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黄昏传奇事 >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3.3.5

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3.3.5

  “话是这么说,但是你许家不对在先,若是大林知道后有什么怨言你们也只能挨着!而且不是我说你,若是其他清清白白的大姑娘就算了,你这名声臭的十里八乡都有所闻,昨天我是念在咱们同村的份上才没当场揭穿你!”

  “你今天得给我个说法,澳洲不然我怎么跟大林交差啊!”

  这话,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3.3.5许晴就不爱听了,什么叫她名声臭的十里八乡都知道。

  在原主记忆中,这顾三婶就是一个贪图临头小利,爱占小便宜的人,她找上门这么说无非就是想借助这件事从她这获得什么好处罢了。

  可惜她许晴向来抠门,从来是有进无出,想从她这捞好处简直是白日做梦!

  “我跟妹妹都是许家的女儿,娶谁都不是娶你说是不是?”

  她笑着说,眼中闪过一抹鄙夷之色。

  顾三婶话语一噎,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3.3.5见她半点表示都没有,心知想在她这得什么好处不是一件简单的事。

  沉思了半晌才黑着张脸道:“放屁!当初定下的是你三妹,官方你家聘礼都收了结果把你这白虎星给送上了花轿,今天你要不给我一个说法,等大林回来我非得闹了让他知道不可!”

  “做人要厚道,你们这不是摆明了欺负老实人嘛!”

  “三婶,你话可不能这么说,谁让你昨天不验货呢,这事都发生了你要我怎么给你说法啊!”

  许晴再次笑道,官方反正现在没什么事等着她去做,她有的是时间陪她耗!

  看她这诚恳的模样,顾三婶一时间拿不准她是真不明白还是假装不明白了。

  她伸出手搓了搓,很明显的暗示。

  许晴心里失笑。

  原来古代人也是这么提醒别人贿赂自己的。

  想着,她眼睛一眯盯着顾三婶的手,轻轻抿了抿唇,故作不解的道:“三婶是手痒吗?”

  顾三婶不甘心的再次搓搓手。

  许晴好笑的摇头,“三婶啊,真不是我舍不得,你看这家穷的都快揭不开锅了,真没什么好东西给你啊!”

  顾三婶心里呸了一声,幸运暗自咒骂,这小蹄子挺会装,谁不知道你那屠夫相公有钱。

  她心中想着,面上依旧维持着之前的表情冷笑道:“这事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要是说不清楚啊大林回来肯定要上你家讨说法,到时候别说你了,幸运你爹娘跟你妹妹都会被人戳脊梁骨,你哥哥未娶,你妹妹未嫁,难道你就要看着这件事毁了他们俩吗!你要知道事情轻重,三婶知道你没钱,官方但你那相公有啊。”

  “你也知道三婶这张嘴,有我在保准将你相公稳住,到时候什么事都不会有!”

  生怕许晴还舍不得,她故意分析了一下局面,澳洲幸运10官方登录 下载 V3.3.5随后又满口保证。

  若是原主,说不定真就翻箱倒柜找好东西贿赂收买顾三婶了。

  可惜她不是!

  “三婶啊,我是真没钱啊!”

  她双手一摊,面上全是无奈之色。

  见此模样,登录顾三婶心一横,登录准备来点狠得好好逼一下她,不能白走这一遭!

  “既然这样,那三婶也没法了,只能等大林回来亲口跟他说清楚好好道个歉了!”、

  说着她往凳子上一坐,丝毫不把自己当外人。

  许晴刚想张嘴挤兑顾三婶两句,就听到屋里传来了儿子的声音,“娘,登录我们饿了……”

  瞬间,所有事情都被她抛在了脑后,登录转身就进屋将两人带进了厨房。

  “三婶要不要吃点?”

  她故意喊了一下顾三婶。

  “不了,澳洲来的时候吃过了。”

  顾三婶摇了摇头,继续坐着不动,一碗粥就想收买她怎么可能!

  她就不信这妮子能沉得住气,不拿好东西给她!

  想着她得意的翘起二郎腿,优哉游哉的晃了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