很久的脾气。

  慕峥衍真是不得不感叹带小孩好难啊……另一边,乔心安终于到了影视城。

  祁霖提前安排了助理徐洁在机场等她。

  “安小姐你好,我是徐洁。”

  徐洁大概二十七八,一剑镇天 下载 V2.1.7脸上挂着笑,一剑镇看上去很老实。

  乔心安身边就只带了小妖,给两人互相做介绍:“徐姐你好,一剑镇以后直接叫我安乔就行,V2.1.7这是我的私人助理小妖,希望大家以后相处愉快。”

  徐洁原本是给某天后做助理的,后来天后结婚隐退,她就被祁霖特指给了安乔。

  她之前听到过风声,据传安乔是祁少的女人。

  这部剧也是祁霖替她争取的……还以为她会像祁少以前交往过的那些女朋友一样,眼睛都长到天上去,没想到安乔还挺客气的。

  “好的,那我们先去酒店吧,车子就在外面等着。”

  一行三人推着行李箱便去往机场外的停车场。

  司机看到三人,顺手要去接小妖手里的行李箱。

  “不用,下载这么点东西,我来就行。”

  小妖豪气的说完,一手撑着后备车厢门,另一手轻轻松松就将行李箱放了进去,看得徐洁和司机目瞪口呆。

  虽然行李箱里多半就是些衣服什么的,但好歹足足有24寸!她这力气也太大了吧?

  “小妖以前做过一段时间保镖,有点身手。”

  乔心安笑着跟大家解释。

  徐洁先是一怔,随后很满意的点点头。

  毕竟要在这剧组呆好几个月呢,V2.1.7安乔长得又这么漂亮,万一遇到点麻烦,下载能有武力值总比没有的强。

  乔心安上了车又开始睡,一路睡到了酒店。

  徐洁当她坐飞机很累了,也没有吵她。

  只要小妖知道这是被大少爷榨干了啊!很快,几人抵达了酒店。

  这里是影视城,剧组什么的都很多,但是高档的酒店早就被那些大牌剧组订光了,《罗刹传》中间差点又黄了,所以没能抢到好酒店,就订了普通四星级的,还挨着马路,有些嘈。

  不过乔心安也不挑,起码四星级的,比街边小旅馆强多了。

  刚到大厅准备办理入住手续,就听到两个人在前台吵吵嚷嚷——“《罗刹传》是没投资人还是投资商跑路了?

  这定的什么破酒店,能住人么?

  我刚上去,房间里还有一股怪味!我不管,一剑镇天 下载 V2.1.7要么让傅导给我换酒店,再不然你们就给我换房间,下载换成顶楼的套房!“前台核查了顶楼的套房,下载很是无奈地说:“抱歉女士,顶楼的套房被剧组的女一、男一还有导演们预定了,您那间已经是最好的房间之一了。”

  “你当我好糊弄是么?

  我让人去看过了,明明还有一间朝南的套房空着!那里视野还是最好的,一剑镇天 下载 V2.1.7马上给我换!”

  “可那间房真的已经被人预定了。”

  “那你倒是说说,预定给谁的?”

  “房客叫安乔。”

  都是一个剧组的,就算现在不说,之后也会知道,前台因此并没有隐瞒房客的身份。

  话刚说完,唐春燕整个人的气场就不对劲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