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浮光掠影 > 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9.8

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9.8

  楚风点了点头。

  “没错,你还记得之前王恒被陈坤追的满街乱跑,但手里还在不停的施展异术,却不对陈坤进行攻击。”

  “刚开始还在疑惑,现在才豁然开朗,原来是因为他身上没有能够攻破陈坤的异能,于是临时想出了一个办法,便开始研究。”

  不知道为什么,听到楚风夸赞王恒,她也有一些自豪的感觉。

  同时打心里觉得王恒在修炼这条路上的天赋,身体可能与李雪比较。

  “王恒真是变强了,想想几个月前,第一次见到他的时候,还是一个凡级的菜鸟,但没想到短短几个月的时间,他的实力就已经超过我了。”

  王晴喃喃自语,会想着自己租王恒之前的经历,感觉非常的梦幻。

  用王恒初出茅庐,到现在能够将妖孽打败,这也才几个月的时间罢了。

  王晴等人为王恒的战斗感到兴奋,长安而叶凡与火炎两人却恰恰相反。

  他们的脸色有些难看,楚风能推测出的,他们自然也看出来了。

  “不得不说王恒这小子在修炼上还是挺有天赋的,能够在这么短时间内使用出一种新的异能,将陈坤打伤。”

  “这样的话。就更要将王恒击杀,如果他将来成长起来。肯定会找我们报复。所以咱们要将他扼杀在摇篮当中。”

  叶凡与火炎两人有种相见恨晚的感觉,因为王恒的事情他们走到一起。

  以前,学校内的造孽通常都是独来独往的,却强大的妖孽越是如此。

  他们因为实力强大,大部分人都有着一种高傲的心里。不会主动去与其他的学生结交。

  而在这个学校里,比他们实力强的,除了老师之外,那就是其他的妖孽了。

  不过妖孽之间的关系比较复杂,免费阅读因为学校为了让这些妖孽变得更强,有奋进的心里,

  会不定期的安排几人战斗,开使妖孽榜进行排名,排名更靠前的造孽会得到更好的奖励。

  如果两次都是垫底的话,那将被学校取消妖孽的资格。

  所以他们除了同位妖孽之外,他们之间还有竞争者这样的关系。

  随然平时对彼此都是少言寡语,也看不出什么敌意。

  不过私下里都卯足了劲,提升自己的实力,为此获得更多的资源,长安来提升自己的实力。

  但医用王恒五叶凡火炎结仇后,这两个强大的妖孽,慢慢的走到了一起。

  走的近了,他们才发现两人之间的性格有很多相同的地方,非常合得来。

  而且他们的短时间目标都是击杀王恒,所以他们两人便走到了一起。

  自然还有石昊与陈坤两人,不过石昊率先被王恒击杀,这让叶凡与火炎两人非常失望。

  对石昊的死没有一点的同情,但陈坤不一样。他与石昊是好兄弟,一起来到春城大学,还是同班的同学,关系很好。

  石昊死后陈坤自然要为其报仇,凤策而叶凡与火炎也觉得,凤策以他们两人的强大实力,根本不用出手。

  陈坤就能轻松将叶凡击杀,不过现在场上的局势有些变化。

  王恒正利用和豆大的光团将陈坤打的节节败退。

  “叶凡,你也不用着急,陈坤毕竟还没有将全部的实力使用出来,陈坤的实力你我都清楚,全文这次王恒必死无疑。”

  叶凡闻言脸色微微缓和。

  “这个我也知道,但我不明白陈坤为什么还不是用他强大的手段,难道是想要戏耍王恒吗?”

  “不过看现在这个样子,好像是陈坤被王恒打的满街乱跑啊。”

  两人不在多说什么,李旭观看场上的战斗。

  王恒不断使用豆大的光团像陈坤展开攻击。

  而陈坤只能在身体表面凝聚出一层灵气,对一身进行保护。

  不让王恒在第一时间就用光团攻击到他的肉体。

  “王恒,你不要太得意,我承认,之前是我大意了,不过这次我可不会手下留情。”

  说着,陈坤大吼一声,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9.8在他的身体周围出现了非常庞大的灵气。

  让王恒惊讶的一幕出现了。

  他身体周围的灵气竟然凝聚出了一层层的铠甲,将陈坤这个暴君熊的身体。给保护壳起来。

  “王恒,这次看你怎么将我的防御击碎。”

  说着,这次陈坤不在进行防御或者后退,免费阅读而是直接朝着王恒冲了过去。

  陈坤巨大的熊爪,就要向前拍去。

  王恒这次自然用手中的小光团进行地方。

  双方刚一碰撞在了一起。就发出阵阵微鸣,穿出非常强大的灵气波动。

  王恒将自己吃奶的劲都使出来了,但这次陈坤的灵气铠甲没有出现丝毫破损的状况坚硬无比。

  王恒心惊,刚才他只是以为陈坤使用灵气将自己的身体保护。

  没想到陈坤竟然能够使用灵气,凤策用自己的灵气变成铠甲,来保护自己的身体。

  这种能力其实是一种异术,王恒之前在班级当中的异术阁当中也看到过。

  不过王恒认为他的身体强度非常不错根本不需要这样的异术。

  事实也确实如此,像王恒这样肉身强大,而且主要是进行攻击的异能者来说,根本不需要。

  而且修炼这样的异术还需要很长的时间与经历,长安才能够学会使用。

  更重要的是,全文这灵气铠甲是有重量的,行动起来也很不方便,这对王恒来说可就得不偿失了。

  不过陈坤让王恒见识到了这种异术的变态之处。

  陈坤本身的防御就非常的强大,而且他的目的也非常的明确,那就是提升自己的防御能力。

  像陈坤这样的防御能力,别说王恒可,就算是人级六星的强者也很难打开。

  陈坤一步步向前,熊爪上的力量也比不断的增加。

  这使得王恒一步步的倒退,他虽然已经将手中的光团凝聚成了豆大一样,不过还是特别破坏掉陈坤的防御。

  这就让王恒有些无语,陈坤的本身防御加上灵气铠甲,这简直就是打不死的小强啊。

  过了一会,王恒是在是撑不住了,他脚下的地面已经出现了两道大坑,从这也足以看出陈坤除了防御强之外,凤策长安全文免费阅读 下载 V1.9.8力量也很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