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海神帆记 > 澳洲10网 下载 V4.5.8

澳洲10网 下载 V4.5.8

  天元界,东洲,V4.5.8北荒边境。

  夕阳西下,暮色渐浓。

  某处废弃破败的矿场建筑中,一场惨烈的遭遇战刚刚落下帷幕。

  两具高达近丈的狰狞妖躯倒伏在青石铺就的地面上,暗红色的妖血喷溅得到处都是,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刺鼻难闻的血腥气。

  死去的妖族附近横躺着几具人族修士的尸体,断折的法器刀剑深深嵌进坚硬的地面和墙壁中,殷红的鲜血汇成一滩小小的血泊,蜿蜒着向殿外流去。

  “踏踏~”

  “踏踏~”

  一阵怪异的脚步声忽然响起,随即便在殿外徘徊不去,声音萦绕在苏云耳中,将他猛然惊醒过来。

  嘶……

  痛!

  头好痛!

  我这是在哪里?

  眼前一片黑暗,苏云想要睁开眼睛站起来,下载可是却完全无法感受到身体的存在,整个人犹如飘在空中一般,澳洲10网 下载 V4.5.8意识都有些迷糊。

  黑暗之中陡然亮起一大片流光,一股支离破碎的庞大记忆在他心神中轰然炸开。

  苏云瞬间感觉到脑袋如同被烧红的钢钎捅进来使劲搅拌一般,整个人都因为这股剧痛而恍惚起来。

  天元界、东洲、玄云宗……妖族入侵、北荒战场……

  良久之后,记忆融合带来的剧烈抽痛略有减缓,苏云也终于初步了解到了眼下的处境。

  这里是一方修仙世界,在被一辆泥头车从地球上送走之后,苏云穿越到了一位同名同姓的仙门弟子身上。

  数月之前,妖族突然大举进犯东洲,各大宗门联手拒敌,已在半月前将其主力击退,各宗低阶弟子奉命进入北荒边境清剿妖族残余。

  前身和几位同门在一处废弃矿场中发现了躲藏于此的两名妖族,一场激战之后,双方同归于尽……

  “再也回不去了么……”

  苏云怅然许久,无奈接受了自己已经穿越的事实。

  紧接着他便开始集中精神,继续忍耐着剧痛融合原身记忆,希望从中得到更多关于这个世界的信息。

  眼下连控制身体都做不到,尽快完成记忆融合并恢复对身体的掌控就是最重要的事情。

  “踏踏~,澳洲10网 下载 V4.5.8踏踏……”

  还没等苏云继续,方才那道怪异的脚步声便又在外面响了起来。

  虽然听上去一直没有接近的迹象,但这样的声音落在无法动弹的苏云耳中,却有着一种别样的恐怖。

  谁在那里?

  苏云忽然意识到了一件事情,心中猛然一惊,一股寒意瞬间涌了上来。

  这处矿场偏僻异常,废弃已有上百年时间。

  原身和几位同门有宗门下发的地图指引,也花费了不小的力气才找到此处。

  而现在这座大殿中,除了几具尸体之外根本不可能有任何人,澳洲10网 下载 V4.5.8那么外面的脚步声……

  他下意识就想要起身看看情况。

  然而他现在别说是站起来了,根本连眼睛都没办法挣开。

  这一刻,苏云的心头一片冰冷。

  没想到刚穿越过来,眼睛都还没来得及睁开,V4.5.8却马上就要面临生死危机,这就是修行世界的恐怖之处么?

  然而在这个伟力归于自身的世界,这一切却又极为合理合理。

  因为这个世界不仅有妖族,有凡人,有修士,还有另外一种与普通生灵截然不同的存在!

  每到夜幕降临之后,就会有一些奇诡怪异的东西随着血月的照耀出现在天元界各处。

  它们似乎是从另一处空间凭空冒出来一般,喜欢出没于灵气充沛的地方,直到天亮之后又会再次凭空消失。

  而在苏云所得知的记忆中,这些奇诡而能力各异的存在,被冠之以一个同样的称谓。

  诡异!

  幽、怨、厉、煞、灾!

  五种不同等级的诡异,对应着从炼气期到化神期的五个修行境界。

  哪怕是其中最为弱小的幽级诡异,澳洲往往也具备着相当于炼气后期修士的实力,其中一部分甚至拥有不低的灵智!

  以他如今动弹不得的情况,若是外面的诡异闯进来,怕是根本不可能有任何生还的机会。

  恐怖的脚步声就像一柄重锤般不断敲击在苏云的心头,强烈的危机感刺得他一阵头皮发麻。

  “深蓝?系统?”

