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凌云壮志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2.9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2.9

  毕竟他女儿已经因为顾谨川忧郁成疾了。

  他不想家里的两个女人都因为他变得心情不畅,整天郁郁寡欢。

  唐景平望着二楼的方向,他还是下定决心一定不能让顾谨川辜负他的女儿。

  所以,澳洲他一定要想尽办法阻止。

  既然夏依依是厉爷心爱的女人,那他肯定不好动手。既然如此,他只能给顾谨川施压了。

  唐景平眸色暗了暗,思绪飘远,根本就没有看到他妻子脸上闪过一抹狡黠之色。

  别墅二楼

  顾谨川熟门熟路的来到唐晚茹的房门前。

  此刻,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2.9门虚掩着,计划顾谨川轻轻推开门走了进去。

  唐晚茹一直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丝毫没察觉到有人走了进来。

  顾谨川第一眼便看到了坐在窗户边看风景的唐晚茹,他轻手轻脚的走了过去。

  在看到唐晚茹的正脸时,顾谨川顿时愣住了。

  他眸光微微有些闪烁…

  这还是那个对他寸步不离的晚茹吗?

  只见唐晚茹整个人都瘦了一大圈,脸色苍白如纸,以往明艳动人的脸庞没有一点精气神。

  就连明亮的眼眸里都是暗淡无光。

  顾谨川的心脏没由来的一阵抽痛,看到这样的唐晚茹,他无疑是心疼的。

  毕竟他一直把她当作妹妹看待,这个小尾巴跟在他身后十多年了,人工他再冷血无情,都不可能无动于衷。

  虽然他平时对她冷言冷语,澳洲可是心里早就把她当成一家人了。

  “晚茹,你怎么了?是不是身体哪里不舒服?”

  听到熟悉的嗓音,唐晚茹明显一愣,她呆呆的盯着来人,卷翘的睫毛无辜的眨巴着。

  看起来有一种林黛玉的病态美。

  跟她以往干练十足的气质截然不同,幸运简直判若两人。

  唐晚茹此时已经深陷在自己的世界里无法自拔,她内心更是处在深深的矛盾与挣扎中。

  怎么?连在梦里都是他的身影吗?

  唐晚茹嘴角扯过一抹苦涩的笑容。

  她明明知道顾谨川是她从小一起长大的哥哥,澳洲也知道顾谨川和夏依依是一对,她怎么能对他抱有其他的想法?

  特别是在医院里,每天和顾谨川抬头不见低头见,澳洲她感觉她已经完全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疯狂叫嚣的内心,释放出对顾谨川急欲宣泄的感情。

  这种心被人狠狠揪着痛的感觉,简直快让她崩溃到发狂!

  特别是当她知道夏依依已经怀了顾谨川的孩子后,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软件 下载 V1.2.9她无疑已经到了绝望的边缘。

  所以,她已经完全没有勇气去面对顾谨川。更不想面对顾谨川对夏依依的似水柔情。

  她怕自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她怕捅破了这层窗户纸,她和他连兄妹都没得做。

  所以,她宁愿与他保持距离,幸运宁愿把自己关在这小小的房间里,幸运两耳不闻窗外事,也不用担心会看到顾谨川对夏依依那柔情密意般的眼神。

  唐晚茹满脑子都是顾谨川,她感觉她现在已经处在崩溃中。

  不知为何,她总感觉她丢失了什么重要的回忆,只要她用力的去想,头便痛到快要炸裂。

  此刻,她以为是她太想念而导致顾谨川出现在了她的梦里。

  “顾谨川,你为什么要如此折磨我,计划明明我已经主动远离你了,可是你为何还要出现在我的梦里?”

  唐晚茹压抑的情绪瞬间失控,她沙哑的嗓音嘶吼道。

  “晚茹,你怎么了?我是顾谨川,你不要吓我。”

  顾谨川眉头紧锁,人工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唐晚茹连名带姓的唤他。

  不知为何,他觉得这样的唐晚茹没有了强势的一面,反而让人生出一股怜惜。

  “顾谨川,怎么办?我该怎么办?”

  唐晚茹毫无生气的脸上终于出现了一丝动容,她眼里的泪水突然如开了闸的洪水一般倾泻而下。

  那一副虚弱,楚楚可怜的模样,让顾谨川心里莫名的堵得慌。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