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狼人的月夜 >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2.4

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2.4

  “啾啾,你怎么知道大崽在东区?”喻安在震惊过后,还是有一丝的难以置信。

  他跟虎崽不说天天都讲话,但回回打视频的时候,喻安大多都会凑过去,跟虎崽说上几句话。

  虎崽要是跟大崽在一起,怎么会这么久都没有告诉过他。

  啾啾仰着脸,很笃定:“我知道的,他们就是在一起。大哥,我很久前就见过大崽了。”

  啾啾想起来了以前的事,而他以前的记忆,群雄有大崽的出现。

  只是那些记忆不太好,他没想着告诉大哥。

  现在说到了东区,他也憋不住了。

  “我被抓走,他们切我的翅膀,抽我的血,把我放在很难受很难受的培养仓里,我跑不掉。”

  “后来,大崽来了,系统大崽看见我了。大崽没有把我接走。”

  啾啾说到这里的时候,语气里并没有难过。他在研究所里也算跟大崽相处多年,所以他知道大崽的性格。

  他压根就没指望过大崽救他。

  “我太疼了,大崽给我治疗。在没人的时候,他把他的血都给我了,他还要自己切自己。”

  畸变体之间可以通过互相吞噬来增强自己的实力,当然了,这个吞噬过程有风险。

  但像a01这种级别的畸变体,他要是真心实意任由其他人吞噬,那对吞噬者而言,没有风险,只有巨大的获益。

  喻安听着啾啾的讲述,他觉得自己越来越听不懂了。

  大崽……他到底想做什么?

  “安安。”

  宋君出声,引回了喻安的注意力:“东区太危险了,你,你不要贸然行动。”

  他没有看到谢池渊,现在其实对喻安能不能走出这里,都不抱太大的希望。

  谢池渊是足够强大,所以他可以强行破开这个训练场。

  但是喻安不信。

  宋君还不知道喻安小丧尸的身份,他只当喻安还是跟他一起训练的队友。

  虽然在训练过程中,喻安的成长速度超过了他们所有人,但他终究只是个人类,没有异能,也没有铁臂铜身。

  “宋君,你不要再说话了。”

  现在最属宋君的生命力看着顽强些,系统他要是也没气了,喻安觉得他跟啾啾实在背不了这么多。

  “我会把你们都带出去。”

  喻安轻轻的拍了拍宋君的肩膀,他笃定道:“相信我,我们都会活着出去。”

  宋君喘了口气,他点点头,哑声道:“好。”

  喻安说着要把人给活着带出来,他不是在吹牛。他环顾四周,上次他们被篡改的训练场,如果谢池渊再来的晚一点没,他未必不能破开。

  “大哥。”

  啾啾牌小跟班见大哥在打量这里,他及时汇报道:“我已经检查过啦,我飞进来的地方,是飞不出去的。”

  这里乍一看,就是很正常的一个小地方,有天空有云彩,有草木有建筑。

  跟正常世界里的场景,没有半点的不同。

  喻安叮嘱着啾啾:“你先看着他们,召唤大哥去一边看看。乖,要是遇到危险,记得保护好这几个哥哥。”

  啾啾郑重的点点头:“我知道的。”

  这几个人都是小岛上的人。啾啾虽然没跟小岛上的人玩儿,但他也知道,小岛上的大家,都是很好很好的人。

  在宋君怀里没有气息的候迎,是最先叫八崽为大哥的人。他的绰号是猴子,他最喜欢跟人说他是孙大圣家里的猴子。

  他给八崽塞过很多的零食,他说那是保护费。

  八崽把零食带回来的时候,还很神气的说道:“看,哥的这个小弟多听话!以后他就归我罩了!”

  啾啾当时瞅着八崽,再瞅瞅一堆的零食,总觉得八崽其实是被人家逗着玩儿。

  可八崽把零食给他分了一大半,吃货啾啾对着零食,鼓着腮帮子,召唤最后什么都没说。

  “宋哥哥,我想再看看猴子哥哥。”

  啾啾早就感应到了候迎没有气息,但据宋君说,他这几天前就没有气息了。但这几天里,他的身子柔软,没有发生任何的变异,也没有像正常的尸体那样发僵。

  他的状态,就像是睡着了一样。

  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宋君才一直死死地护着他,不肯放手。

  “他被丧尸咬了,还被畸变体给吞下去了。我把那个畸变体刨开的快,所以又把他抢了回来。”

  候迎比殷风要悲惨的多。

  啾啾低头,三国小心翼翼的给他清理着身体。半晌,啾啾也没看出来毛病,他只好说道:“我们把他带出去,也许能够治好的。”

  候迎只要没有彻底变成尸体,他们就可以继续抱着一丝希望。

  宋君默默收紧了胳膊,他低声道:“不管是生是死。我都会陪着他。”