  “老爷爷?”

  苏云心中大急,下意识在意念中呼唤起来。

  连最不可思议的穿越都发生了,没道理不给个外挂啊。

  可惜无论他喊什么,脑海中都没有丝毫动静,只有那萦绕不去的脚步声依然在外面不断徘徊。

  许久之后,苏云停下了这种徒劳的尝试。

  “看来果真是白日做梦啊。”他自嘲地叹了一句,满心期待渐渐冷了下去。

  但就在他已经不抱希望之际,一道不带丝毫感情的机械合成音却突然出现在他脑海之中。

  “检测到宿主身处仙道世界,修仙模拟器开始加载。”

  “加载进度1%……12%……100%”

  “模拟器?!”苏云瞬间怔住了。

  原本只是不甘心原地等死所以试试而已,原来还真有金手指啊。

  震惊过后,紧接着便是满心的振奋。

  这个名字,不就是自己经常玩的那款模拟游戏吗?!

  随着加载进度的提示结束,一面异常简洁的光屏缓缓浮现在苏云意念之中,上面显出两行熟悉的文字。

  “模拟器加载完毕!”

  “是否开始模拟?”

  “是!”苏云强行按捺住心中的不安,下载立即用意念按下了确认。

  “重要提示:检测到宿主处于高危区域,模拟方式调整为生存模拟。”

  随着这句提示音响起,原本白色的光屏陡然染上了一片血色。

  “高危区域……”苏云的心头顿时变得沉甸甸的。

  “生存模拟正式开启,正在加载中......”

  “请宿主从以下天赋中,选择三种天赋开启模拟。”

  【“眉清目秀”(绿色):你天生颜值较高,容易受到强壮男子的觊觎。】

  【“摸金校尉”(白色):你精通某种地下工作技巧,但长期不晒太阳使你身体虚弱。】

  【“天生残疾”(白色):你天生双腿残疾,悲惨的经历使你的双手异常有力,你能用双手倒立行走。】

  【“陨落天才”(绿色):你曾经是一名修仙资质极高的天才,但一场意外导致你根基尽毁,选择此天赋有亿分之一概率实现逆袭。】

  【“鸡鸣狗盗”(白色):每当鸡叫的时候,你就会很想顺点东西,但你的双手将变得比常人更灵活】。

  ……

  “这都是些什么牛马!”

  苏云看着清一色的魔鬼天赋,顿时有种口吐芬芳的冲动。

  上面这些天赋并非完全没用,但对眼前境况却不可能有任何帮助。

  耐着性子将光屏拉到最底下,一抹刺目的金色差点亮瞎了他的眼睛。

  “金、金色传说?!”苏云有些不敢置信。

  白、绿、蓝、紫、橙、红、金。

  模拟器的天赋一共分为七个等级,由此可见金色天赋有多么罕见。

  【“克苏鲁”(金色):某位伟大的存在从宇宙初始之地无意识传出了一道美好的祝福,接受这道祝福之后,你将触及非凡,但也有可能遭遇不可测的风险。】

  十条可选天赋到此结束,光屏停留在最下方,灿烂的金光晃得苏云眼前一片迷蒙。

  他思忖片刻,最终还是咬牙做出了决断。

  摸金校尉、偷鸡摸狗、克苏鲁!

  其他天赋清一色都带着让人头大的负面效果,对眼前的状况起不到任何帮助,澳洲唯一有希望改变现状的也就是眼前这几样了,尤其是金色的“克苏鲁”!

  即便是要承受不可预测的风险,这也是目前他唯一能尝试自救的方式了。

  “天赋选择完毕,生存模拟开始……”

  “警告,模拟器发生故障,尝试修……”

  面前的光屏突然快速闪烁起来,一道像是某种电子器械即将没电般的拉长音突然响起,苏云顿时感到一阵无语。

  大哥,你可千万别出问题。

  好不容易有个救命的金手指,要是突然炸了那就完蛋了。

  或许是苏云的祈祷起到了效果,半晌后,冰冷的提示音再次响了起来,但提示的内容却令人更加心中发寒。

  “模拟器故障排除失败,你接受了伟大的阿撒托斯传来的祝福,模拟器开始升级,请稍等……“

  阿撒托斯!

  盲目痴愚之神!

  克苏鲁神话之中至高无上的存在!

  苏云满心震怖地看着眼前的光屏,刚刚放下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