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生六记 >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6.9.6

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6.9.6

  呼——

  暴龙兽的两只眼睛绽放慑人的光芒,它闭上嘴巴用鼻子深吸一口气,整个身躯微微往后仰。

  紧接着,幸运它的肚子渐渐膨胀了起来,里面似乎有一道火红色的光,这道光从它的腹部一直上升到了脖子,最后来到它的嘴中。

  烘!烘!

  暴龙兽的嘴边顿时燃起一簇簇小火苗,下一刻它张开了血盆大口,下载汹涌的烈焰从它的体内涌出在它的口中汇聚,化为一团巨大无比的火球!

  “超…级…火…焰!!”

  一个直径有两三米的超大火球带着焚烧一切的恐怖热浪破空飞去,可怕的高温让它周围的空气随之扭曲!

  与此同时,铁霸王已经飞到了几十米的高空。

  突然间,奥巴代亚听到身后传来烈焰灼烧的声音,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脸上瞬间露出了无比惊恐的神色!

  轰——

  那是来自暴龙兽的超级火焰,刹那间,铁霸王的身体就被这颗超大的火球吞噬,在空中发生了剧烈的爆炸!

  “啊啊!!”

  奥巴代亚在天上顿时发出了一声惨叫,铁霸王拖着一条长长的黑烟从空中坠落,重重地撞在了地上!

  轰!

  铁霸王在地上砸出了一个深坑,放眼望去,原本银色的战甲被烧得又烫又红,上面有些地方不时冒出电火花,许多地方被高温融化,澳洲它已经彻底失去了战斗力。

  呲呲——

  伴随铁霸王战甲的打开,无数的白雾像是蒸桑拿一样从中喷涌而出,一个全身通红的光头男人拼命地从里面爬了出来,倒在地上然后失去了知觉。

  奥巴代亚,再起不能!

  咕咚。

  看到这一幕,托尼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

  他不知道刚才那团火球的温度有多高,但是看奥巴代亚那样子,慢一点的话,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6.9.6可能就直接变成烤乳猪了!

  这也给他提了一个醒,下次制造新战甲的时候,除了要考虑结冰问题之外,也不要忘了隔热啊!

  “搞定,收工。”

  看到奥巴代亚已经倒下,里昂顺着暴龙兽粗壮的尾巴滑了下来,来到地面上。

  而这时,暴龙兽的全身开始绽放彩色的光芒,在绚烂的彩光中,它的体型不断缩小,幸运形态也发生改变,然后重新变回了亚古兽。

  “里昂,我肚子饿了。”亚古兽一屁股坐在地上,像是累坏的样子。

  “真是辛苦你了,等会带你去吃好的。”里昂笑了笑,摸了摸它的头。

  【姓名:亚古兽】

  【当前可进化为暴龙兽】

  【暴龙兽的成长值:(50/2000)】

  暴龙兽退化为亚古兽后,澳洲亚古兽的信息就多了几条。也就是说,亚古兽只要想,就可以随意进化为暴龙兽了。

  要知道,为什么数码宝贝的动画里,主角团的数码兽会选择长时间保持在成长期,只有必要的时候才会进化。

  那是因为成长期的消耗比较小,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6.9.6行动也比较方便。不然到完全体和究极体的时候,动不动就十几米,几十米的高度,根本藏也不好藏。

  不过,野生数码宝贝没有这个条件,就只能继续保持了。

  当然,单双里昂也有话说。

  他现在养一个亚古兽就已经很费劲了,要是以后要一直养暴龙兽或者机械暴龙兽,即便托尼斯塔克也承受不住吧!

  “阿嚏!”

  托尼忍不住打了一个喷嚏,他朝眼前这个金发男子看去,总觉得有些眼熟。

  过了一会,他忽然想了起来。

  “是你!那个骑摩托车的男人!”

  讲道理,以托尼这个狂妄自大的个性,很难记住别人的长相,尤其是只有一面之缘的人。

  但是里昂不同,他竟然记得很清楚。因为当初他打赌输给了这个男人,还输掉了一块百达翡丽的手表。

  不过那块手表对他来说根本不算什么,让他更为印象深刻的是,对方那辆帅气的摩托车!

  “呦,我们又见面了,下载大侠史塔克!”里昂看向托尼说道。

  “大侠史塔克……这是什么诡异的名字?”托尼惊讶地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

  “你可以叫我……驯兽师。”里昂扶了扶脸上的护目镜。

  “刚才那个怪物,是它变的?”托尼一手指向里昂旁边的亚古兽,他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生物,就像是一个黄色的小型恐龙。

  “它叫亚古兽,是我的召唤兽。”里昂手持数码暴龙机,亚古兽化为一道红色的流光飞了进去。

  托尼顿时看傻眼了,他张了张嘴然后低声说道:“不管怎么说还是要谢谢你,是你救了我的命。”

  “谢我的话就算了。刚才我们的谈话还算数吗?”里昂盯着托尼的眼睛问道。

  “当,当然……算!”