  他们这个小队里,殷风永远是他们的队长。现在队长命垂一线,那么,保护队友的责任,就应该由他来扛。

  啾啾听大哥的话,乖乖的守着几个哥哥。

  喻安的探索范围越来越广,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原因,他觉得自己不知不觉间,好像比以前厉害一点。

  比如对眼下的这种状态,要是放在最早之前,他可能会怂巴巴的躲起来。

  但现在,他没来由的觉得——

  他可以搞定。

  就好像是突然间,他说不清缘由的变得自信了。

  喻安想到这里,抬手搓了搓自己的脸颊:“唉,下次还是低调好了。”

  说着要低调的喻安,在探索了一个多小时后,采取了谢池渊上次采取的暴力手段。

  他没有顺手的武器,但他养过畸变体,他知道畸变体本身就可以用做武器。

  “啾啾,过来。”

  喻安拿出随身带着的军刀,军刀的刀柄上刻着一个字母x,是谢池渊送给他的。

  “我们要想办法,搞出来更多的畸变体。”

  喻安在说出来这话的时候,系统握着刀柄的手,隐隐有几分难以言明的战栗。

  战栗不是来源于惧怕,而是来源于身体突如其来产生的刺激感。

  啾啾无条件听大哥的话。

  模拟训练场里,最不缺乱七八糟的各种怪物。啾啾像个小蜜蜂一样,横冲直撞搞动静。

  有动静,才会触发一些怪物出来的机制。

  就比如玩鬼屋,只要你会作死,就能吸引来让你死的鬼。

  更多的丧尸跟畸变体被引出来,喻安提着军刀冲上去,他无畏无惧,宛若在市场里挑大白菜。

  畸变体的异能一个个的冲他砸过来。

  他站在他跟啾啾最初不小心误入的地方,跟这些畸变体对抗着。短刀划开畸变体的身躯,血渍沾上喻安的衣服。

  啾啾原本还在努力帮大哥打架,可慢慢的,他发现——

  就算没有他,大哥也能控场。

  喻安在此之前,从来没有真正的跟其他畸变体打过架。他自己养了一堆的畸变体崽崽,对畸变体们是自带着一层滤镜的。

  只要畸变体不在他跟前太残暴,他都不会去挑事。

  这次不一样了。

  喻安死盯着一个个攻上来的畸变体,他没有异能,有的只有一把短刀。

  如潮水般涌来的畸变体,让喻安微微有些吃力。他的脸颊上擦伤了一道小口子,手背和脖颈也有几道小伤口。

  这些轻微的伤,连疼痛都不怎么显。

  喻安的速度和进攻,越来越快。他仿佛是个野路子一样,宋君在不远处看着他,心里充满了疑惑。

  喻安现在用的攻击的法子,根本就不是在小岛上学的。

  “啾啾。”

  宋君叫住了离他最近的啾啾,他问道:“你大哥……以前在其他地方,是不是接受过训练?”

  啾啾茫然:“不知道呀。”

  他是研究所里最小的崽,在他到研究所的时候,大哥的身体就不太好了。大哥频繁的生着病,每一次生病都要休息个十天半个月。

  研究所里的崽崽们,三国大崽他们跟着大哥的时间最久。

  可是,他们大点的几个崽崽,不搭理他们。就连偶尔的崽崽会议,都不会带上他们。

  啾啾仗着小天使的性格,在研究所里的崽崽缘还算是好的了。

  他有次倒是听二崽和四崽聊天,二崽皱着眉头,说道:“大哥以前不是还肯治病么?怎么现在不愿意了?”

  四崽沉默了片刻,说道:“他那次一个人出去了……是不是在外面遇到什么了?”

  二崽摇摇头:“不清楚,大哥那回去的太久了。他以前还会跟老大说他去的地方,只有这次没说。”

  两只崽崽说着上回哪回的,啾啾听得一头雾水。

  他压根就不记得大哥出去过呀。

  二崽跟四崽说的话好奇怪。

  “我大哥以前没有打过架。”啾啾挡在宋君的面前,跟宋君说道:“我大哥很温柔的!”

  宋君:“……”

  宋君看着把畸变体的一条腿都砍断的喻安,恍惚觉得自己要不认识“温柔”这两个字了。

  他直愣愣的看着喻安,喃喃道:“安安要这么发展下去,谢教官还能打得过么?”

  安安以前明明拿的是小可爱人设,怎么打起架来,就变成了个小酷哥。

  啾啾喜欢大哥,不管是温柔大哥,还是酷酷大哥,他都喜欢!

