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苍穹之舞曲 >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7.6.7

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7.6.7

  晚上回家,还有第二天早上来上班,郑凡星在车上都绝口没再提度假村的事。

  苗文绣只是一言不发,像老僧入定那样。

  郑凡星从后视镜瞥上一眼,暗道:难道这老板是灭绝师太转生?

  中午的时候,郑凡星帮着把谢青靓的外卖午饭给提到她办公室,谢青靓关上房门,一脸的纳闷,说道:

  “小郑,澳洲你说奇怪不奇怪?老板定了头脑风暴会议的地点,你猜是哪?”

  “该不会就是在咱们二楼会议室吧?”

  “切!就是你昨天说的那个温泉度假村!啧啧!老板这是抽什么疯?她不是最讨厌去那样的地方吗?昨天还看她那一脸的嫌弃!今天让我发通知,地点就定在了那里,幸运真是奇了怪了!”

  郑凡星分析道:“难不成是寇总又去找她说了?我说的话算放屁,幸运寇总的面子还得给吧?”

  谢青靓摇头,“不可能!你觉得寇鹏飞会去说?太幼稚了你!”

  “嗐,管他呢,去就去呗!那地方可以泡温泉,谢秘书要带上泳衣哦!”

  谢青靓眼睛大,胸部也大,郑凡星忍不住瞄了两眼。

  “去一边去!小屁孩!”

  说笑一阵,澳洲郑凡星离开她的办公室,路过杜海山办公室的时候,朝里瞧了一眼,只见杜总正带着一顶鸭舌帽,准备出门。

  那款鸭舌帽,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7.6.7和麦总在麦当劳戴的差不多。

  呵,这个谢青靓,还真会体贴人哩,马上给老情人置办了一顶帽子。

  所谓的头脑风暴会,其实类似于务虚会,这是苗总要求每年必须召开一次的会议。

  在这个会议室,大家可以畅所欲言,可以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不同方位,大胆的展开想象,标新立异也好,与众不同也罢,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7.6.7会议的氛围还是比较开放的。

  到了开会这一天,免费文绣地产中层以上的人员都来到了温泉度假村。

  大家对这个会议地点赞赏有加,觉得老板这是要犒劳将士啊,从日程安排上也看出来了,除了上午和下午的会议,晚上安排了宴会,还准备了全套的温泉门票。

  可是,白天的头脑风暴会,还真有点像是刮风暴的样子。

  因为都是自由发言,大家的意见慢慢形成了两类。

  一类是以寇鹏飞为代表的攘外派,他们认为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开始增大,必须在对外竞争上下功夫,才能让公司更好的发展。

  另一类是以杜海山为代表的安内派,他们认为应该主要从公司内部管理着手,提高员工素质,排除不利因素,才能确保公司的长治久安。

  两派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不相上下。

  一会儿东风压倒西风,一会儿西风压倒东风,两股风都围绕着苗老板转,简直要把她转晕了!

  郑凡星坐在后排,暗暗替苗文绣着急,看来这老板真不是好当的啊。

  苗文绣忽然指了指郑凡星,幸运沉声道:

  “你说说!”

  郑凡星懵懵懂懂的站起来,脑子里一片空白。

  就像是一个课堂上被突然提问的小学生那样,他不停的搓着手。

  大家都盯着他,让他压力好大,郑凡星清了清嗓子,趁此机会组织了一下语言。

  “那个,我觉得吧,加强公司内部管理,还有积极应对外部竞争,并不是矛盾的,我们可以,呃,澳洲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两边都不能得罪,郑凡星也只有这样说了。

  现在,大家看郑凡星的眼光似乎很微妙。

  按道理说,他只是老板的一个小司机,可最近又总是在帮老板做事,不只是个小司机。

  老板在大会上竟然问他的意见,看起来对这个小司机还是很重视的。

  郑凡星和稀泥的做法,让双方的争论得到了适度的缓和,澳洲头脑风暴会继续召开,反正也不用形成什么统一意见,最后大会胜利闭幕。

  让郑凡星惊奇的是,明明手下两个副总斗的不可开交,计划可苗总连表态都没有。

  下属之间闹矛盾,领导不应该调和,并掌控全局吗?

  苗总偏偏无动于衷。她在搞无为而治?

  她突然向自己发问,不会也在拿自己当枪使吧?

  小小的司机真是可怜,任何人都可以拿来当枪使!

  不过郑凡星也无所谓了,起码还可以当把枪,不至于一无是处,幸运所以也就没什么心理负担了。

  晚宴的时候,大家欢聚一堂,觥筹交错,很是开心。

  不过苗文绣没有喝酒,她声称自己身体原因,近期无法饮酒,以茶代酒,敬了大家。

  接下来,除了杜总和寇总,因为没有其他目标,大家都向郑凡星敬酒来了,弄得他莫名其妙。

  或许正因为他两派都没有得罪,所以两边的人都拿他当朋友,多喝一杯酒也是自然而然的了。

  似乎担心自己在场大家喝不尽兴,苗文绣简单吃了一点就回房间休息了。

  郑凡星虽然酒量不小,但架不住那么多人和他喝,计划等到散场的时候,他已经喝得东倒西歪了。

  好在头脑还是清醒的,他趁着上厕所的机会,悄悄的溜掉了。

  因为这时候大家都喝得差不多了,找不到他也无所谓,明天就说自己醉了,不知道躺哪去了。

  郑凡星拿着房卡,摇摇晃晃的往自己房间而去。

  迷迷糊糊的来到房间,刚想刷房卡的时候,他却发现房门闪着一条小缝!

  怎么,里面有人?

  此时郑凡星醉醺醺的,管那么多,他一个大男人,怕什么!于是推门进到了房间内。

  咦!

  房间里好像没有人,但是洗手间里好像传来了“哗哗哗”的水声。

  郑凡星关上门,满脸奇怪的推开了洗手间的门,谁会在自己房间里洗澡?服务员?

  “啊!”

  映入眼帘的,竟然是苗文绣!

  春光乍泄!

  这真是:荡漾春波绮梦思,春光乍泄春情怡。酥手酥桃花,差点让郑凡星摔了个大马趴!

  看到门口突然出现的郑凡星,苗文绣大惊失色,惊呼一声,飞快的将浴帘拉上了。

  “郑凡星!你这个王八蛋!进来干什么!”

  郑凡星一下子惊醒了!

  虽然并不是没有见过老板赤条条的样子,可刚才的画面还是让他心中一阵激动,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7.6.7呼吸有些急促。

  “老,老板,免费你到我房间干嘛?”

  浴帘后面的苗文绣恼怒的说:“什么你的房间!你喝晕了吧!这明明是我的房间!”

  郑凡星揉了揉太阳穴,澳洲幸运10免费计划 下载 V7.6.7让心神更清醒些:“201?”

  “301!”

  苗文绣几乎是吼了出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