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9.6.2

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9.6.2

  四年不见,朋友们依然如故,真是太好了。

  邢远自然加入了邻居们的集体赏花活动。四年前,他对邻居们的说辞是,自己将离开罗尔城,不知道会不会再过来。

  这一次又是突然穿越,自己没来得及准备一些特产,实在遗憾。

  果不其然,房东说出了邢远的穿越原因。

  “是又有新问题了吗。”

  邢远点头,坐在桃树下,仰着天,眼里映着罗尔城绚烂的天空。

  “是的。”继本科论文,硕士论文也遇到了难题。

  “不过,最重要的是,我也很想念大家。”

  房东笑了,好似对回答颇为满意。

  “而且,我刚好……记起了跟莎布女士的约定。我的家人都说,既然是答应的事情,平台自然就要应约。”

  “这样吗……”房东转眸,观察了会,声音稍微放低问:“这一次,你的家人们,有没有跟过来?”

  在场邻居几乎都竖起了耳,地上黑雾翻腾,各样扭曲的肢体交织,尽是无法明状的亵渎姿态,若让人看见,必然会理智崩坏,疯狂到当场自相吃食。

  绚烂美丽的桃花景也没能掩盖祂们的疯狂。

  邢远顿了顿,摸着颔线做出思考状,意味不明道:“不好说。”

  空气凝固了几秒,空间好似被减速了。

  这时,格赫罗斯扫了周围一眼,尤其针对性地瞪了一眼房东,转而变脸,笑容灿灿地看向思念多时的好友。

  “别聊这些,今天天气这么好,刚好你回来了,我真的很高兴。”说着,官网祂兴冲冲地走来,手上拿出四年前未能制作出来的各种“梦幻”乐器。

  邢远一看,澳洲眼神当即亮了。

  犹记得当年玩笑一般讨论过乐器的话题,没想到对方放在了心上,根据着自己的模糊描述四年来不断尝试还原制作。

  心中感动,邢远接过乐器,话匣子一下打开了。

  宴会持续了整个下午,直到太阳下山都没有结束,因为星空太灿烂,地面尽是光辉,黑暗反而无所遁形。快到半夜,宴会才结束,街坊们纷纷告别。

  邢远来到了许久未见的房子。屋子里面的摆设依旧,几乎没有动过,不像是经过了四年的无人期,幸运时间好像停在了四年前,连厨房的水渍都是离开前的模样。

  这不奇怪,邢远已经免疫了这些情况,开始忙活着整理。又是突然穿越,不知道又会是什么时候回去,做好长期生活的准备是当然的。

  “我也刚好需要一段闲余的时间。”

  他一边自语,一边确认着地下室的抄书和雕像。差不多了之后,他才走回地面,在书房休息了一会。

  晚上时间11点21,已经是睡觉的时间了,但今天他意外地不怎么有睡意,继续翻出了异界版电脑,凭着记忆,打开了论坛。

  “大家这四年来怎么样了呢。”

  他正要慢慢了解情况,结果开头就看见了关于自己的一系列帖子。

  【求助:有谁能进入逢魔街吗?】

  【新历史的开启!今天将是人类历史的新纪元!】

  诸如此类的帖子数不胜数,比起当年,夸张程度有过之而不及。

  想起自己最初以为异界朋友是电信诈骗或是精神病……倒也不完全是自己的问题,实属太难以置信了。当然,主要还是自己没怎么关心吧。

  邢远慢慢滑过帖子,速度极快地过滤着眼里的信息,筛选稍微有内容的帖子。

  此时黑字突然出现:【欢

  迎您】

  邢远抬眸,平静道:“我该如何称呼你呢,星球的意志先生?”

