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唤龙者之歌 > 澳洲10在线 下载 V1.3.2

澳洲10在线 下载 V1.3.2

  精神识海之内,青灯散发着光晕,很柔和,被柳风催动之下,有青色的光雨洒落下来。

  洛云曦全身沐浴光雨,随着那雨滴落下,清晰可见丝丝缕缕的黑色气体不断溢散而出,像是黑烟,带着不详的气息,冰冷而邪异。

  “太疼了啊。”洛云曦呲牙咧嘴,那皮肤传来的灼热刺痛感让她难以忍受,全身上下像是焚烧了一样。

  虽然痛苦,不过取得的效果也是明显的,那些黑色斑纹在变淡,正在消失。

  虎爷神色有异,盯着柳风看个不停,尤其是那虚空洒落的青色光晕,有些狐疑,总觉得很熟悉,像是见到过,脑海中有模糊的影像,但却很混沌,澳洲10在线 下载 V1.3.2并不真切。

  “这小子真的在藏私,还有本虎不知道的秘密?”虎爷来回踱步,不断走动,甚至耸着鼻子乱嗅,想要发现一些端倪。

  “不行了,本小姐受不了了,要晕了。”洛云曦眼睛迷离,已经恢复正常肤色的脸蛋极为的苍白,随着黑斑的消失,澳洲一下子像是失去了所有的力气,萎靡不振,身体摇摇晃晃,像似要摔倒似的。

  还是柳风眼疾手快,拥着云曦的娇躯,同时驱散了那青色的光晕,再治疗下去,恐怕会有大问题。

  “怎么了?”他有些担忧,云曦的身体状况很不正常,按理说没有了黑斑的侵染,应该越加的生龙活虎才对,怎么反其道而行,太不寻常了。

  “不知道,本小姐很困,想睡觉。”云曦身体很虚弱,摇了摇头。

  随着黑斑的消失,澳洲她体内的生机也流逝的很严重,将近枯竭了。

  “坏了。”虎爷像是想到了什么,暗叫一声不好:“有黑斑的存在,献祭之阵很完整,两者可以进行互补,如今黑斑被驱逐,法阵不再完整,现在已经不是互补了,而是真正的活祭。”

  按照虎爷的解释,洛云曦现在已经完全的成为了祭品,在线献祭某个无上存在,V1.3.2生命力枯竭,将近消失,随时有生命的威胁。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补救?难道就这样眼睁睁的看着她香消玉殒。”柳风有些焦急,自己刚才直接强势驱逐黑斑,这样做太冒失了,完全没有想到会带来什么严重的后果。

  “除非有逆天的神药给她续命,V1.3.2否则神仙来了都难救。”虎爷直接道。

  “续命的神药?”柳风仔细回想,而后道:“我有,怎么把这个东西给忘了。”

  他取出一滴金色的液体,澳洲带着浓郁的芬芳之气,上面仙气渺渺,气象万千。

  随着这滴金色药液的出现,整个四周云雾缭绕,金莲成片,那一株株草木越加的茂盛了,灵花鲜艳,绝美异常。

  这是当初那个老年虚空兽赠送的续命神药,珍贵异常,如今只剩下这最后一滴了。

  “此药不仅可以续命,还能克制邪异与不详。”在坐化之时,老年虚空兽这般告诫,如今正好可以用来对抗那出现的诡异黑斑。

  随着药液入体,云曦那消耗的生命潜力顿时止住,并且开始缓慢增长,与此同时,身上的诡异黑斑自动开始消散。

  “果真如此。”柳风内心终于松了一口气,这滴药液来历不同寻常,能克制堕神崖出现的不可名状的异变,自然也能对付这些诡异的黑斑。

  “谁人敢动我家小曦?”就在这时,远处传来了一声怒喝,旋即便是见到一道炽盛的光芒宛如凌驾九霄之势,向着这座仙岛极速而来。

  那人所过之处,有雷霆闪烁,神霞漫天,能量如洪流不断在虚空流淌。

  与此同时,一种强大的压迫感席卷而来,就像是一个大世界降临此地,能震慑乾坤,威压诸天。

  柳风浑身颤抖,仿佛将要摔倒在地,他努力抗衡,体内能量沸腾,控制着自己的身躯。

  “此人是谁,怎会如此强大?”他惊异,洛家竟然还隐藏着这等人物,远远的超过普通王级生灵,甚至更强。

  来人是一名老者,他鹤发童颜,满头发丝雪白,下载面色红润,一双漆黑色的眼睛极为深邃,如同空洞的宇宙,像是包含了万物,里面有时光长河流淌,有日月星辰更迭,万物轮回之景,极为的摄人。

  “小娃娃,是你在欺负小曦?”老者目光灼灼,像是要化为了实质,盯着柳风,质问道。

  就在刚才,他感应到云曦的灵体之光在极速衰弱,几乎快要溃散了,不再完整,这让他很是震怒,直接赶过来了。

  这可是他最为宠溺的后辈,怎么可能眼睁睁的看着云曦遭劫。

  “光天化日,朗朗乾坤,这般姿态成何体统?”

