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茶馆里的历史故事 > 第一贵妻 下载 V2.1.8

第一贵妻 下载 V2.1.8

  二人进入御书房后,荣宣走到荣庆身后,手一挥,一道幻力打进了他的身体内。

  云汐好奇的问道:“这是在做什么?”

  荣宣嘴角上扬,道:“送他一个梦,让他睡久一点,等下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吵醒他。”

  “什么梦?”

  “我也不知道,只是让他做一个噩梦,至于是什么样的噩梦,就需要看他自己了,第一越是害怕什么,就会梦见什么。”

  说完,第一荣宣朝云汐眨了一下左眼,“汐儿,我知道荣庆他有一个小金库,下载就在他御书房的寝室里面,里面有很多好东西,等会儿带你去看看,第一想要什么随便拿。”

  这倒是有点小心动,不过云汐有些疑惑的看向他:“你怎么知道的?”

  荣宣笑容灿烂:“因为我经常去取一点东西。”

  云汐:

  经常去取一点东西搞得好像是自己的库房似的,而且确定不是亿点?

  吐槽归吐槽,正事还是要干的,第一贵妻 下载 V2.1.8云汐闭上眼睛,将身上的上古幻源之力释放出来,荣宣也同时布置下结界,将整个御书房包裹起来。

  这次,两人过来是为了寻找御书房内的亡灵,据一直在暗中监视荣庆的南朝说,这段时间,荣庆到了晚上就会遣散御书房附近所有的人,关上灯,下载一个人在寝室内说话,听上去像是自言自语,又像是在跟什么人对话。

  但南朝却没有发现御书房有第二个人的存在,知道昨天夜里,南朝想要靠近一点调查,结果刚靠近寝室的窗边,就有一股力量将他击飞。

  那股力量十分强大,震得南朝内脏都移了位,差点就被发现,发在他反应快逃了出来,不过因为受了很严重的内伤,回去的时候昏迷在云家别院外,被云家的侍卫发现,等云汐和荣宣过去看的时候,人才清醒了片刻,将事情告诉了他们,现在人还昏迷着。

  云汐用上古幻源之力给南朝治疗时,在他体内感觉到了一丝亡灵的气息,于是当晚决定夜探皇宫。

  上古幻源之力源源不断的从云汐身体内涌出,在室内形成了一条条细长的白线,如同一张巨大的蜘蛛网,但线条错综复杂,完全屡不清。

  忽然,在空中如海浪波动的光线瞬间消失,只留下了一条渐渐发黑的光线。与此同时,房间内的烛火忽然变得忽明忽暗,室内的温度瞬间降了下来,一股阴冷感袭来。

  云汐猛地睁开眼睛,望向黑线的另一头,“出现了。”

  话音刚落,房间内的烛火瞬间熄灭,温度也降至零点,半透明的白雾从寝室内飘来,空气中弥漫这一股阴冷潮湿之气。

  荣宣在烛火熄灭之时,便瞬间来到云汐身边,伸手紧紧牵起云汐的手,下载温暖从两人掌心互相传来,带给彼此安心。

  房间内漆黑一片,只有从窗外透射进来的月光,面前的一切如此的阴森可怖,就像是来到了阴间,一般人见了早就吓得大喊大叫找妈妈,或者晕过去。然而云汐和荣宣可不是一般人,荣宣一挥手,白雾瞬间散去,他打了一个响指,一团火焰便出现在掌心,房间内瞬间亮了些。

  但室内的温度已经阴冷,云汐微微皱眉道:“这个亡灵不是一般的小鬼,V2.1.8阴气甚重。”

  云汐眯了眯眼睛,而且她还感知到了另一股熟悉的气息,黑暗之法!这个亡灵身上居然有这种气息,说明他是黑暗魔军的一员。

  而且这个亡灵比之前感知到的亡灵,阴气更重!亡灵有没有等级划分,云汐不知道,但是在以前的诸神大陆,那些亡灵大军都是一群一群的行动,而且据他们的观察,基本上都是漫无目的的四处游荡,没有固定的目标,十分散漫,说明亡灵是无人领导,而且基本上考本能狩猎,没有独立的意识。能够交流,但不会动脑子,简单来说就是头脑简单,正常交流没问题,要让他们出谋划策是基本不可能。

  不过也有少数的亡灵是有独立的意识,在亡灵大军内位于领导地位,这类亡灵的力量也会比其他的亡灵厉害,力量越强大的亡灵,第一贵妻 下载 V2.1.8智商越高,地位也越高,就像人类一样,这类亡灵被称为智灵。

  在曾经的诸神大陆,就出现过一位力量强大的智灵,亡灵们叫他小将军,最后也被云汐杀了。但还在这类亡灵极为少数,而且根据之前幻师的研究调查,亡灵是不会晋级的,所以就不用担心会出现大批大批的智灵,智灵,调查说是死时怨气极重,不需要有一个过渡过程,其他的亡灵都是由鬼魂变成亡灵,而智灵是一死,灵魂就直接是亡灵。

  而现在在他们面前的亡灵,应该就是智灵,而且还是最厉害的那种。

  眼前的黑暗之中,似乎有一个人影在移动,荣宣将火焰抛了过去,下载黑暗的角落瞬间照亮,但是什么都没有。火焰熄灭后,那个人影又再次显现。

  “哦?居然是上古幻源之主?失敬失敬,没想到居然能再次见到您。”

  那个声音是个男声,声音闷闷的,而且十分沙哑,听上去十分难受。

  云汐眯了眯眼睛,想要看清黑暗中的影子,“你见过我?”

  “呵呵,是啊,不过您应该没有见过我,没想到您居然在这具身体里面呢,幻脉觉醒了看样子您已经解决了这具身体的小问题呢。”

  “!”云汐立即道。“这具身体的小问题?你很清楚这具身体的主人?!”

  那声音带着笑意:“是呀,十四年前,我还抱过您呢,不对,准确来说,是这具身体的主人呢。”

  十四年前,那个时候原主还不到一岁,原主的幻脉便是在这个时间被人毁了,而他说他抱过原主,所以,当年毁了原主幻脉的是他!

  “您这么聪明,想来也猜到了。哎呀,我当时也觉得好可惜呢。天赐幻脉,这可是百年难得一遇的天才,V2.1.8就这么被毁了,真是遗憾。不过没办法呀,当时我也无能为了,毕竟有人要我这么做,我也只能照做了。”

  那声音的语气极其欠扁,话里说着遗憾可惜,实则幸灾乐祸。

  云汐紧皱眉头:“是谁让你做的?”

  那声音没有立刻回答,“聪明的上古幻源之主,V2.1.8您不妨猜猜看?您觉得,谁会这么做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