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半步成仙缘 >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9.2

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9.2

  厉蕴丹扛着“快乐枪”扫荡魔物,以一敌百,又给征服者下达任务。

  作为一名早年上过战场又在21世纪提升过学历、进修好技能、点亮过科技树的帝皇,若是修真界不再修真,被拉低到“正常”水准,她完全能用高科技吊打对方。

  就像现在,厉蕴丹一系列出乎意料的操作看傻了一群“万岁爷”,她所展现出的对战场大局的把握度和操控性,几乎脸怼脸地告诉这批仙人:一切恐惧源于火力不足。

  “征服者!”厉蕴丹以精神力链接主脑,道,“打开反重力传送带,将这片区域的土壤纳入弹药填充单位。以本区域为核心,以周边区域为半径,即刻展开局部‘人工降泥’模式,幸运给我把魔气给清了!”

  这群企图以多胜少的瘪三,看她不宰光它们!

  “如你所愿,我的主人。”

  在一众仙人目瞪口呆的注视中,澳洲只见这庞大的飞行法器再度打开了吸纳他们的光束,由下往上地汲取缚仙窟的土壤。

  这在他们无异于洪水猛兽的“骇土”,在厉蕴丹看来只是可以搓扁捏圆的热武,块越大越好,量越足越佳,不是做成弹药就是制成火炮,还有比这更实际的原材料吗?

  大量骇土被送进星舰体内,官方网站通过传输光带分秒抽湿烘干碾碎,再均匀地填进每一枚火炮之内。过不多时,星舰下方的腹仓打开,百八十个飞碟化作流光飞出,一下四散,沿着各自的轨道往下均匀喷洒骇土。

  这骇土也是给力,许是经过一系列压缩步骤削弱了它所需的“养分”,一经投放到外界,它就疯狂地吸食魔气和灵气。然魔气的数量远胜灵气,很快补足了骇土所需,同样的,魔气为之一清,仙界竟恢复了一分清明。

  仙人观之,难免感慨:“居然还能这样……”

  “是我们狭隘了,早知骇土能如此用,或许问‘司雨星君’借个降雨的法器也能做到。只是法器必须有灵力才能运转,骇土一进去它就废了,澳洲该如何是好?”

  炼器师:“无论如何,我都要学会怎么做这飞行法器。”还要学会怎么制作她手中的那把“神弩”!

  他们以为能做到这一步已经是厉蕴丹的极限了,殊不知更令人大开眼界、三观尽碎的事还在后头。

  “米希雅。”厉蕴丹召唤她的天启ai,道,“召集你的伙伴来此,我们的反攻开始。”

  “是!”

  米希雅从仙藏凝成的罗门出来,张开金属翅膀飞上高空,由内而外地发出波的振动。这是一种只有机器人和厉蕴丹听得懂的语言,大致意思为“干架,速来”。

  厉蕴丹看了她一眼便不再关注,幸运她并不怕在这群仙人面前暴露仙藏,毕竟仙界人手一个须弥芥子,没准有人比她的库藏更丰富,谁羡慕谁啊。

  抛开杂念,她扛起“快乐枪”走出了己方“阵营”,开始朝魔物来袭的方向前进。少顷,一群掺入了陨铁锻造的机器人率先赶到战场,幸运在仙人懵逼的眼神中,它们人手一杆“快乐枪”,化身战斗机朝下方魔物发起冲锋。

  “哒哒哒、哒哒哒!”

  机器人服从命令,极端理性,全然不受魔气干扰。即使它们的战斗力只等同真仙,可在热武的加持和战场的主控下,它们取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随着机械大军的全面推进,魔物终于感到了害怕。没进入战场的不禁转身想跑,不料被淋下的骇土糊满整身,瘫得非常迅速;进入战场的想凭装死苟活,谁知厉蕴丹是个补刀大师,哪只魔物没灰飞烟灭就冲哪只突突,保管死得一干二净。

  这下好了,实力堪比仙君级别的魔物都怕了!

  “跑!这卑鄙无耻阴险狡诈的女人不会放过我们!”魔物开始撤,然而骇土的吸附力太强,它们举步维艰。

  “怎么会这样?”

  就算它们是魔,可她不也是仙吗?骇土会吸魔气,同样也会吸仙灵之力。并且,除非是修习武道的体修,不然仙人的身体强度远远比不上魔,她怎么看都不像是体修,没道理它们走不动了,官方网站她却还能稳步向前啊!

  厉蕴丹卸下加特林,扛起三米长的肩炮:“是不是在好奇我为什么能坚持这么久?”

  魔物一惊:“你怎么知道?”

  “我有谛听的能力。”

  纯以她自己的天赋,可以听到波的声音,心声也是一种波,虽然听起来费尽,但总能听懂。而用起谛听的天赋就不一样了,只要她想听,她就能听。且倾听这种魔物的心声,她的良心是半点不会痛。

  厉蕴丹:“顺便告诉你们,我在没修仙之前是个武者。”

  而现在褪去人皮,她的身体还有五爪金龙的强度。即使不论真龙之力,不动用修士的能力,她也是不世出的魔法师,达到宗师境的强者,更是继承茅山道统的道士。哪怕这些都不用,她依旧是上过战场的将军!

  区区魔物也想对付她,还妄自揣测她的底线,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9.2真是愚不可及!

  魔物色变的那秒,肩炮轰隆炸响。同一时刻,天上飞的四翼机器人拆下一对翅膀开始重新组装,马上也换成了肩炮的样式,冲下方发起更猛烈的冲锋。

  “轰轰轰!”

