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年幻想曲 > 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1.2.8

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1.2.8

  由于人偶的制作过程中必须随时进行调整,澳洲以达到最终和灵魂完全契合的目的,下载所以樱田纯在初步做好了人偶的外观后,便把松田阵平、萩原研和诸伏景光带走了。

  乌丸熏一开始还没觉得什么,毕竟还可以在手机上联系。

  但是这般过了两天后,乌丸熏就觉得有点不适应起来。

  原来她的小公寓一直是热热闹闹吵吵嚷嚷的,结果现在只剩下她一个人啦!

  乌丸熏的情绪不由得变得稍稍有些低落起来,并且在和降谷零交谈的时候不经意地带出了几分。

  降谷零突然心念一动。

  此时正值他们下班的时候,随着黑衣组织的覆灭,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1.2.8降谷零也终于不用再时刻警惕地躲在暗处了。

  他也可以像其他人一样,和乌丸熏光明正大地一起上下班。

  两人走在警视厅的走廊上,降谷零微微偏头看向乌丸熏,头顶的白炽灯照再紫灰色的眼眸上。

  “他们几个不在,我也感觉有点冷清了。”降谷零笑着附和着,下载微微顿了顿,又仿若不经意地试探,“需不需要我过去陪你?”

  乌丸熏:“!”

  都是成年人了,乌丸熏不可能听不出降谷零的言下之意,红了脸。

  “降、降谷先生,这是不是有点太快了呀?”

  虽然满打满算,他们也谈了将近三个月的恋爱了。

  根据宫本由美警官的可靠八卦情报,隔壁的三池苗子警官和千叶警官两人已经后来居上,一个月前刚确认了关系,一个礼拜前就住到一起去了。

  佐藤警官和高木警官是在确定恋爱关系后两个月同居的。

  宫本由美和她家的那位七冠王男友,澳洲当初也是不到两个月就同居了。

  毕竟他们在正式恋爱之前就已经互相认识彼此了,对于对方的各种品行和习惯都有一定的了解,在经过两三个月的恋爱磨合后,就是时候开启同居生活了。

  然而乌丸熏虽然从宫本由美那边得知了这一套的恋爱流程,但是还是觉得很不好意思,感觉进度好像太快了。

  虽然说他们在日期上已经确定关系三个月了,但是这三个月刚好是他们针对黑衣组织事件的收尾的关键时期,精准每天都在忙忙碌碌,几乎没能抽出多少时间谈一谈纯纯的恋爱,结果现在就要直接不如到下一个不怎么纯洁的阶段了,乌丸熏总觉得速度有点快了。

  降谷零在组织卧底当情报精英的那七年当然不是白混的,一下子就看出来了乌丸熏对此事有些排斥的态度,澳洲便压下了心中的那份急切,澳洲幸运5精准前三 下载 V1.2.8将此事暂时接过,转而聊起了别的事情。

  “的确有点快,不过”降谷零笑着拉住乌丸熏的手,“你还不准备改变称呼吗?我可是等你主动改口等了很久了呢,结果现在你还这么生分地叫我降谷先生,不觉得这个进展太慢了吗?”

  “啊,这个啊”乌丸熏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小声嘟囔着:“我习惯了嘛”

  其实她很久之前就有考虑过这个问题。

  但是斟酌了半天都觉得不太合适,“降谷先生”得叫着也一直挺顺口的,幸运所以就一直拖着没有改。

  降谷零眉头挑了挑:“你现在可以养成另一个习惯了。”

  乌丸熏想了想:“那、你想让我换个什么称呼呀?”

  降谷零有些不满意她的敷衍,捏了捏她的手:“你自己想。”

  乌丸熏点着下巴:“亲爱的?honey?零?零君?零零?零酱?”

  降谷零嘴角不自觉向上勾起,刚想矜持地点头说这些都可以,结果就听到乌丸熏接下去又略带嫌弃地搓了搓胳膊。

  “咦,好肉麻。”

  降谷零:“”

  降谷零脚下一个踉跄,差点自己把自己给绊倒了。

  他的女朋友为什么总是在关键时刻破坏气氛呢?好愁啊!