  “我大哥好厉害呀。”

  帮不上忙的啾啾,看着大哥,眼睛都亮晶晶的。

  就在喻安当酷哥时,应坚也收到了消息:“博士,喻安跟a10,进了那个地方。”

  闫梦在汇报的时候,表情凝重:“训练场里还有活口,如果喻安遇见他们,那我们……”

  她后面的话不用再说,应坚也知道她的意思。

  “应博士,训练场我们从东区那里得来的。要不我们这次把锅都推到东区。”

  应坚闻言,冷冷道:“你当a01是傻子?训练场的事虽然没经过他,但这口锅他也不可能帮我背。”

  训练场里死的都是西区的人。

  托谢池渊的缘故,喻安跟西区的关系,是肉眼可见的紧密。这次训练场的事,喻安只要发现,就一定会记仇。

  “那我们现在怎么办?”

  闫梦紧张的看着应坚,她嗓音都带着强撑的镇定:“我们要找到顾博士,还是要靠喻安。总不能把他解决了——”

  “也不是不能。”

  应坚突然打断他:“顾爱楠不可能一辈子不出来,与其等着我们去找他,倒不如直接再用个假喻安把他给引出来。我记得畸变体里,有一个的异能是伪装。”

  眼看着应坚说的越来越危险,闫梦忍不住了,轻声道:“博士,我们不能动喻安。”

  “您之前也说了,他身后是所有a序列的畸变体。他要是在我们手上出事,那些a序列的畸变体,是不会放过我们的。”

  让喻安出来,喻安绝不会放过他。

  不让喻安出来,a序列的畸变体不会放过他。

  应坚脸色一点点铁青,他直到现在,才意识到,他从一开始把主意打到喻安身上起,就是个不折不扣的错误。

  闫梦不催他,只安安静静的等着他做决定。

  时间一点一滴过去。

  训练场内,血腥儿愈发浓郁。喻安在一次次的攻击中,气质都悄然发生着变化。

  又一只畸变体缓缓倒下。

  训练场终于支撑不住,轰然崩塌。

  喻安一点都不意外,这么多的畸变体,这么多的异能攻击,一个训练场根本撑不住。

  啾啾为了背人,也变成了成年体的样子。

  他把候迎接了过去,在抱着候迎,努力往外飞的时候,三国啾啾还小小声的鼓励了他:“猴子哥哥,我吃过你的零食,也答应过八崽,要罩着你的。”

  “你坚强一点,我们出来了。”

  他们所有人都打了针,现在最重要的自然是把他们给带到密盾,再给他们带上治疗的针剂。

  一出去。

  喻安不忘自己还拥有高科技产物:手机。他给谢池渊打了电话,得知谢池渊把八崽给找回来后,他悬着的心放下了一点儿。

  现在崽崽们都安全了,喻安要把带着的这几个给安排好。

  很快。

  喻安跟谢池渊汇合,谢池渊的摩托带不了这么多人。他本来提议去找应坚要车。

  但喻安拒绝了这个提议。

  “我们要是去找他,别说车子借不到。他估计还要拦我们救人。”

  正在为交通工具犯难时,召唤一辆豪华房车,映入喻安跟谢池渊的眼帘。在这种鸟不拉屎的地方能出现豪华房车,怎么看怎么诡异。

  但这种关头,他们顾不得诡异不诡异了。

  谢池渊率先去拦车,他将房车拦停之后,也不知道跟对方交流了什么。但没用太长时间,对方的房车就开到了他们面前。

  坐在房车后的男人,正对着一台电脑办公。

  谢池渊把宋君他们转移上来,又跟司机说了路线:“我们的情况很紧急,麻烦把车子开的快一点。”

  司机大哥能陪着老板来这个地方,召唤说明他也是个狠人。

  在听到要求后,他面不改色的答应下来:“老板,您稍微担待一下。”

  他这话是对着敲键盘的老板说的。

  英俊寡言的老板在接到这个通知后,利落的收起了电脑。然后,他还给自己系了个安全带。

  司机大哥很牛逼。

  喻安攥着谢池渊的手,好几次都差点晕。

  “哎,你是谁啊?”为了不晕车,喻安开始转移注意力。他们毕竟是借了对方的房车,所以搭个话也算是讲礼貌。

  “我叫谈湛。”

  谈湛淡淡道:“一个普通人。”

  喻安:“……”

  喻安虽然不怎么识货,但对这个开山路都和稳当的豪华房车,也知道肯定价值不菲。

  没有这种房车的男人,绝对不普通!

  喻安有心想要跟对方友好交流一下,起码交换一下彼此的基本情况。那很显然,对方没有这个意思。

  “安安。”

  谢池渊叫叫他,没让他再继续问下去:“跟我说说刚才是什么情况?你怎么找到他们的?”

