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踏雪寻鹤影 > 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3.7.4

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3.7.4

  夏青柠愤慨斥责,又心疼地拉着宁洋的手:“你放心,小姨会给你作主,你跟了阿爵四年,他想学陈世美,我第一个不放过他。”

  “呜呜,小姨……”

  宁洋双肩抽噎着,哭得更加凄惨可怜了。

  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啪嗒啪嗒往下掉。

  她终于忍不住了,呜咽着借口跑去了洗手间。

  夏青柠盯着她的背影,单手虚握成拳抵在嘴角,重重地咳嗽了几声,气得原本苍白的脸色都多了几分红润,眉眼间也隐隐可见一缕掩饰不住的担忧……

  阿爵虽做事杀伐果决,可他在面对感情,却总是不够稳重。

  拐角处的洗手间内。

  宁洋对着镜子,一改刚才在夏青柠面前的柔弱痛苦,嘴角挂着得意的笑。

  她知道,战寒爵很在意夏青柠这个小姨,自小到大,他连战家老太爷的话都不怎么听,唯独听小姨的。

  只要夏青柠强烈反对他们退婚,宁溪就别想上位!

  战家少夫人的位置,只会是她宁洋的。

  叮咚。

  手里突然嗡嗡震动着,提醒着有新消息进来。

  宁洋随意撩拨了一下长发,瞥向手机屏幕,毫无意外,又是傅令骅发来的问候——

  “小洋,我们分开已经快一百个小时了,什么时候有空,我想见你。”

  “我看到你朋友圈说想要玫瑰花,我让人空运了九百九十九朵红玫瑰,晚点送去你家,可以么?”

  “战寒爵配不上你,你别爱他了……”

  宁洋很享受被人追的感觉,但要是追的太紧,澳洲跟个狗皮膏药一样,102期她就有些烦了。

  将手机静音,她直接忽略了傅令骅。

  从洗手间出来,澳洲斜刺里就看到几个迎面走过的女服务员正在议论纷纷——

  “你们听说了么,计划爵少带着他未婚妻在天字一号包间用餐呢!”

  “啊?谁说的啊?”

  “刘董事长特意吩咐了,要上一些寓意吉祥白头偕老的菜,我刚才去送茶的时候,瞧了一眼,那位宁小姐真的像传说中的那样,美如天仙,下载和爵少在一起真是太搭配了!”

  “真的么?”

  “当然是真的,而且爵少一点都不像外面传说的那么高冷,对宁小姐可好了,还有还有,他衬衫领口上有一团很小的红,我猜是口红晕开了……”

  “天啦,好羡慕他们……”

  她们眼底都冒着一个个粉嫩的泡泡,澳洲憧憬又艳羡,恨不得坐在爵少怀里的女人是她们。

  宁洋把玩指甲的动作一顿,新做的水晶指甲差点没被她给掰断!

  战寒爵带着未婚妻在用餐。

  上菜还要寓意吉祥,白头偕老?

  她才是战寒爵正儿八经的未婚妻啊,究竟是哪个女人鸠占了鹊巢?

  ……

  天字一号房的包间足足六十平,古韵十足。

  偌大的圆形餐桌铺着米黄色的桌布,上面摆满了精致的菜肴。

  头顶水晶吊灯悬挂,借由灯光笼罩,让那些佳肴看上去更加诱惑,让人食欲大开。

  刘董事长使出浑身解数,陪着战寒爵敬酒寒暄、活跃气氛,压根不像一个董事长,反而像公关……

  多半都是提起公事,澳洲偶尔几句闲话也是无关紧要的。

  宁溪假装是透明人,专心低头吃饭。

  不得不说,这里的菜色真的一流,每一道菜份量都不多,但格外美味,唇齿留香。

  “宁小姐,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我?今天再遇到你也是我的荣幸,来,我敬您一杯。”

  菜过三巡,刘董事长突然端起酒杯朝宁溪举起。

  宁溪正在喝望江楼的特色蔬菜汤,听到刘董事长的话,擦了擦嘴角的汤汁,下载也笑着拿起了酒杯回敬。

  奇怪,她怎么不记得和这位刘董事长见过?

  “刘董事长太客气了,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3.7.4应该是我敬你才对。”

  “哪里的话,我先干为敬。”刘董事长说着,便将杯中的白酒一饮而尽,虽然年纪大了,但喝酒一点都不含糊。

  宁溪端着酒杯的手紧了紧:“刘董事长这么豪爽,那我也不矫情了……”

  她端起酒杯一股刺鼻的酒精味扑面而来,正将杯壁凑到嘴角,眼前忽而多了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指,轻而易举夺过了她手里的杯子……

  在宁溪惊诧的眸光中,战寒爵将宁溪手里的酒杯搁下,重新倒了一杯热茶给她。

  “她酒品不好,这杯酒我代她喝了。”

  修长的手指端着陶瓷茶杯。

  宁溪瞥向茶杯,浅色的茶水正冒着白腾腾的热气,在空中晕染开,模糊了他的骨节。

  “是我考虑不周。”刘董事长见战寒爵护短的模样,懊悔地摸了摸圆溜溜的脑袋,下载心虚赔笑:“只想着敬酒,倒忘了宁小姐不胜酒力……”

  宁溪小声挽救:“其实一杯的话,我也可以的。”

  “忘了你上次醉酒后的酒品了?”战寒爵轻描淡写堵住宁溪的话。

  宁溪语塞,翻了个白眼。

  上次那是被战少晖胁迫,下载白酒和红酒一起混合着喝,当然容易醉!

  哐。

  正在这时,毫无征兆的,包间门忽然被人从用力推开。

  一道窈窕的纤细身影和一个小厮争执着闯了进来。

  “小姐,你真的不能进去……”小厮还在试图去拦那个女人。

  可宁洋哪里会把他一个服务员看在眼底?

  “滚开,殷城就没有我不能去的地方!”宁洋甩手就将小厮推倒在地上,踩着恨天高闯了进来,满脸的盛气凌人。

  那张漂亮的脸蛋却在看清屋内的三人时,瞬间僵住了。

  坐在战寒爵身边的女人是宁溪!

  那些侍应生称作战寒爵未婚妻的女人……也是她!

  “刘先生,澳洲102期计划 下载 V3.7.4爵少,真的很抱歉,这位小姐一定要闯,我们拦不住……”服务员无奈地朝包间内端坐着的几人道歉,冷汗都冒出来了。

  宁溪在看到宁洋的时候,计划琥珀色的瞳孔微微瑟缩。

  她怎么来了?

  这副要杀人的表情好像是……原配撞破老公和小三私情?

  刘董事长隐约觉得宁洋有点熟,却还是没好气地沉下了脸,冷冷质问:“望江楼就这么保护顾客隐私的么?我之前明明交代过你们,不许外人来打扰,102期还不快点叫保镖过来,把人拖出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