  黑字卡了几秒,没有做多余的掩藏,官网直接承认道:【是的,我是】

  它本质是信息,之所以会以汉字的形式表现自己,澳洲是因为邢远最熟悉汉字,换其他人看,也会是他们最熟悉的文字。

  防止失联,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关于它是什么,其实邢远早就有猜测,尤其是之前翻译《庄周梦蝶》,用异界朋友的“思”修补他们的天空时。当时,邢远亲手触摸到了星球的象,澳洲感受到了星球的本源力量。

  好巧不巧,跟黑字的力量是完全一致的,所以答案不言自明。

  既然有光明神这样的恒星自然神,官网那么脚下的星球自然也会有一个神。

  至于祂为什么会出现,且时不时提示自己,答案也不言自明——星球渴望着改变。

  祂想要被拯救,或者……至少改变现状。

  【生存还是毁灭,是一个问题,而我想把这个问题,交给外乡的你】

  “承担不起,”邢远摇头,“人的命运都在自己手里,也许会受影响,但最终决定还是自己。”

  【是的】祂语气复杂,透着几分无可奈何,然后道:【您说的是】

  【命运由过去构成,而未来由自由意志编写】

  就像算命,算过去是在既有答案的库里找线索,而算未来只能根据线索推演。

  【我真的非常感谢您】

  又聊了一会,官网黑字隐去。

  邢远沉默了半响,继续看回帖子,刚巧看到画家先生讨论着【八卦】。他扫过前面的帖子,很快知道他们的讨论核心问题。

  “大家很好奇这个知识吗。”

  邢远思考了片刻,视线落在笔记本上,考虑着要不要重操旧业,继续翻译工作。

  古者圣人不传知识,不传文书,最多口传,而且还是1对1口传,不予六耳。隐秘文化总是点到为止,不会多说,幸运更不会直接给答案,因此容易被认为故弄玄虚,吊人胃口等等,但他们只能如此。原因之一,是因为他们不能夺走别人通往玄秘的过程,所以,只能是“妙不可言”。

  概念、逻辑等思想宝藏,从别人那里得到,与自己思考出来,是完全不同的两个途径。

  这也是所谓“先天”与“后天”的区别。打个比方说,做数学题,自己做觉得难,翻开答案一看,恍然大悟,澳洲便抄写过程,但那不意味着真正懂了。总是给答案,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9.6.2会形成依赖性。

  其次……更是因为针对不同人,道也有不同的针对性,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9.6.2说给一人的法,并不适用第二人。还有……很多原因,其中的道理,《封神演义》、《西游记》等大众向书籍也已经讲透了。

  诚然……无可奈何。

  四年前,邢远并没有这个意识,回去后反省才发现,平台自己也许在异界将“道”展现得太显了。

  自己走之后的文本加密,正是为此进行的玄理修补。

  本该如此。

  “就算我想多说什么,多做解释也……”

  邢远执笔的动作停止,眸光幽幽,回忆着过去,构思着未来。

  “这里发生的事情,并不是偶然,包括各种细节,皆是有意为之。文学作品中,浪漫主义和现实主义互为表里,因现实过于残酷而追求文学上的浪漫,因现实过于荒诞而追求文学上的合理。大家对知识的追求,多是出于苦难的现实。”

  “不过,也有人纯粹是求知识,求真理。”

  只要是人,应该都曾在有限的生之中,思考过关于自己

  这个人的真相。不是人类这个种群的真相,单指自己这一个体的真相。那么,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9.6.2又是何种的内容,构成自己的真相呢。

  真相、真理,不为任何事物、任何解释所动摇,必然有答案,有着至为残酷的绝对性。

  “我……最多是给到一些线索。”

  邢远想到这里,眼神柔和了些许。

  自己还要继续学习,这一次来,希望又能学有所成。想着,他手中的笔开始动了。

  “信愿行。”

  “即使知【道】,没有这三者,澳洲幸运5官网平台 下载 V9.6.2也没有意义。”

  “那么……下一本我该翻译什么呢。”

  笔尖写下无数庄严文字,最终停在了某个书名。

  “开始吧。”他说。

  防止失联,请记住本站备用域名: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