  仙人们见过不少大场面,却从未在“影院”看过科幻片。

  如今他们深处星舰往下看,无疑感受到了影院的最佳体验,闻所未闻的武器,见所未见的战斗模式,每当他们觉得这已经是极限了,总会涌出超乎他们想象力的东西。

  只是,好看归好看,老祖宗的思想多少有那么一点守旧,眼见厉蕴丹要对魔物赶尽杀绝,他们的脑海里不禁冒出四个字“穷寇莫追”。

  再追下去,下载若是超出了骇土的喷洒范围,或恐会引起敌方的反扑。下方的女娃只是个真仙,即使技法再多,对上实力强悍的魔物终会吃亏。

  思及此,一名老者不禁出声:“莫追!”

  “回来!严守阵地,莫……”

  结果话没说完,老者的眼睛几乎瞪出眶。就见不远处,于骇土的喷洒范围之外,两台高大威猛的机甲强势地截断了魔物汇合之路。不仅如此,它们还抓起外界的魔物往骇土上扔,又拆解机械臂组装成长刀长剑,狂暴地往地面上大开大合地劈砍,生生摧毁了魔物联合的可能。

  仙人近乎傻眼,唯有炼器师激动大喊:“这又是什么?”

  没有人不喜欢机甲,仙人也一样。作为一个标准死宅,刀锋和长庚星的出现完全点燃了炼器师心中的野火!

  他要拜这女娃为师!他要倾家荡产学她的炼制之术!他也要扛着“神弩”去战场上突突,下载他也要使唤金色的飞行傀儡,让它们为他战斗。

  想想都激动,可惜只有他一个十分激动。另一名炼器师叹了声,表情已经从惊骇转为木然,他牢牢凝视着下方的天阶法器,道:“还有什么招,都使出来。”

  他倒要看看她还能多离谱。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征服者接受了他的“挑衅”,向厉蕴丹打过申请后也加入了战场。

  当星舰上的炮口打开,当全方位的火力集中,当反物质光束酣畅淋漓地打下,整个仙界的北部都贯彻着震耳欲聋的轰鸣声,狂暴的沙尘卷起,带着无数骇土往外吹去,几乎净化了大面积的区域。

  星舰之所以被称为星舰,是因为它的全力一击确实有碎星之力。饶是仙界强悍,也架不住上千发碎星之力的狂轰滥炸,这不仅惊动了魔物,也惊动了囚魔洞中的仙人。

  “怎么了?”

  “发生了什么事?难道是有仙君自爆了吗?”

  许久之后,官方网站烟消云散、尘埃落定。厉蕴丹扛着肩炮朝远方眺望,只见远方的山脉林地全被夷为平地,坑坑洼洼的弹坑到处都是,唯独不见半只魔物的影子。

  看来只要骇土的量足够,仙界会有反败为胜的转机,只是……

  厉蕴丹往下抓了一把骇土,发现里头盛满了魔气。它应当是吃到饱和了,想再利用明显不行。而缚仙窟的荒芜之地虽广,骇土也有用尽的时候。仙界又这么大,它定然是不够用的。

  不过,囚魔洞那头应该也有骇土,否则它不会与缚仙窟并称。毕竟总是要去囚魔洞的,赶早不如赶巧,幸运现在就走为好。

  于是,厉蕴丹率领机械军团进入星舰,暂时未理会舱内的仙人,命令征服者带满骇土再飞。之后,他们转道囚魔洞,而人工降“泥”的范围越来越大。及至到了囚魔洞,厉蕴丹才发现这里压根没骇土,有的只是“生水”。

  生水,澳洲顾名思义就是“生机之水”。它是一片不会枯竭的大湖,不仅能为仙人补充灵力和生气,还能净化魔物,因此才成了囚魔之地。

  它包围着大湖中心的一座孤山,山上有九十九个洞窟。曾经这儿是仙人净化心魔之地,如今却成了仙人的避难所。

  可避难所并非完全安全,生水影响不到的地方已经布满了魔物,官方网站它们日夜催动魔气与生水相抗,料想千年万年之后,此地的仙人多半也扛不住了。

  舱内,有仙人道:“她要带走囚魔洞的仙人!”

  “如此甚好!要是能把生水装走,凝成一方可用的湖泊,那就更好了!”

  他们的对话被征服者收录,转到厉蕴丹耳边。听罢,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9.2她点点头,接着从高空打开舱门,带着加特林往下方坠落,携着一大批机器人洒下骇土,如法炮制了缚仙窟的胜利。

  不同的是,这一仗她打得有些辛苦,主因在于骇土与生水相生相克,各自的作用会被抵消一半。因此,不少实力彪悍的大魔能对她进行武力压制,要不是她够激灵,澳洲幸运10官方网站 下载 V3.9.2一把滚进生水就掏出装备疯狂抽水、开水枪、搞“水漫金山”,没准还真会被魔物重伤。

  果然,在绝对的实力面前,取巧是不能取太久的。

  装上囚魔洞的仙人,厉蕴丹开着星舰复归仙宫,又放出机械人继续深入敌营。待星舰投下光束放众仙落脚,一众仙人只觉得腿脚都是虚的,三观也拼不起来。

  他们正想抓住厉蕴丹询问一二,却发现她竟是难得地露出了一丝疲态,挥挥手让他们自便,直言自己要回去打坐了。

  也是,她只是真仙罢了,经历过魔物追杀和两场高强度的战争又救出了两波仙人,总会到极限。且提升实力比取巧关键,她并不想把时间浪费在交流上。

  况且,师父不就该给徒弟收拾烂摊子吗?

  把一堆事儿全交给师父,厉蕴丹麻溜地滚回洞府打坐去了。

  不想在她离开后,炼器师的脸色有点古怪:“刚才没仙力还不知道,现在……奇怪了,这孩子怎么有我的法脉?”

  还是亲传弟子,标准徒孙孙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