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机器启示录 >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8.9.6

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8.9.6

  窗外明月高悬,屋内,却数股精神力交织在一起,相互缠绕,相互影响。

  “呜……”

  细碎的哭声,从小小的储藏间里传出,很快又短短的抽了口冷气,回归安静。

  ……

  第二天一早,古臻发现,自己的起床方式好像不太对。

  他打开卧室门之后,看了一眼在床边慢条斯理的收拾他昨晚换下来的衣服的伊尔……又看了看门外。

  关上门,又开了一次……看着空空如也的外室呆愣。

  人……人呢?

  过了几天混乱的生活,忽然一开卧室门外面寂静如斯……怪吓人的。

  “怎么了?”伊尔抬眸,资料见古臻呆在门口:“外面下刀子了?您走不出去了么。”

  “没有,不是刀子。”

  “那一定是剑?”伊尔顺手抓了件大外套穿上,正版像头小飞象似得飘到古臻身边,笑眯眯的撑着衣服抬手遮在他头上:“嗯,安全了,您可以出去了?”

  ……感觉伊尔以为他像个孩子似得在胡闹,还配合他闹。

  古臻哭笑不得的指了指外面,香港捧着他的脸颊转向外面的方向:“你看,有没有哪里不太对?”

  伊尔被捧着脸,眼珠四下转转,也是愣然片刻:“那俩虫呢?”

  “不知道啊。”

  夫夫俩排雷似得往外走……

  伊尔是担心昨晚古臻精神力影响太强,让他思绪乱了,没注意到或许有虫在外面动了手把苍岚和乌里克带走,怕外面有埋伏。

  古臻是看伊尔像排雷一样谨慎,也不自觉的谨慎起来。

  直到,门外传来动静儿。

  “你们醒了?我早起看见你们没出来,去买了点吃的。”

  苍岚拎着两袋子青菜,一只手攥着那只可以伸缩的卷尺,后面跟着的是乌里克……两只小手被卷尺的皮带子缠起来,就那么一脸苦瓜的被牵着走,见到伊尔之后委屈的撇撇嘴,但不敢动。

  古臻看了一眼外面。

  没错啊,这个虫族世界的超级大太阳也不是从西边出来的?

  “你们……”古臻十分暗示的冲着他身后挑了挑眉,小声:“咋回事?”

  “不听话,一大早要敲你们门,说饿了。我说我带他出去买,他转身就跑……让我缠起来了。这东西不错,还能伸缩,乖了放松点,不听话就拉近点,哈。”

  “啊……”古臻一脸沧桑。

  他想说‘跑了不是挺好的吗?省的在这天天像个小爹似得管这个管那个’,但看着这架势,乌里克两眼红红委屈的不要不要的,都不敢正眼看人了。

  古臻总觉得有点不太对,试探着问了句:“那他也让你捆?”

  这个世界,雄虫不让雌虫做的事,雌虫一定做不了。

  乌里克这性格,能让他这么搞,就很神奇。

  “伊尔……”乌里克小猫似得叫了伊尔一声。

  都没等伊尔回应,苍岚眸子一紧,扫了乌里克一眼……乌里克倏地就把头低下去了。

  真的有豆那么大一颗眼泪啪叽一下砸在地上,乌里克回身,2023抽鼻子,不吭声。

  这下不光是古臻一个人觉得不对劲了,就连伊尔都觉得不对……但夫夫俩对视一眼,最终决定——这小子的事,不要管,管完可能倒缠上一堆麻烦。

  不过问问还是要的。

  这是结婚后第一次古臻和伊尔有了相同的默契,以眼神击了个掌之后,古臻接了苍岚手里的那些菜,拉着他一起去下厨。

  另一边,伊尔在路过苍岚身边的时候……苍岚顺手给他手里塞了个糖块。

  看着这糖块,正版伊尔仿佛意识到什么,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8.9.6再抬眸时,苍岚已经跟着古臻进了厨房。

  “乌里克?”伊尔稍稍弯身,看着一直趴在玻璃上往外看的乌里克,手掌里摆着糖块放在他面前:“吃吗?”

  乌里克撇了一眼那看起来五颜六色的糖果,咕哝:“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但是在这屋里,的确是您年纪最小。”伊尔顺手把糖块剥开,小心的放在他几乎碰碰都感觉能弄破的粉色唇边:“吃一颗?”

  乌里克逐渐鼓起脸,叨念:“他不是说不给我吃吗?”

  “谁?”

  “谁给你的糖,就是谁。”气鼓鼓的乌里克哼哼两声,又垂眸抽鼻子:“我不吃。”

  “呃。”

  伊尔在心里做了个小小的案件回溯,2023猜测事情应该是这样的——早起、乌里克要来找他,被苍岚制止了,苍岚强行带他出去买菜,他不愿意,继而被捆住,雄虫被雌虫捆着出去溜街一定是百般丢脸的,所以苍岚答应他给他吃糖,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没有聊好,香港又不给了,现在看他哭了,又借他的手给了。

  但这说法里有漏洞——那漏洞依然是:雄虫精神力对雌虫影响巨大,他们不让雌虫做的事,雌虫一定做不了。

  “看什么看,香港还不赶紧给我解开。”乌里克把手腕递给伊尔,还往他怀里窝了窝,发出一串细碎而长的闷‘呜’声。

  这一刻,伊尔把刚才所幻想的一切全部抹去了。

  或许里面有正确发生的事,但绝不止如此。

  “所以,您要回家吗?”

