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历史迷雾 > 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5.5.3

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5.5.3

  何映红呵斥道:“你胡说什么?要想零风险治好病人,只有一个办法,就是以气御针!我学了很多年,下载都没有……”

  “我会。”江浪道。

  何映红声音顿住,“你说什么?再说一遍!”

  她觉得自己听错了。

  “我会以气御针。”江浪道。

  说话间,他突然把手放在了何映红的腰间,下载同时将一股内劲释放出来。

  何映红顿时感觉有一股无形的力量,在自己的经脉之中流转,让她感觉有热流在体内涌动,非常的舒爽。

  以气御针的精髓,就是通过内劲在病人经脉中流转,或者排毒,或者治病。

  当然这个要求很高,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5.5.3并不是懂内劲的就能做到。

  因为人的经脉构成非常复杂,需要非常精准的感受经脉的路径,有序的将内劲灌入。

  懂内劲的或许打架厉害,下载但说到用内劲治病,没几个人能做得到。

  何映红明白以气御针的原理,她感受着江浪的内劲在她体内流转,能确定这小子是绝对的内行!

  这让她非常震惊,想到那会儿自己还以为人家是靠关系进来镀金的,一直不给人家好脸。

  结果人家的医术比她还牛逼,澳洲这让她脸上一阵滚烫,有种被打脸的感觉。

  而且,她还非常的愤怒。

  因为江浪这个不要脸的,专门用内劲刺激她的腰腿!

  刘大夫睁着一双三角眼睛,时不时的瞥向何映红。

  刚才他心里不停的琢磨,该如何把这个锅甩给何映红,现在江浪的这番话,正好让他抓住了机会。

  刘大夫道:“既然何医生的徒弟这么厉害,那这个手术就交给你们师徒俩了!”

  他心里长出了一口气,这下终于不用担责任了。

  这傻逼站出来的真是时候,哈哈哈!

  “好!”江浪点头,澳洲然后看向李玄盛,“我有个要求,预测如果我治好了你父亲,预测你要让他永远退出医学界!”

  说话间,江浪抬手指向刘大夫。

  在何映红看病人的检查报告的时候,他也看到了,病人的姓名一栏写的是李震南。

  他们所在省的首富,预测就叫李震南!

  看着这个李玄盛这么有派头,而且医院的领导都对他恭恭敬敬。

  江浪能猜得到,等待急救的李震南,就是省首富!

  “以你们李家的能量,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5.5.3要封杀一个医生,应该能做到吧?”江浪道。

  “哈哈哈!”刘大夫冷笑,“小子,澳洲都什么时候,还在这儿大言不惭,你真的以为你能……”

  啪!啪!啪!

  刘大夫话没说完,李玄盛直接抽了他三巴掌,又腾起一脚将他踹了个四脚朝天。

  “全是因为你耽误时间,提高了手术风险!现在你还在这儿说风凉话?如果我父亲出什么事儿,老子要你生不如死!”

  刘大夫当即打了个寒颤,老脸红的发紫,如鹌鹑一般低下头。

  “何医生!你虽然年轻,但也是这儿的专家了!你怎么能让毛都没长齐的学徒给病危的人做手术?”张院长道。

  不只是张院长,在场所有的人,都认为江浪实在吹牛逼。

  “导师!你要相信我,其实我的毛早就长齐了!”江浪冲着何映红小声道。

  何映红狠狠翻了他一眼,然后看向李玄盛,下载“我不能保证他能让你父亲好起来,我只能说,如果他出手,比刘大夫出手的风险要低很多!”

  “一派胡言!”这话刘大夫不爱听了,“一个毛都没长齐的小子,竟然也配跟我比较?”

  江浪道:“既然我不如你,要不还是你来做手术?”

  “不……不不……还是你们来!你们来!”

  刘大夫这才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紧忙摇头,他可不敢承担这么大的风险。

  “李少,再不做决定,就来不及了。”江浪说道。

  李玄盛看向了张院长,“这个何大夫,什么水平?”

  “我们这儿中医领域的最高代表,医德和职业水准都很高,让她试试吧。”张院长实话实说,同时瞥了刘大夫一眼。

  意思是刘大夫的医德很低。

  他被气坏了,要不是刘大夫打压中医,今天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麻烦?

  他不相信江浪,但是对何映红的话,他还是信得过的,觉得就算是何映红与江浪一块去手术,也得是何映红主导,这样他心里踏实不少。

  “好吧!”李玄盛叹了口气,“按你说的,如果把我父亲治好了,我叫这个刘大夫彻底告别医学界!但如果治不好,我饶不了你!”

  对于这种威胁,江浪是非常反感的,澳洲但他理解家属现在的心情,软件下载没有多说什么。

  就这样,何映红带着他走进了急救室。

  还有三名大夫,随着何映红和江浪过来,他们是来担任助手的。

  可是到了里面,何映红就直接叫他们出去,让他们在门口候着。

  手术讲台上,澳洲10预测软件下载 下载 V5.5.3躺着一名五十多岁的中年人,正是省首富-李震南。

  何映红挪动透视仪,她知道江浪要通过针灸和内劲,软件下载直接为李震南排除淤血,所以用不着开颅手术。

  但还需要通过透视仪,观察病人淤血的具体位置。

  “不用!!”

  江浪摆摆手,然后双手放在病人的头上,并闭上眼睛。

  何映红心头一震,“你在干嘛?”

  没一会儿,江浪睁开眼睛,“通过气息感知对方的淤血所在。”

  “这……这怎么可能?”

  得知江浪能够以气御针的时候,已经让何映红震惊了。

  现在对方竟然说能通过气息感知对方的淤血?

  这就超出她的认知领域了,觉得就对方就是在扯淡。

  这时候,江浪已经将一根银针刺向病人的承光穴!

  何映红当即被吓得脸色煞白!

  针灸甲乙经上曾记载了很多处禁止针灸的穴位,其中就包括承光穴!

  虽然随着科学的发展,很多穴位已经能够针灸,但对于保守的中医来说,仍然要小心行针!

  可是这小子,竟然上来就针扎禁灸穴位!

  这简直是犯了中医大忌!

  还有啊!这小子都没用透视仪观察,预测是不是真的确定了对方淤血的位置啊?

  “不用担心!”江浪说道。

  何映红心跳加速,这个疯子!疯子!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