  瞧着洛家的掌上明珠竟然在一个陌生的男子怀抱,更让他惊怒,太不雅观了。

  云曦张了张嘴,想要解释一番,却发现浑身上下没有什么力气,身体虚弱到了极点,连开口说话都不能。

  柳风盯着莫大的压力,被老者周身自然外放的气机压制的动弹不得,沉甸甸的,就像是背负了一座山岳一样。

  “放开我家小曦。”老者冷冷瞥了一眼,再次说道。

  柳风额上冷汗淋漓,根本无法动弹,主要是老者实力太强了,和一般的王级领域强者有些不太一样,压迫力十足,若是一般人,恐怕早已经战战兢兢跪倒在地了,只有他内心有些不服,还在苦苦支撑。

  “好小子,老朽这般开口,在线你竟然无动于衷,是该说你年少轻狂呢,还是不知死活。”老者踏前一步,气势如同排山倒海般汹涌而至,让柳风面色通红,几乎要吐血了。

  如今的柳风实在有些无语了,摄于老者的气魄,他连简单的放手都做不到,只能咬牙苦苦支撑。

  而在老者的眼中就变成了另外一副模样,这家伙无视警告,竟然还对着自己呲牙咧嘴,简直太嚣张了。

  他活了这么多年,还没有人敢这样对自己,完全的无视,真是初生牛犊不怕虎,不知所谓。

  “看来,有必要给你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了。”老者冷冷一笑道。

  闻听此言,柳风脸都绿了,在心中疯狂的呐喊,不是他不放手,是根本做不到,麻烦你老人家收收自己的气势,不要那么吓人。

  若是恢复行动,他保证第一时间松手,并且离得远远的,珍爱生命,远离云曦。

  开口是不可能了,柳风只能用眼神示意自己的窘境,希望引起老者的关注。

  “哎呦,老朽长这么大,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嚣张的人,竟然敢挤眉弄眼,澳洲10在线 下载 V1.3.2是活腻歪了吧。”老者顿时炸毛了,这个小辈一而再再而三的挑衅,真以为自己有好脾气,不敢收拾这家伙。

  “你是第一个敢在老朽面前这般和云曦亲密接触的男子。”老者搓了搓手掌,上面雷光密集,下载恶意满满的向着柳风靠近。

  而此时的云曦似乎已经昏厥过去了,双眼紧闭,面色苍白,如今她周身的黑斑经过金色药液和青灯的洗礼已经尽数退去了,在线恢复了本身的容貌。

  “轰……”

  一声剧烈的轰鸣,柳风双眼中爆发出冲天的紫色光束,犹如两柄仙剑横空,斩尽一切。

  他勉强动用体内的一丝能量,下载让紫极魔瞳复苏,爆发出至强的一击,暂时破开了老者周身的气势。

  与此同时,他动用神足通天赋,身体横移,躲到了远处,并且在大口喘着粗气。

  “我@$#……”柳风张口就骂,心中憋了一肚子火:“你是不是有病,是老眼昏花还是咋的,什么时候看到老子和云曦卿卿我我了,人老了,思想怎么那么龌蹉,是不是为老不尊。”

  柳风也不管不顾了,自己好心好意救人,并且消耗了一滴金色药液的代价,为此让他肉痛了好一阵,心里很受伤,直到现在还没有恢复呢。

  没想到这个老家伙刚一到来就不分青红皂白想要教训自己,是可忍孰不可忍,简直不要太过分。

  老者有些懵了,澳洲10在线 下载 V1.3.2站在远处没有动弹,本以为能够稳稳镇压这个年轻一辈,没有想到他竟然在自己手底下逃脱了。

  更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竟然挨骂了,他是谁,洛家的老祖,身份地位何其尊崇,这个小家伙竟然这么明目张胆的骂自己。

  “咔擦……”

  不远处,洛家四兄弟也到来了,下载顿时膛目结舌,纷纷石化,澳洲10在线 下载 V1.3.2张大了嘴巴,难以闭合,下巴都惊掉了。

  眼前发生了什么,竟然有人在斥责老祖,就在刚才,他们感应到老祖的气息波动,在云曦所在的仙岛上,立时赶了过来,刚好看到这令人震惊的一幕。

  这简直和天崩事件一样,V1.3.2洛家老祖是他们每个人都敬畏的存在,无不以礼相待,何曾有过今天这个局面,简直太疯狂了,像是天方夜谭似的,让人感觉不真实。

  虎爷一脸的云淡风轻,脚步从容,直接走了过来,捡起四人的下巴在嘴边吹了吹,又重新安上,拍了拍他们的肩膀,说道:“都是小场面,有什么大惊小怪的,V1.3.2习惯就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