  羊皮制的小绳套倒是没有多紧,不过被打了个手术专用的那种死结……伊尔一边解扣,一边听他斩钉截铁的回答。

  “不要!我要把你带走!我不回去!”

  战斗目标没变=人格没变=心理状态没变=问题不大。

  伊尔略微放心,顺手摸摸他的脑瓜:“那只雌虫倔脾气,又被雄虫伤害过。您可以适当的离他远一点。”

  “倔脾气又怎么样……”乌里克嘟哝着哼哼:“以后一样让他乖乖听话。”

  伊尔低头看了看自己手里已经缩回去的卷尺,没多嘴,只是并不怎么坚定的‘嗯’了一声。

  正想着,袖子被扯了扯。

  “你说,有雄虫伤害过他吗?”

  “您来的那天不是见了他的手么。您不该知道这些,这里面很混乱,您乖乖等雌父来接就好了。”

  乌里克没有回答,但摆明了是不想走。

  直到饭菜都端上桌,从苍岚走出厨房那一刻开始,他才又变得有点灰溜溜的,刚才面对的傲气全部不见,往伊尔身后躲了躲。

  “吃饭。”苍岚似乎在喊他。

  或者也可以说,是通知。

  因为没管他是不是过来,就自己坐下,资料给每个人面前的小盘子里分了一只煎鸡蛋……乌里克那只蛋,看起来还挺大的,2023没怎么偏心。

  伊尔笑笑,就这么拉着这只小尾巴坐下,接着……吃了一顿近期来绝无仅有的安静早餐。

  谁也不说话,搞得古臻这个话唠也开不了口。

  更让人意外的是,近期家里最能喷的‘龙王’已经换了乌里克,乌里克也没声儿,就很意外。

  他和苍岚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古臻心痒痒的想知道。

  直到,吃完饭,去研究种子的古臻,被乌里克默默跟上。用手拉了他一下。

  古臻回头,就看到一张银行卡摆在自己面前。

  以及小孩子略微有点哭腔却还强忍着的傲气言语:“这是我目前为止所有的虫币存款,买你的临时雌奴,你开个价。”

  古臻眉头一跳。

  这下知道发生什么了。

  只不过很奇怪,之前是死也要把伊尔给拖走,现在怎么换了一个?

  怎么,他户头底下这俩雌虫格外的香吗?看哪个都想啃一啃?

  “呦。”想着,古臻吊儿郎当的站起身,接过银行卡看了一眼:“这里边儿,有三块钱,还是五块钱?”

  “有一百七十多万。”

  乌里克冷静的表情,和古臻差点腿软呈强烈对比。

  果然是特么有钱人家的孩子,才十八岁,存款就快两百万了?他老爹得多有钱啊?!

  ‘穷哔’两个大字,如巨石般砸在古臻头上……将他内心的可怜小人砸进了坭坑里。

  “你……”看古臻表情不对,乌里克瞅着自己的银行卡,谈判的表情松动,哼了一声:“你的临时雌奴怀着孕,北境集市生意集市上有很多这样的,不值钱,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8.9.6你别想狮子大开口。”

  “这话说的不太对啊小兄弟。”古臻把他银行卡直接丢回去,讪笑着回:“买卖讲究个你情我愿,想买,那叫求购,想卖,才叫生意。生意通常都薄利多销,求购,我就没听说谁还厚着脸皮要求老板本小利薄大回馈的。货在别人手里,2023香港正版资料全年免费公开 下载 V8.9.6老板抱着痰盂当传家宝,你也得忍着。”

  “?”乌里克那双蓝汪汪的眼瞅着古臻,嘴唇缓缓嘟起来:“所以,你不肯卖?”

  “不肯,多少钱都不肯。别说一百五十万,一千五百万都不行。”

  “……”

  古臻几乎听到了乌里克咬牙切齿的声音。

  之前在对他和伊尔之间的事指手画脚之后,多半都是跺脚或者咬牙。

  这次也咬牙了。

  但咬牙之后……还又滚了两个猫眼泪下来。

  古臻心里啧啧叹息……原本看雌虫一个赛一个像小姑娘,又乖又可爱,就算贝利那种,也是在感情上受过伤所以导致有点极端的姑娘。

  现在改变想法了——雄虫更像小姑娘,这梨花带雨的,谁受得了。

  因此古臻无奈的给他擦了擦眼泪,语气凶恶:“我现在性向不太对,可别在我面前这样哭,正版小心我把你当雌虫拉走。”

  “那你肯不肯卖给我啊……”乌里克终于软了声音,扯着古臻像他对伊尔撒娇那样,任性的拽了拽:“我要他。”

  “你为什么要他?”

  “他……他……”乌里克眼睛眨了眨,低头道:“他欺负我,我要当他雄主,名正言顺的欺负回去……”

  “……”

  虽然,这一刻古臻很想说:小贼,现在终于轮到你求我了吧?

  但事实是,他必须告知乌里克:“首先,你和我说过,你的雌父雄父不允许你娶军雌,那么娶平民可能也是个问题。其次,他愿不愿意,更是个问题。”

  对于古臻的认真权衡,乌里克表现的如同所有本土雄虫一样,香港不屑的哼着。

  “算什么娶?只是个雌奴而已……他们不会管的,哪怕我打死他也没事。至于他愿不愿意,还不是你一句话的事?你就直说,要多少钱,我就算出去借也拿给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