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灵丛林:幸存者日记 >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9.1.9

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9.1.9

  看着眼前多古达能一脸殷勤的样子,宁远嘴角泛起了一丝冷笑。他早就看出多古达能主要伤在肝经,而他所针刺的正是肝经的要穴之一期门穴。

  期门为肝经募穴,置于肝经最上,按宁远前世解剖学的说法来说,在人ru头下方,制霸位于第六肋间隙处,主治气郁肝结之证。

  此刻宁远以银针为介,自身精气为引,通过御气行针诀将此穴及其周围瘀血暗伤打通,所以多古达能在催动内力时不会如既往那般感到胸肋疼痛,这也是为什么多古达能忽然转换态度的原因。

  “想必我的能耐你也已经心里有数,刚刚我只是略微缓解了你的伤势,想要完全痊愈还需要更全面的治疗。多古达能,我们直接开门见山的说,你愿不愿意答应我的条件。”

  从多古达能的态度来看,宁远知道此刻自己已经具备和多古达能谈条件的资格。

  多古达能沉吟了一会,终究摇了摇头,开口说道:“老子可以不杀老道士,但是你和这丫头必须跟我走。这是老子的底线,你若不答应,老子就杀了老道士,再把你和小丫头带走。哪怕你最后也不愿出手医治,我还可以拿着小丫头和归云佩回去复命,帝君同样也会替我治伤。小子,你可别再逼我了。”

  宁远看着多古达能脸上坚定的表情,知道他所言非虚,眼下形势比人强,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9.1.9只能无奈地叹了口气。

  “我若答应了或许能活,我若不答应,我和从云老哥现在就得死。你说我还能做什么选择?我跟你走。”

  “宁老弟万万不可,你不用顾忌老哥我的死活。”

  不待宁远把话说完,从云道人便匆忙出声。他此行的目的是救出宁远,并保护晴儿的安全。如今宁远和晴儿若都被多古达能带走,自己还有何脸面回去。

  宁远摇了摇头,走到从云道人身侧,在其耳边低声说道:“老哥,你不能死。你若死了,就没人能将我们被抓的消息传递回去,也没有人能再来救我们了。老哥你必须活着,待你毒性一过,恢复了功力,就可以追上来解救我们,这也是最好的办法了。”

  听了宁远的话,从云道人陷入了沉默。他并不怕死,只是他的理性告诉他,宁远的选择是当下唯一出路。只要宁远说一声不,多古达能就会毫不犹豫先杀了他,再带走宁远和晴儿。自己现在身中蛇诞兰之毒,根本无力反抗。一时的冲动并不能解救宁远二人,只有等半炷香后,自己功力恢复,才能有望追上多古达能,解救出宁远和晴儿。

  “别再废话了,赶紧走吧。别想拖延时间等老道士恢复了,再不走老子要杀人了。”

  看着宁远和从云道人在一旁窃窃私语,多古达能显得有些不耐,连忙出声催促。经过宁远那一针疏通,他一身的伤势已经好了四成。只见多古达能运起内劲,长袖一卷,带起宁远和晴儿,快速离开破庙。脚下稍一用劲,身子腾空而起坐于马上,长袖一扯将宁远和晴儿放在身前,三人一骑,就欲离去。

  不过骏马方才走了两步,多古达能又拉住缰绳,停了下来。在宁远和晴儿疑惑的目光下,他遥遥拍出一掌,一道掌印破空而出,猛地击在另一匹骏马头部。可怜马儿被这雷霆一击打得口鼻出血,“噗通”一声倒在地上,出气多进气少,眼见不活了。

  “看到没,内劲外放,制霸这就是九脉以上武者的能耐。老子最后奉劝你们一句,千万不要给我耍什么小心思。老子虽不会杀你们,但要折磨人的办法,老子我这多的是。”

  晴儿眼见马儿惨死,心中不忍,大声说道:“大恶人,马儿又没得罪你,干嘛杀了它。”

  多古达能冷笑小声,不屑地看着小公主。

  “不过是一匹畜生罢了,杀便杀了。再说留着它,等老道士功力恢复了,岂不又可以追上我的脚程?小丫头,这不是在你天星皇宫,你也不了解江湖的残酷之处。人在江湖,我若不杀别人,别人就会将我杀死,你明白了么?”

