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幻影者 >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5.8

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5.8

  他要让国王队知道,即使球不在他的防守对象手上,他也能抢断。

  考辛斯有些懊恼地摇摇头,他已经被林天盖了一个帽外加一个抢断。

  这种情况是他很难接受的。

  国王队底线发球,逆袭隆多运球到前场以后,组织了一下就把球传给大前锋盖伊。

  盖伊接球就投三分,零肥女“哐当”打铁!

  不过球并没有弹出多远,而是在距离篮板较近的位置掉了下来。

  希伯特、小南斯和考辛斯三个人同时起跳!

  在湖人内线双塔的夹击下,考辛斯硬生生把球抢下,即将落地的时候他补了个篮。

  “哔!”

  这个球进了不说,还直接造成了小南斯的犯规!

  球场dj激动的声音传出:“2+1!德马库斯!!”

  考辛斯双拳紧握,怒目圆瞪,顺便还吼了一声。

  这已经是他第一节打成的第二个2+1,目前他的得分全场最高。

  演播室的巴克利见考辛斯今天发挥如此神勇,哈哈大笑了起来:“德马库斯今天的进攻欲望很强烈啊!”

  史密斯点点头:“谁都看得出来他今天是带着怒气在打球!这个赛季前半段赛程,他几乎打出了目前为止生涯最佳的表现,西部所有的中锋被他打了遍,重生可现在全明星第一阶段投票结果却告诉他,零肥女他进不了首发?”

  “没办法,这个联盟中锋越来越受到轻视。”

  “哈哈!更让考辛斯感到不满意的,应该是湖人队的那个毛头小子吧?”

  “林今天的压力也很大啊!他必须要向所有人证明他有全明星首发的实力!”

  “德马库斯和林第一节的比分全部都超过了10分!而第一节,才刚过去一半的时间!”

  “嘿!林又突破了!迎着考辛斯一个潇洒的欧洲步加左手上篮!2分打进!”

  ……

  黄金一号球馆,又一次得到两分之后,林天的得分来到了12分,目前6投6中,手感滚烫!

  他的防守对象昆西阿希根本就没有什么进攻威胁。

  所以来到后场回防后,林天始终在三分线之内观察隆多。

  隆多试探性地想要突破,但是被路威拦了下来。

  他只能装模作样地继续运球,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5.8然后突然把球穿向内线的考辛斯。

  因为是传给考辛斯这样的大高个,隆多还故意把这个球传得高了一点!

  考辛斯正要接球,林天却提前预判到隆多的传球意图。

  他果断放弃自己的防守人,冲到隆多和考辛斯两人的中间位置,免费阅读猛然起跳!硬生生从空中把球篮下!

  这一幕看呆了现场的观众!

  抢到球后,他还没有落地,就把球传给了外线的科比。

  科比接球之后奋力往前场冲去。

  而国王队这边的两个后场球员回防的速度也够快,他们比科比先到达篮下。

  要是以前,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5.8这样的机会摆在科比面前,他会毫不犹豫起跳扣篮。

  但现在的科比是真的跳不动了,刚好他眼角瞥到了身后的林天。

  科比吸引了隆多和麦克莱默的防守,直接不看人把球往后自己的脑袋后面一抛。

  这个球抛得角度刚刚好!

  紧随其后的林天双腿弯曲直接起跳。

  跳到了最高点的时候,他抓住球,零肥女直接双手灌篮!

  科比与林天的配合完成,两人撞肩庆祝。

  而这一幕,也被企鹅直播间的数百万观众看到。

  “林天牛哇!和科比之间的连线!太帅了!”

  “要是唠嗑年轻十岁,这个球绝对可以隔扣两个人!”

  “唠嗑加油!林天加油!”

  “啧啧!连科比都愿意这样奉上助攻,林天应该是指定的科比门徒吧!”

  “兜兜转转这么多年,所有人都在找曼巴精神的继承人,如今那个人总算出现了!”

  ……

  比分被林天强行追平,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隆多控球的时候,免费阅读也不敢再随便就把球传出去了,他总感觉林天能够看穿自己的意图。

  既然不能随便传球,那只能自己持球找机会了。

  隆多找自己家得分后卫麦克莱默打了个挡拆,甩掉防守人直突内线

  但还没冲出多远,就感觉手上拍出去的球没有弹回来。

  回头一看,林天已经运球单枪匹马跑出了老远。

  国王队这边没有一个人追得上林天的脚步,只能看着林天再进一球!

  隆多摊了摊手:“该死!这家伙怎么总是神出鬼没的?我都不知道他怎么就跑到我身后了!”

  一向脾气暴躁的考辛斯也有点不耐烦了,只是也不好说什么。

  林天第一节的数据已经来到了16分3抢断!

  国王队这边发球以后,为了避免再被林天抢断,重生考辛斯直接跑到了三分线附近把球接到。

  随后他一步一步往内线被打,最终投出一记中投,他柔和的手感命中了这一球。

  演播室的巴克利已经坐不住了:“噢!单节16分了!湖人的这个年轻人无人能挡!”

  史密斯也感慨道:“当他抢断并且要打快攻的时候,逆袭他的速度简直堪称博尔特!我喜欢这个年轻人!”

  “湖人队捡到宝了!”巴克利激动地说道,“最重要的是他单节还拿到了3个抢断!”

  “今晚之前,零肥女我没有想到他的得分欲望会如此强烈!”

  “这是考辛斯和林的飙分大战!第一节就打得这么凶!后面绝对会更有趣!”

  ……

  湖人队的主教练斯科特也没有想到林天单节可以拿到这么多分。

  他也猜到了林天所想,在本来该换下林天休息的时候,并没有换林天,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5.8直接让林天打满了第一节!

  林天不负众望地在第一节砍下了20分。

  节间休息的时候,尼克杨激动地和他撞肩:“嘿!林!你这家伙单节拿到了20分!我毛巾都快挥断了!”

  林天打兴奋了,并没有注意自己的得分,听到尼克杨的话,重生他抬头一看,才发现自己真的砍下了20分。

  虽然在第一节最后他也投丢了几个球,重生八零肥女要逆袭免费阅读 下载 V7.5.8但单节20分,不是所有人都能得到的。

  如果换算下来每一节都拿20分的话,逆袭打完4节就是整整80分!

  国王队的考辛斯也发挥出色,13投8中,加上中了4个罚球,也是20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