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影逍遥者 > 武道医王 下载 V8.7.1

武道医王 下载 V8.7.1

  “谁?”西琳转过身,看到对方的时候,呆滞了一下,只见对方右手紧紧握住一柄大剑,看着自己。

  “是你!”西琳有些惊讶,不过一想到这里是量子之海,也就没有觉得多奇怪。

  “虚数之树多了一条分支,想必,应该是你所谓,人类从未达到过干涉虚数之树,所以我猜,应该是你干的。”

  西琳耸了耸肩:“或许吧,人类,我并不太想和你成为敌人,因为那样看起来会很麻烦,下载会浪费我太多的时间……”

  确实很麻烦,和对方打架,V8.7.1自己可能不够格,但是靠自己的权能,还是能够一战的。

  “律者大都高傲自满,我从你的语气当中,武道医王 下载 V8.7.1听到了退缩,你在恐惧。”男人冷静的声音犹如一柄利剑,悬在西琳头顶。

  “你在害怕什么?”男人逼问道,他向前踏出一步,很平静,脚步声也十分清晰。

  “谁知道呢?”西琳毫不动摇,她承认,自己在那一瞬间,感到了恐惧。

  但那也仅仅只是对于剧情当中的他,对他的实力感到的恐惧,但那也只是不清楚罢了。

  “我叫凯文,凯文·卡斯兰娜!”天火圣裁顿时燃起,凯文做出自我介绍之后,便做好了进攻的准备。

  “你知道你不会是我的对手,我的目标不是在你这里浪费时间!”西琳现在的目标,仅仅只是找到一个稳定的世界泡,然后用权能布置锚点而已。

  “天火出鞘!”凯文二话不说,直接出鞘,熊熊烈焰挥向西琳,哪怕隔着这么远,西琳依旧能够感受到火焰所带来的炽热。

  “就这?”西琳不屑一笑,劫灭无尽随之对上,两股烈焰瞬间抵消,凯文眼神有些动容。

  双方势均力敌,但是凯文知道,自己输了,但是他不愿就此承认。

  天火圣裁变换成为双枪,下载崩坏能化作子弹,射向西琳,但是空间权能却将其全部转移到身后。

  西琳刚庆幸自己反应迅速,就见一柄利剑向自己挥舞而来,西琳一个后撤,剑距喉一指!

  好险!

  西琳感慨一句,手臂一挥,一个立方体凭空出现,砸向凯文。

  凯文眼神透露着冰冷,转过身,一剑挥出,顷刻间,立方体被切碎,下载化作两半。

  “好了,我玩够了,凯文,我承认你很强,但是,我更强!”西琳动用理之律者的权能,创造出一个全透明的立方体。

  凯文尝试打破,但是发现自己的力气不足以打破立方体。

  “不要白费力气了,这个空间当中,你是无法动用崩坏能的。”

  凯文依旧十分冷静:“这代表你并不了解我!”

  “够了人类,武道医我不愿和你在这里浪费时间,万千世界泡当中,并不只我一人。”

  西琳并没有给凯文思考的时间,撕裂空间,离开离开了量子之海。

  回到了斗罗大陆。

  西琳并不想现在就和凯文扯上关系,量子之海是紊乱的,自己甚至不知道对方究竟是什么时代的凯文。

  而且,对方的实力不输自己,该说不愧是凯文吗?

  看了眼刺眼的阳光,看来时间并没有过去多久,武道医可能时间流速不同。

  西琳的衣服也变回了校服,她叹了口气,自己的目的还未达到,就被迫下线。

  真可恶。

  “西琳!”霍雨浩一脸疲倦的走来,西琳看着对方发软的身躯,下载以及颤抖的双腿。

  “怎么了?”西琳问道。

  “还不是那个班主任,呃真是气死我了,让本少爷跑了二百圈!”王东骂骂咧咧的走来。

  看样子比霍雨浩要好的多,没那么狼狈,不过也是,霍雨浩不知为何变成女孩子了,身体素质要比原著更差。

  “负重跑步?”西琳一时半会没想起原著内容,不过现在这种东西已经没有用了。

  蝴蝶悄然扑动翅膀,已经改变了一切。

  “不是,就是……”王东解释了一番,霍雨浩早就趴在椅子上,一动不动。

  古月娜不知道跑哪去了。

  “哦,原来如此,还好我不在一班,不然就危险了。”西琳庆幸的笑道,实际上就是在笑王东的倒霉罢了。

  “雨浩,累了?”西琳抱起霍雨浩,坐下,让她躺在自己的双膝之上:“好好休息吧,中午时间还长。”

  霍雨浩柔弱的声音很好听,呢喃了一句:“好~”

  王东顿时看傻了:“你们,你们什么时候搞到一块的?”

  “王东,你用词不准确哦,怎么能说搞。”霍雨浩更正道。

  校园生活确实比那些深山老林好玩多了……

  “过去一点给我留个位子!”王东挤了挤,武道医王 下载 V8.7.1坐在西琳旁边。

  “好挤,你怎么这么胖?”

  “你说什么?西琳,别以为本少爷打不过你!”王东挥了挥拳头:“看到没,V8.7.1沙包一样大!”

  “你打不过我!”

  “你……”

  “好啦,不要吵了!”

  “霍雨浩你住口,这是我和她的较量。”王东越发讨厌西琳了,她也不知道为什么。

  西琳抱着霍雨浩,霍雨浩早已经疲乏的睡着了,暖阳透过树叶的缝隙照射在二人脸上。

  王东早就回去了,不想在这里吃狗粮,这是她说的。

  西琳也在不知不觉间,睡了过去,趴在霍雨浩的胸口,二人以一种奇怪的姿势入睡。

  下午的课很快就打铃了,只是这两个小家伙,都没听见,在学院里的一张椅子上抱着对方睡着了……

  说起来,好在这个地方是小树林里的小道,武道医王 下载 V8.7.1没有多少人经过。

  “嗯,在这里睡觉,可是会着凉的。”奥托散步的时候,看见了这一幕,他笑了笑,没有叫醒西琳他们。

  而是一把抱起二人,毫不费力,不愧是奥托主教。

  奥托就这样将二人抱会宿舍,随后拨通魂导电话给二班下午任课老师,给西琳请了个假至于霍雨浩,奥托并不知道对方在哪个班级。

  “好了,就此别过吧。”奥托能感受到霍雨浩的不简单,至于西琳,他只能说自己看不透对方。

  甚至连对方是伪装,都无法察觉,V8.7.1但是这很正常。

  次日!

  “啊!”霍雨浩一声尖叫,响彻四方,西琳揉了揉眼睛:“怎么了?”

  “第二天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