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逆水寒辰 >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5.6

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5.6

  可闵晓晓听到这话,却不可控制地更害怕了。

  这么长时间的相处,免费已经足以让她明白,楚闻净是不可能做到这些的。

  所以楚闻净这么说,那肯定是有别的目的。

  这更加让她觉得瘆得慌。

  “真的吗?”但她知道,此刻也不能露出破绽来。

  必须得让楚闻净如意,免费不然最后惨的还是她。

  她现在已经没有肚子里的孩子这张护身符,楚闻净不会在乎她这条命,她只能自己爱惜自己。

  她一定得好好活着,一定不能让父亲失望。

  “当然是真的,之前是我错了,免费以后府里的庶务,还是交给你来管。”楚闻净是这样说着,还给吃定心丸。

  “王爷……”闵晓晓立即感动得热泪盈眶,自然多半都是装的,她早已心如古井。

  但是她知道楚闻净喜欢看自己的这样,那自己只要让楚闻净满意,就能有一段好日子过。

  如今孩子平安出生,她也有了活下去的盼头。

  “好了,你先好好歇着,等你全好了,咱们再出宫也不迟。”楚闻净难得地还温柔一笑。

  这让闵晓晓更是心生寒意,不过面色如常,长期笑着点了点头,“好。”

  看着楚闻净的身影终于出去,闵晓晓才终于松了口气。

  她抱着怀里的孩子,只要有这个孩子在,自己以后的日子应该也不会太难过。

  现在最重要的还是将自己的身体养好,只是这个时候,八码她就非常想自己的母亲和父亲了。

  她觉得,这个世界上已经没人在乎她了,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5.6而她就只有这个孩子了。

  若是云瑾心知道闵晓晓现在的想法就能看出来,现在的闵晓晓,多少有些产后抑郁了。

  只不过,现在的云瑾心都快乐极了,美美睡了个午觉,和楚闻冉在院子一同晒着难得的冬日暖阳。

  “王爷,王妃,成王府传来消息,成王妃已经生了。”

  两人还没惬意多久,外面就有人过来通报。

  云瑾心直接一个激灵站了起来,“什么?生了?”

  她算着闵晓晓的预产期也没多久了,但是今天生的话,那也算快了十几天。

  但这并没有太大的影响。

  云瑾心猜测,闵晓晓大概是对昨儿的事,还是有些影响的,这才今天一大早就要生产了。

  “是啊,又生下了一个小皇孙。”那人满脸喜气洋洋,显然也是为了这事高兴。

  在新年的第一天出生,这可不是天大的好事嘛。

  昨日虽然被楚闻净抢了皇长孙的名头,八码又是在年夜饭的时候出生,他们主子在新年第一天出生,那也很不错了。

  而且,最主要的是他们主子可是足月生产的,极大的几率可以平安长大。

  至于闵晓晓的那个孩子,看着那么瘦小,能不能平安长大,那还真不好说。

  这个就连云瑾心,也是不太好保证的。

  “太好了!怎么发动的时候也没人过来通知的?”云瑾心高兴之余也没忘了问道。

  她早就已经说好,在刘悠悠生产的时候,一定要去守着的。

  万一有什么突发状况,自己也能及时就进去。

  “是成王妃不让。”那人回答道。

  想也不用想,就知道刘悠悠肯定是担心云瑾心,万一云瑾心这样折腾,来回路上出了什么事,那她会愧疚一辈子的。

  主要昨晚云瑾心也累着了,若不是昨晚的事,刘悠悠还真有可能会来通知云瑾心。

  毕竟刘悠悠也是第一次生产,心里也还是怕的,如果有云瑾心坐镇,那确实能安心许多。

  但是她不能这么自私,八码为了自己,就不顾云瑾心身体状况。

  “行吧,那改日我去看她。”云瑾心抿了抿嘴,到底没再说什么。

  不过等下次见到刘悠悠的时候,免费她肯定会好好问候刘悠悠的。

  自己经过一晚上的休息,并没有大碍,身体好得不行,虽然知道刘悠悠是为了自己,但她肯定也是担心刘悠悠的啊!

  但现在听到刘悠悠母子平安的消息,也是能稍稍放心了一些。

  不过孩子是足月生下来的,想来也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现在,就等咱们的孩子平安生下来了。”楚闻冉听到这个消息,心里也是很高兴的。

  他对楚闻净那种争先的想法,十分不屑,有些事情,还是得遵循自然的规律才是。

  闵晓晓才满七个月,孩子还真不一定发育好了。

  云瑾心曾经也说过,如果不足月,发育不完全,确实是有可能会有很多毛病的。

  而且就算几乎不会有毛病,他也是绝对不会考虑这种方法的。

  “我还早着呢,起码也还得一个多月。”云瑾心觉得,自己应该会到足月生产,这或许是她身为一个孕妇的直觉。

  等她生产的时候,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5.6估计楚闻冉都已经忙起来了,也不知道到时候能不能碰上。

  “没事,反正咱们又不着急。”楚闻冉看上去是真的一点都不急,八码“咱们安全第一。”

  顺其自然,孩子什么时候想出来了再生才是最合适的。

  “嗯。”云瑾心微微笑了笑。

  她觉得自己还真是没有看错人,四肖八码长期免费公开 下载 V2.5.6自从两人交心以来,楚闻冉还从未有过一次让自己失望的。

  每次的想法与做法,都是自己心里最想要的那一个。

  能碰到楚闻冉,她真的是十分幸运了。

  ……

  宫里的皇上得知这个消息后,十分高兴。

  认为这是天大的祥瑞,四肖两个皇孙,一个在年夜饭这一日出手,一个在新年的第一天。

  这两个日子,都算是一年中比较重要的日子了。

  能在这两个日子出生,寓意那也是非常好的。

  很快,四肖皇上就给这两个皇孙赐名了。

  楚闻净的孩子赐名楚坤宇,楚闻烨的则叫楚坤星,都是差不多一样的意思。

  看这样子,皇上是一视同仁的,

  楚闻烨当然是高兴的,长期但是楚闻净就没那么高兴了。

  本来觉得自己的儿子是皇长孙,难道不应该特别一些吗?凭什么一视同仁!

  这让楚闻净的心里,有很大的落差。

  就连赏赐,两边也都是差不多的。

  只不过,如今还身在宫中,楚闻净也不敢表现得太明显,甚至连出气的人都没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