  第一次相遇的时候,他被她嘲笑一把年纪了还穿开裆裤。

  在他以为告白得到回应的时候,她叫他jack。

  当他们终于确定了恋爱关系的时候,他想要和她亲昵一下,却被对方指着脸上的妆大小

  还有现在,也是这样子。

  降谷零心中的小人忧伤地叹了口气。

  她是什么浪漫绝缘体吗?

  这些称呼怎么了?是他们之间亲密关系的象征,肉麻点又没什么,他觉得好得很!

  降谷零只好退而求其次,给她想别的称呼:“你还可以叫我zero。”

  降谷零觉得这个主意好,精准这个绰号既显得亲昵,也不会过于肉麻。

  “那不行。”没想到乌丸熏听到这个建议后,却是想也没想反驳,“这可是诸伏前辈对你的专属称呼。”

  这个称呼是她第一个排除掉哒!

  她都观察过了,虽然松田阵平和萩原研有的时候也会叫降谷零为“zero”,但是无一例外都发生在极少数的特殊情况的时候,下载只有诸伏景光才会一直叫他“zero”,一想到这个称呼就会想到诸伏景光,这就是他们幼驯染之间独特的默契和独一份的羁绊!

  她可不想占有这种有特殊意义的绰号。

  降谷零:“?”缓缓打出一个问号。

  这怎么又和景光扯上关系了。

  “你等等——”降谷零有些头疼地按了一下额角,澳洲“zero什么时候变成景光的专属称呼了?”

  乌丸熏还挺理直气壮的:“难道不是吗?我就听见过诸伏前辈一个人固定用这样的叫法叫你呀。”

  降谷零试图辩解:“zero是我小时候的绰号,很多人都这么叫我,只是现在小时候的玩伴都散了,你只见过景光一个人而已。”

  “这样啊。”乌丸熏摸摸下巴,幸运“但是听诸伏前辈叫习惯了,总觉得这个绰号已经成为你们幼驯染之间特殊的羁绊了。”

  降谷零:“”

  降谷零无奈又好笑:“但是现在,我也想通过某个特殊的称呼,和你达成独属于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羁绊。”

  乌丸熏:“!”

  乌丸熏红着耳朵瞪了他一眼:“哎呀,你怎么总是这么肉麻呀?”

  降谷零笑着摸摸她的耳垂:“你耳朵红了,怎么这么容易害羞啊?”

  乌丸熏恼羞成怒,在降谷零锃亮的黑色皮鞋上,留下一个灰扑扑的脚印。

  两人一路打打闹闹,等到坐进车里,降谷零终于压制住了乌丸熏的双手双脚,让她没办法再继续动手动脚了。

  “你还没说呢,你到底准备换什么称呼?”

  “你个大男人,怎么总是计较这些细枝末节呀?”乌丸熏鼓了鼓腮帮,真是拿他没办法,“以后有外人在的时候我还叫你降谷先生,私底下就叫你‘零’,怎么样?”

  降谷零觉得不怎么样。

  他不满意:“为什么还要分在外面和私底下?”

  他们明明是光明正大的男女朋友关系诶,干嘛弄得偷偷摸摸的?

  乌丸熏则是无奈地看着他,下载不明白这么简单的问题,降谷零为什么还要追问。

  “因为在外人面前你就是降谷先生啊,精准你是我上司,这个关系排序是在最前头的。”

  “好吧。”降谷零虽然承认乌丸熏说的有道理,但是声音却是有些闷闷的。

  乌丸熏看了一眼他往下掉的嘴角,戳了戳他:“嗨,而且你不觉得这个恭敬的称呼配上我们之间的关系,会产生一种别样的刺激感吗,降谷先生~”

  这就是办公室恋情的刺激啊降谷先生!

  降谷零:“!”

  降谷零被她戳过的地方肌肉紧绷。

  的确刺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