  晴儿还想再反驳多古达能一番,相声忽觉得身上衣袖被拉了拉,回头看见宁远对她摇了摇头,恨恨地看了一眼多古达能也不再言语了。三人一骑在烟尘滚滚中再度离去,只是这次的晴儿,失去了从云道人这个最大保障。

  洛城城主府,开始三皇子虞轩正端坐在书房中,黄章和殷平恭敬地站在他身前,微微躬身。

  “黄大人,有发现贼人和舍妹的行踪么?”

  听到虞轩的问话,娱乐圈黄章忙拱手说道:“禀告殿下,臣手下已经精锐尽出,四处追寻贼人及公主殿下的下落。无奈这贼子好生狡猾,一路上不走官道,开始尽在山路里奔走。洛城地处西北边境,平日里风沙较大,山路上更是痕迹难寻。所以”

  “所以你们完全把贼人和公主殿下跟丢了?对么,黄大人?”

  看着面前说话支支吾吾的黄章,三皇子并没有想象中的勃然大怒。他眯着眼,娱乐圈站起身子来到黄章身边,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嘴角带着一丝微笑,只是言语间透着一股令人畏惧的冰冷。

  “下官无能,请殿下息怒。再给下官一点时间,下官一定把人找到。求殿下开恩啊。”

  黄章闻言“噗通”一声跪在地上,不住地磕头。豆大的汗水不住从他的胖脸下滴落,滴落在地上,娱乐圈转瞬浸湿了地面。可黄章也顾不得擦,只是一个劲地磕头。不一会儿,黄章的额头已是磕得异常红肿,头顶上的官帽更是跌落在地。

  冷冷地望着不断磕头的黄章,虞轩也不阻止。过了半响,他方才幽幽开口道:“黄大人,我只再给你三天时间。三天之后,若还是没有贼人和公主的下落,那时候,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9.1.9你也不用再磕头了,直接把脑袋放在这桌上就可以了。明白了么?”

  “下官明白,谢三殿下宽容。下官这就去,这就去。”

  黄章如蒙大赦,制霸再次感恩戴德地重重磕了几个头,连滚带爬地出去了。

  看着狼狈离开的黄章,虞轩对着殷平继续说道:“殷叔,这几天你协助下黄章,他手下虽多,却没有能匹敌多古达能的高手。若寻到这贼子的踪迹,到时还要有劳你出手,制霸务必要救出晴儿。”

  殷平闻言忙微微颔首,躬身说道:“殿下言重,属下就是死也要保护公主殿下的周全。属下这就出发,殿下保重。”

  “去吧。”

  待得殷平和黄章都离开了房间,虞轩走到书桌边上,手指轻轻磕扣着桌面,相声忽然对着房内空荡荡的角落开口道。

  “影子,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下载 V9.1.9我要你替我办件事。”

  原本空无一人的角落里,一道黑影从阴影处里缓缓走出,站在虞轩身前。此人一身黑衣,黑巾蒙面,他一直藏身于书房之中却无人发现,甚至连九脉高手殷平都没有发现其行踪,可见其隐匿的本事的高明。

  “说。”

  面对着虞轩,影子也没有表现出太多的恭敬,也没有屈膝下跪。由于黑巾蒙面,亦看不清他的年龄,相貌,只能从其略粗的声线判断出是名男子。他一言一行都流落出一丝冰冷,不夹杂着一丝情感,不像活人该有的生气。

  虞轩似乎对影子的所作所为习以为常,相声也不转头看他。只见他自顾自地拿起书桌上的毛笔,沾了沾墨。

  “杀了多古达能,救回晴儿,夺回归云佩。”

  “好。”

  影子点点头,转身来就要离去。随后仿佛忽然想起了什么,再次冷声问道。

  “其他人呢?”

  虞轩沉默了半响,忽地手下笔走龙蛇,毛笔在面前宣纸上肆意挥洒。不一会儿,只见他停下手里的动作,把毛笔放在桌上,随后迈开脚步从影子身边走过,径直离开了书房。

  待得虞轩关上房门,影子默默地走到了桌前,洁白的宣纸上只有被墨汁浸染的一个大字。

  “殺!”

  笔画勾勒间,杀意盎然。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