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白日梦想家 >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1.5.1

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1.5.1

  萧景曜浑身一颤,缓缓抬起头来,一眼就撞进了无尽的柔情里。

  “师尊……”

  萧景曜声音哽咽,这一刻,一期心中的愧疚、自责、欣喜、爱意轰然爆发,免费再也无法抑制。

  他猛地起身,一把将揽月揉进了怀里。

  “师尊……师尊……”

  萧景曜覆在揽月的耳边,一声声呼唤着,声音轻柔,犹如对待稀世珍宝。

  揽月只觉得耳边温热,撩乱了她的心弦。在一声声呼唤中,她心尖乱颤,三期情感浓烈得几乎要撑破胸腔。

  那是怜惜中夹杂着心疼,还有说不清道不明的朦胧心意。

  她情不自禁地抬手搂住萧景曜的腰,回应了这个拥抱。

  她的下巴自然地倚在萧景曜的肩膀上,听到他的呼吸越发深沉浓重。

  “师尊……”

  萧景曜感觉到腰间一紧,他脸上微微一怔,随即闪过一丝狂喜。

  他偏过头来,贪婪地呼吸着揽月身上的馨香,爱意被细细研磨来,三期又小心翼翼地展现在揽月面前。

  他试探性地松开怀抱,低头去看揽月的神情。

  只见她白皙的皮肤燃烧着鲜艳的红晕,从耳后一路蔓延到了脖颈。

  她微敛着眸子,让人看不见其中的曼妙风景,可是她长翘的睫毛轻颤,三期却出卖了她慌乱的心思。

  萧景曜心头漾动,见她如此娇俏动人,恨不得将一颗心都捧到她的面前,让她明明白白地知晓自己的心意。

  “师尊……”

  萧景曜低沉着声音,试探性地唤了一句。

  揽月浑身微微一颤,不由地抬头来望他。

  烟笼清眸,色如春晓,萧景曜呼吸猛地一滞,免费周遭的一切全部被他淡忘。

  这一刻,他多么迫切地想告诉揽月,他心悦于她,疯狂到无法自制,就算她无法给他回应,他也甘之若饴。

  “师尊……”

  萧景曜情动无比,薄唇轻启就要将满腔的爱意宣之于口。

  “修鬼道的,给我离主人远一点!”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个青色光影突然从揽月的体内冒了出来,它带着极致的寒意冲向萧景曜,必开敌意满满。

  萧景曜见状眸子一凝,浑身鬼气涌动,却没想到鬼气碰到这青气时,竟结成了一层薄薄的冰。

  揽月吓了一跳,赶紧松开了萧景曜,一脸焦急地喊道:“小凤儿,住手!”

  气势汹汹的青气猛地一滞,下一秒立刻温顺地出现在了揽月的身边。

  只见青光跃动,闪烁间缓缓幻化成一只青鸟,乖巧地落在了揽月的肩膀上,用头顶蹭着揽月的脸颊。

  萧景曜见状脸色猛地一黑,他看得出来,这团青气就是他从黄泉尽头带出来的九天至阴之气。

  只是不知道为什么,它的气息似乎变得更强了。

  而原本为了不打扰萧景曜而保持缄默的骷髅头看到这一幕也是脸色剧变。

  “青凤!是你!”

  因为过于震惊,它眼眶里的火焰疯狂跳动着。

  青凤闻言转过头来,看到黑黢黢的骷髅头时,顿时扬起了高贵的头颅。

  “哼,骷老三,是你啊。”

  揽月看到这一幕猛地一怔,青凤竟然和索萦岛上的骷髅头熟识,怎么回事?

  “你们认识?”揽月不由地开口问道。

  面对揽月,青鸟立刻换了副面孔。

  “是呀,三期主人,这骷髅头是一个讨厌鬼的手下,免费烦人得很。”

  说到讨厌鬼三个字的时候,青凤若有似无地瞥了一眼萧景曜。

  笑话,刚才它在主人的气海中看得可清楚了,这小子眉目含水,一看就是情动的模样。

  它要是再晚出来一点,一期指不定这小子又花言巧语把主人哄骗了去。

  这次有它在,这小子别想轻易得逞!

  “讨厌鬼?”

  揽月眉头微微一皱,所以青凤说的应该就是鬼骷之前说的鬼尊了。

  没想到那鬼尊不仅惧内,性子还不讨喜。

  “休要出言不逊,我家尊上……”

  骷髅头气得火冒三丈,它从前就和这青毛鸟不对盘得很。

  这青凤一族烦人得很,必开不过是区区神兽就自视甚高,说白了就是自恋。

  一只青毛鸟,还是雄性,整天缠着夫人,自称什么小凤儿,可把它恶心坏了。

  它正想怒怼它几句,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1.5.1结果暗处的两人急急忙忙制止了它。

  “老三,你别和那青凤一般见识!”

  “对啊,别暴露了身份!”

  “青凤出现,说明夫人的实力也在逐渐恢复,这是好事啊!”

  ……

  骷髅头在二人的轮番劝说下,终于将满腔怒气压了下去。

  它也不回嘴了,只怒目回视。

  萧景曜眉头紧紧皱起,盯着青凤缓缓问道:“师尊,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1.5.1它是什么东西。”

  “你小子会不会说话,三期必开一期免费 下载 V1.5.1什么叫东西?我是尊贵的神兽青凤!”

  青凤仰着头,看着这个以前总是把它从主人身边撵走的讨厌鬼,脸上闪过一丝解气。

  风水轮流转,免费以前它打不过这讨厌鬼,如今他不过区区元婴期,真是天助它也!

  今后他再也别想一个人独占主人!

  萧景曜看着这个时刻仰着头的青凤,眼里闪过一丝敌意。

  “你公的母的?”

  众人:“……”

  这关注点是不是有点奇怪……

  青凤立刻跳脚,“我青凤一族天地孕育而生,生来就是雄性!什么叫公的母的!”

  公的……

  萧景曜眸子黑沉,眼里的敌意更深了。

  揽月惊呆了,小凤儿?公的?

  方才在气海中,它的声音不辨男女,可是听到小凤儿这个称呼,必开揽月下意识就以为青凤是个雌性……

  据说神兽成年后便可幻化出人身,这只青凤也不知道成年了没有,必开自己刚才还给它顺毛来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