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境逢生 >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8.1

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8.1

  嗯,小别还胜新婚……

  陆凤璇身上都出了一身细汗。

  几个月的时间没碰,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8.1她紧张,所以感觉到一丝疼,还有就是他的手上有点失控,使劲握住她的腰。

  察觉到她蹙眉,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8.1有些不适,御迟胤俯身亲吻她,轻声诱哄:

  “乖……”

  时间隐约只过了几分钟。

  随着一下动作,男人突然身体僵硬,心跳声如擂鼓,一下又一下。

  陆凤璇睁开一双迷离温润的美眸,软件手指头轻轻动了动。

  气氛沉默下来,隐约间,澳洲连空气中都多了一种尴尬的感觉。

  这么快就结束了吗。

  陆凤璇有种在做梦的感觉,眨了下眼睛,澳洲嘴唇张了张,却不知道该说什么。

  总之,就,很尴尬吧。

  就在这时,她的肩膀上突然一重,垂眸看去,男人的脸正埋在她的颈窝处,沉默不动。

  哪怕看不到他脸上的表情,幸运也能感觉出他的颓丧跟委屈。

  好像一只热情欢迎她回家,围着她打转,走势结果犯了错,低下头在她脚边呜咽的蠢边牧。

  陆凤璇很想安慰他,然而嘴唇一张,发出来却是一两声忍不住的笑声:

  “噗哈哈……”

  御迟胤的身躯又是一僵,幸运半响,软件他沉默地抬起头,目光阴郁,走势盯着她脸上的笑容暗自磨了磨牙。

  “很、好、笑、吗?”他咬着牙,一字一顿。

  陆凤璇摇头,再三摇头,抿着唇嗡嗡地说:“其实不好笑……我不是故意的,真不是……”

  她就是没有忍住,真的不是故意的!

  她发誓!

  御迟胤会信她的话才有鬼!

  他磨牙霍霍,张嘴咬住她的香肩,走势声音闷闷地传出来:

  “忘掉刚才发生的事情,你什么都不记得了,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8.1给我通通都忘掉!!!”

  难得见他这么抓狂。

  陆凤璇忍不住又想笑,但好歹也顾虑一下他男人的颜面和尊严,于是她努力把笑憋回去了。

  “嗯??”

  没有及时得到她的回答,澳洲御迟胤心狠一下,咬她的时候真用了几分劲。

  这下子,陆凤璇疼的轻嘶一下,特别识时务的点头附和他:

  “好,我听你的,我已经忘掉了,刚才的几分钟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她郑重其事,再三强调。

  然而,她话中的“几分钟”不管是有心还有无意,软件总之是再一次揭开御迟胤尚未愈合的伤口。

  御迟胤的一世英名尽毁于此,面色黑沉的像烧焦的锅底,咬她肩膀已经不足以泄愤了。

  他恨不得一口一口地将她拆开,重振雄风!

  “阿胤哥哥,澳洲老公,老公……”

  从他身上感觉到危险,软件陆凤璇连声开口,手脚并用地求饶:

  “身上出了一身汗,真的会冷耶,我想去洗澡,你抱我去洗澡吧,好冷哦。”

  房间里有暖气,她身上又盖着被子,冷又能冷到哪去。

  明知道她是在故作可怜,御迟胤沉默地盯着她,深深吐出一口浊气。

  他用被子裹住她,澳洲幸运10走势软件 下载 V1.8.1抱她起来。

  因为床上出现的“失误”,泡澡的过程中,男人的脸色一直阴郁不佳。

  陆凤璇也没有故意逗他,让他自己沉浸在伤心的氛围,慢慢的纠结去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