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炎龙武魂缘 >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9.4.7

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9.4.7

  “好啊!武英馆的小子,看来你已经有了自己的决定了,很好,既然如此我就成全你!便宜货就是便宜货,你的刀现在已经破烂不堪了,我的双刀还几乎是完好无损,我看你还能支持多久?”朱雀馆李旦说罢,便挥舞着双刀毫不留情向着崔长安攻来。

  “不好!”崔长安听到铛的一声,便在心中打呼不妙,因为崔长安的刀已经折断了,但是崔长安这时也出脚踢在了朱雀馆李旦的手腕上,导致他手上的双刀飞了出去,紧接着崔长安近身抱住了朱雀馆李旦,两人一起跌倒在地上,下载两人就这样在地面上扭打了起来,但是因为朱雀馆李旦更加高大有力,最终朱雀馆李旦还是把崔长安压在了身下,并且不停的用拳头捶打崔长安的头部。

  “我让你小子嚣张,我让你小子嘴硬,我让你小子不投降,我打死你,我打死你,我打死你!”朱雀馆李旦一边说着一边用拳头使劲的揍着崔长安,不一会儿崔长安就已经被朱雀馆李旦打的快要昏了过去。

  “胜负以分,我就说嘛!想山鸡飞上枝头变凤凰,哪有这么容易的事情,那我就多谢白云馆周岩师兄的十两银子了,哈哈哈!”之前和白云馆甲区领队周岩师兄,打赌的那名玄武馆的参考者露出一副小人得志的样子,冷嘲热讽的说道。

  “裁判,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9.4.7既然胜负已分,就请您快点宣布比试结果吧!”白云馆甲区领队周岩师兄,直接无视了这名玄武馆参考着的话语,大声的对着刘裁判喊道。

  “是啊!是啊!刘裁判您快点宣布比试结果吧!”比试擂台下的众多乙级和丙级的奴隶斗者竞技参考者,都不忍心在看到场上崔长安在比试擂台上被朱雀馆李旦,继续单方面的摧残下去。

  “武英馆的小子,我问你,大宋现在你服了吗?”朱雀馆李旦看着满脸鲜血的崔长安,又看了看自己因为暴揍崔长安而自己有些皮开肉绽的双拳,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9.4.7盛气凌人的说道。

  “我,我,我不服!”崔长安感觉自己将要昏厥过去,但是他实在是不想就这样放弃,尤其是输给朱雀馆李旦这样的卑鄙无耻之徒,于是崔长安咬紧牙关,用微弱的声音说道。

  “呐!裁判,你也听到了,第一武英馆的这小子,他说他还可以再战,他不认输,难得我还想大发慈悲的饶你一次,算了,既然你这么有骨气,我就成全了你,但是垃圾就是垃圾,你是垃圾,你们武英馆也是垃圾,你们武英馆里的指导师傅想来也是垃圾,下载让我好好想想,我看到这次和你一起来的指导师傅好像还是个残废吧!哈哈哈!那就难怪了!残废教垃圾,哈哈哈哈!真是绝配啊!绝配!”朱雀馆李旦哈哈大笑着说道。

  “这朱雀馆也真是太欺负人了!”

  “是啊!是啊!太欺负人了!”

  “士可杀不可辱!”

  “朱雀馆李旦给我滚下来!”

  “快滚下来!”

  “滚下来!”比试擂台下的众多乙级和丙级的奴隶斗者竞技参考者,看到比试擂台上的这一幕,都被崔长安的坚持给感动了,第一大家都十分气愤的对着朱雀馆李旦骂了起来。

  “武英馆小兄弟,你一定要挺住啊!”白云馆甲区领队周岩师兄,对着比试擂台上的崔长安大声的喊道。

  “好好好,李旦!你就这样继续打下去吧!最好可以失手把武英馆这小子给打死了,这样不仅可以挽回了之前朱雀馆丢的面子,同时李旦也会因为杀人,破坏了国立奴隶斗者竞技馆,状元奴隶斗者资格考试的规则而被取消考试资格,下载这样今年两个月后的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自己就又会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真是一件一举两得,一箭双雕的好事啊!”朱雀馆的王师兄在心里默念着。

  而此刻武英馆众人看到场上的这一幕,每个人的表现也是各有不同,陆馆主和其他几名参考者则是气愤异常,而阿布依然只是挠了挠后脑勺,继续打着哈欠,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9.4.7而孙师傅还是在目不转睛的盯着比试擂台上两人的一举一动。

  “啊?你说什么?是什么?声音太小了我听不见,你大点声!”朱雀馆李旦看见崔长安好像在说些什么,于是便停了下来,刚好他也是真的打累了,看着似乎已经奄奄一息的崔长安嘴巴在微微的颤动着,他不禁有些好奇崔长安在说些什么,于是便把耳朵贴了过去,他以为崔长安一定是在向他求饶,这样也好,毕竟自己也不能就这样把崔长安给真的打死了,但是如果此时崔长安主动认输,那不仅自己赢回了朱雀馆之前丢的面子,自己也正好可以顺坡下驴结束这场比试了。

  比试擂台下的众人,看见朱雀馆李旦停下了手,并把耳朵贴近了崔长安,也是觉得很是好奇,于是大家便停止了呼喊,安静的看着比试擂台上的事情发展。

  “啊!我的耳朵!我的耳朵!臭小子竟然咬我的耳朵!”只听见朱雀馆李旦突然发出了一阵杀猪般的撕心裂肺的哭嚎声。

  比试擂台下的众人只看见,朱雀馆李旦像丢了魂一样,捂着自己的耳朵,从崔长安的身上爬起来,而鲜血则从李旦的手指缝里低了下来。

  “呸!真难吃!还没有我们武英馆文静姐姐做的卤猪耳朵好吃!”崔长安使劲全身力气,艰难的支撑着站起身来,吐掉自己嘴里李旦的半截耳朵,艰难的说道。

  “臭小子你这是在找死,状元我要杀了你!这下我一定要杀了你!你今天必须得死,大宋神明来了也留不住你,我说的!”朱雀馆李旦说罢,便转过身去想要捡起自己之前掉在地上的那把刀,因为这下李旦他是真的被崔长安给激怒了,而他现在也真的是要杀死崔长安。

  “啊对对对!很好!很好!就这样!李旦!你就这样把武英馆这小子给杀死了吧,这样不仅可以挽回了之前朱雀馆丢的面子,同时你也会因为杀人,破坏了国立奴隶斗者竞技馆,奴隶斗者资格考试的规则而被取消考试资格,这样今年两个月后的梁国皇都夜城十六家奴隶斗者竞技联赛,自己就又会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大宋第一状元郎 下载 V9.4.7真是一件一举两得,一箭双雕的好事啊!”朱雀馆的王师兄在心里默念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