  有外人在,喻安犹豫了下,这才压低声音,把刚才的事情,挑着重点简单说了一下。

  他没说自己打了群架,只说了东区跟应坚联合,关系不简单。

  还有宋君他们的情况。

  谢池渊身为他们的教官,自然是担心他们的安危。从刚才见到喻安起,谢池渊跟喻安说的也全是围绕着宋君他们。

  “我知道针剂都在哪里放着,只要我们拿到手,给他们打上,也许就有救了。”

  “嗯,那待会就全靠你了。”

  密盾是喻安的家,不管是找东西还是要随便进出,都只有带着喻安这个小外挂,他们才能安全。

  喻安低低道:“这是我应该做的。”

  他说着,群雄又皱眉:“青木这种针剂,我听sela说,早就封存不用了。应坚不应该有这个的。”

  谢池渊低头给他的手背擦着药,语气淡淡:“等我们从密盾出来,我就把应坚给带走。”

  “原本是想把他当做饵,看看能钓到什么东西,现在看来,有害垃圾就得及时回收。”

  喻安深有同感的点了点头。

  还是他一开始不够果断,以为应坚好歹是爸爸的学生,不可能会那么坏。

  现在看来,他没有好好接触过的这些人,就不应该轻易相信。

  车子一路疾驰。

  在快抵达的时候,喻安想到了五崽跟七崽。这两个崽崽还在外面找呢,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2.4他也得通知一声。

  七崽没有作什么妖,在喻安心里还是个乖崽。

  可是五崽——

  喻安抿着唇,看着手机屏幕,消息半天都没有发出去。

  他先通知完了七崽,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2.4在迟疑良久过后,才给五崽继续发消息:“我找到啾啾了,晚点回去。”

  发完这条消息,喻安想想五崽的知情不报,斟酌几秒,补充发道:“对了,三国你有大崽他们的消息吗?”

  五崽也是喻安的心头喵。

  对于毛茸茸的喵喵,喻安愿意格外给他一个机会。要是五崽能够洗心革面,好好回答,他就不搞连坐了。

  但在几分钟过后。

  喻安收到了五崽的回复:“暂时还没有。不过上次我看见二崽的踪迹了,等找到他,我会把他带回来。”

  喻安:“……”

  喻安压着情绪,头一次对崽崽冷酷回应:“哦。”

  虎崽:“……”

  不知怎的,虎崽忽然有一种很不祥的预感。

  他看了屏幕几秒,立马给大崽发消息:“你确定还要瞒着大哥吗?我刚才跟大哥聊天,感觉有点不对劲。”

  一聊到大哥,大崽的消息回的也比其他时候要快:“继续瞒着。”

  “大哥不会知道我的行踪,现在东区跟西区的关系敏感,我不想在这个时候见到大哥。”

  哪怕是大崽,在大哥面前,也不敢太狂妄的。

  作为大哥早期带过的崽,某些黑历史……不提也罢。

  五崽见他还要坚持,也不好再说什么。但他心里不好的预感,始终都没有消散。

  又过了片刻。

  五崽刷到了一条朋友圈,是喻安在两分钟前发的。一个点赞都没有的,不知道是不是设置了什么权限。

  朋友圈动态只有一行字。

  喻安:崽崽长大了,一个个都开始叛逆了。

  五崽在盯着动态发呆,而喻安已经打开了密盾的大门。有他带路,所有人进去的都十分顺利。

  房车的主人并没有跟进去,他在外面等着,似乎还打算等他们出来的时候,继续带着他们。

  喻安回头看了一眼,疑惑道:“我看那个谈湛,不像是个热心肠的人啊。他为什么还等着我们?”

  谢池渊言简意赅的揭晓答案:“我答应给钱。”

  喻安:“……”

  喻安噎住。

  他想想刚才那个豪华的房车,根本不觉得谈湛像是个缺钱的人。

  但有的人就是爱赚钱,反正大家只要能互惠互利,喻安也没有什么多余的看法。

  房车把人送来的及时。

  宋君的一口气还没有断,殷风中间失去过呼吸,但万幸的是,他的呼吸在中断后,三国之群雄召唤系统 下载 V5.2.4又慢慢的回来了。

  “你们都跟着我,不要乱开房间。”

  房间里有的丧尸跟畸变体都没有清理干净,如果把他们招惹出来,麻烦的只会是他们。

  在喻安的一路带领下,最后,他们到达了目的地。

  “把他们放过来,躺好。”

  喻安给他们安排的是个大型胶囊一样的物体:“这是我治病的时候躺的地方,我上次检查了一下,还能用。”

  这里仿佛就是喻安的主场。

  他有条不紊的安排着一件件要做的事,而研究所外,坐在房车上的谈湛正在检查刚收的账。

  “怎么这么穷。”

  他想到刚才还跟他讨价还价的谢池渊,眉头紧皱着:“看来军区的工资也不高。”

  拿着这点工资,谢池渊竟然还能找到对象。而且看对象身边跟着的带翅膀的崽崽,谢池渊要养的还不止一个。

  这一刻,谈湛是由衷的同情起了喻安——

  跟着这么个没多少钱的对象,他跟崽崽能吃得饱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