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沙场点兵记 >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2.7.5

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2.7.5

  当灯芯燃起小火苗,杀号照亮这一方空间的时候,整个房间登时萦绕在一片温暖之中。

  这小房间有草絮铺着的软床,如今还有了一张矮茶几,几个草垫子。

  那模样还真有一点家的感觉了。

  当然,这也是他们漂泊了这么久第一个正儿八经意义上的家。

  唯一的遗憾是白灵雨还没有找到。

  要是老丘叔一家也在就更好了,幸运在这里隐居避世直至战乱结束也挺好。

  白飒飒复杂的看了眼认真吃饭的小山,想到现实的残酷无奈地叹气。

  “小小年纪叹什么气,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小雨也会找到吗?”

  “会找到的。”白君君看了一眼远方,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2.7.5她有种直觉,澳洲很快就能跟小雨相见了。

  “我今晚要出去。”

  “出去?”白飒飒和小山如同复读机般重复她的话。

  “对。”白君君肯定的点头。

  这也是她要做蜡烛的原因。

  晚上她要再次夜探,技巧但这里没有照明,这俩小孩儿肯定会惶恐一晚上,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2.7.5有了蜡烛,至少精神层面来说会轻松一些。

  “不去不可以吗?”

  “晚上有野猪的。”

  俩孩子都很担心。

  “放心,我很快就会回来的。”白君君倒是不担心。

  方才,她在陷阱处放了回礼,如不出意外那陷阱的主人已经中招,她得回去看看情况说不定有惊喜收获呢。

  若等到明天,谁知会不会有变故。

  然而白君君的跟那神秘队伍的殊死博弈,白飒飒一点也不知道。

  毕竟回来之后的白君君先是尝野果接着做蜡烛,一点紧张的意思都没有。

  而今白君君仍旧是轻描淡写的说要出去,澳洲白君君只是担心了一会儿就松口了。

  等白君君摸黑离开,房间里就只剩白飒飒和小山,他们面面相觑越想越不安。

  刚才还不觉得,如今冷静下来思考,忽然就觉得白君君做蜡烛是早有预谋。

  她是不是回来之前就做好了决定,不管是吃野果还是做蜡烛都只是为了让他们安心?

  然而长姐这么做,只能说明她做的事情有一定的危险。

  想到今天那个陷阱的凶险,白飒飒越来越坐不住了。

  但是人的紧张是会传染的,技巧她坐不住导致小山也跟着紧张起来。

  为了避免自己乱想,白飒飒干脆找点事情好转移注意力,技巧辟如教小山认字。

  内容就从最简单的天地玄黄开始好了。

  小山原本是个跳脱的孩子,之前刘氏还担心他以后去了学堂会坐不住。

  然而这一次醒来小山的性格变得安静乖巧了,白飒飒说要教他认字,幸运小山便配合地点头。

  于是俩孩子就在这新做的小茶几上开始了千字文的学习之旅。

  而另一边,白君君熟门熟路地摸去那陷阱的地方。

  然而才到三分之二的路,澳洲幸运10杀号技巧 下载 V2.7.5她脚下的土地突然一松。

  白君君顿时失去了重力陷进去。

  这里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个泥潭,幸运她慌忙控制异能,杀号一条藤蔓疯狂生长将她拉出。

  白君君从这泥潭脱困了之后一脸劫后余生。

  之前都好好的,为什么突然遇上泥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