  托尼的表情有些迟疑,澳洲毕竟他刚才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和奥巴代亚竞价。虽然说完他有一丢丢后悔,但是他这个自大狂怎么会反悔呢。

  “等这几天我办一下手续,就会把5%的股份转让给你。或者……”

  他又想了想说道:“我也可以这几天把股份折现给你!”

  “不用。”里昂摆了摆手,“那5%的股份你先帮我保管我。等我需要的时候,再和你要。”

  开玩笑,单双现在斯塔克工业的股价这么低,这个时候折现不是亏大了。

  虽然这5%的股份如今也能换个上亿美金,但是他知道自己不能着急。

  后面还有多个时间节点,比如托尼宣布自己是钢铁侠,托尼在听证会上大获全胜,斯塔克工业开始进行清洁能源的开发……

  这些时间都会让斯塔克工业的股价大涨,到时候他可以赚得更多!

  赚钱的事嘛还是要慢慢来,就算数码宝贝系统是要美金的,但是他玩了这么多年的游戏,非酋的经验告诉他——

  切忌冲动消费,请理性氪金!

  嘀呜~

  就在这时,单双远处传来一阵警笛的声音。

  里昂远远看去,几辆警车和许多辆黑色的SUV正在这边飞驰而来。

  嗖——

  空中也传来破空袭来的厉啸声,两架黑色的战机已经来到了上空,正在缓缓下落。

  他的眼前一亮,那是神盾局的昆式战机!

  “看来,我也该走了。”

  里昂轻轻喊了一声:“贝希摩斯!”

  嗡嗡——

  顷刻间,不远处传来一声引擎的咆哮声。

  贝希摩斯呼啸而来,缓缓停在了里昂的面前。

  “我去,无人驾驶!”

  托尼的两只眼睛顿时冒出了光,下载他之前只是觉得这辆车的速度快,而且外形帅气,没有想到还有这样的高科技。

  “斯塔克先生,我先走了。”

  里昂骑上了贝希摩斯,看向托尼脸上露出了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幸运“我想,我们很快又会见面的。”

  下一秒,贝希摩斯发出一声野兽般的咆哮,载着他绝尘而去!

  托尼远远望向里昂远去的身影,心中暗自下了一个决定:

  无论花多少钱,也要把对方的这辆摩托车买到手!

  “托尼!”

  而这时,单双科尔森带着小辣椒也来到了这里。小辣椒激动地扑向托尼,两个人拥抱在一起。

  “你没事吧?”小辣椒关心地问道。

  “没事,你没看我好好的吗?”托尼咧嘴笑道。

  “斯塔克先生。”科尔森沉声说道:“那个救你的人已经走了吗?”

  “你是说那个驯兽师?”托尼疑惑地说道:“他到底是什么来历,是你们神盾局的人吗?”

  科尔森摇了摇头,他也不知道对方的真实来历。

  但是暴龙兽的出现,也让他不禁开始怀疑,澳洲幸运5单双 下载 V6.9.6是不是……这个世界真的存在一个叫法路易岛的神秘岛屿了。

  另外一边,警车和神盾局的支援终于赶到了。

  “奥巴代亚,幸运你被逮捕了!”

  几个警察把地上没有知觉的奥巴代亚铐上手铐,朝警车拖去。

  昆式战机从天而降,几个神盾局特工也从里面走了出来。

  “西特维尔特工,你怎么来了?”科尔森惊讶地看向了眼前那个戴眼镜的光头。

  “弗瑞局长说这边出了事情,有神盾局特工叛变了我们,让我来调查一下。”

  西特维尔看向科尔森问道:“”

  “不知道。”科尔森的表情无奈,“但是我猜测,他好像被什么东西控制了。”

  “哦?”西特维尔的眼神变得犀利,“那你有看到是什么东西吗?”

  “没有。”科尔森低下了头。

  他并没有看到,此时西特维尔的眼睛中有一抹淡淡的杀机一闪而过。

  “奥巴代亚呢?”西特维尔问道。

  “在那边。”科尔森指向他的身后。

  西特维尔顿时转过身往前走了几步,只见奥巴代亚此刻已经被带入了警车里。

  “我终于找到你了……”

  西特维尔的嘴角渐渐浮起了一丝阴冷的笑容,“完美适配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