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极地图腾 > 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8.4.7

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8.4.7

  赵顺明听了后还是关照道:“好的,不过都给我记牢了,我们的目的就是要让他们自相残杀,以减轻我们后续的压力。”

  另七个锦衣卫千户听了后同时答道:“收到。”

  赵顺明严肃的又说道:“等会第四个小组的比试别处差错了,确定除了悟慧外都是一些武功不高的吧,别忘了我们一定要保证常森将军的晋级。”

  “放心,下载一切都安排妥当了。”郑士夫回道。

  接着他们商量完详细的事情后,赵顺明说道:“走吧,我们也该去看看那些被关押的人了,看看有没有识趣的。”

  说着他们来到了那个地下巨大空间的铁门外,他们的出现果然轰动了里面被关押的人,顿时骂声就此起彼伏,“你们是什么人?”“关押我们干什么?”“快放了老子,否则拆了你们这里。”

  赵顺明等人听后也不跟他们啰嗦,等他们叫嚷了好一会后渐渐安静下来了才说道:“你们中聪明的可能已经猜到我们是谁了,不错,下载我们正是朝廷的锦衣卫。”

  那些被关押的人听后有的沉默不语,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8.4.7有的顿时又叫了起来:“朝廷抓我干嘛,我又没得罪过朝廷,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8.4.7快放了我。”

  赵顺明又等了一会说道:“都听好了,现天下初定,朝廷不允许江湖上出现各种门派,特别是你们这些武功高手,因此朝廷要控制住这一切,现在只有两种选择给你们。”

  “什么选择啊?”“朝廷想称霸江湖吗?”“还是朝廷要把江湖门派都消灭干净啊?”那些被关押的又开始了一轮新的叫嚷。

  赵顺明等他们叫完后又说道:“第一种选择当然是投降朝廷,第二选择就是死!”他说到死字时声音陡然拔高,使众人都听的一震。

  “什么!这算哪门子第二种选择啊?”

  “不错!”赵顺明说道,“可以这么说,你们只有投降这一种选择,你们也别想着假意投降,我们当然有制住你们的手段。”

  那些关押者听后都瞬间失望了,本来他们还计划先投降了再说,等出来这里后再反就行了,现在看来是不可能了,但是他们还是问道:“什么手段啊,先说来听听。”

  “告诉你们也无妨,反正等会你们投降的话马上就要吃了。”赵顺明说道,“就是说凡是投降的人必须吃我们特制的三尸丹,此丹虽是毒药,但平时并不会发作,需要每年来我们这里服用解药就行,而且此丹药效只有三年,公开就是说你们只要为朝廷效力三年就行了,资料三年后你们就可以回归自由了。”

  那些被关押的人听了心想这样还行,资料只要熬过三年就可以了,只是不知道这三年中朝廷会安排什么任务,还有的人心想不如先骗他们把门打开,这里那么多人对付朝廷这几个人完全够用了。

  赵顺明好似知道这些人在想什么似的,因为他接着说道:“为了防止你们里面的某些人有闹事的想法,公开现在你们有一天的时间考虑,凡是在这里的人要么全部都吃了三尸丹要么就全部死,不允许有人吃有人不吃,怎么做你们自己看着办吧。”他这样做明显是要他们内部先解决了那些怀揣着闹事情绪的人,或说通或杀了,资料总之朝廷需要的只有一种结果。

  说完后赵顺明就带着锦衣八卫离开了,他让这些被关押的人自行去商议,走回他们驻扎处后,郑士夫问道:“大人,我们这解药的药效可不止三年啊。”

  “我知道。”赵顺明说道,“我这样说是为了更容易的控制他们,至于三年后他们就算没被我们彻底控制,我们也另有办法解决。”

  李天阙等听了说道:“还是大人想的周全。”

  回到第三组的擂台比试上面,两队人马正斗的异常激烈,正是司徒清箐对秦霄风和金子宜对百草门,内部资料和公开资料 下载 V8.4.7而另一个陆无平在一旁看着热闹,也不去参与他们的相斗,他由于太清闲了,时不时还指点两招说道:“你这招使老了,这里应该直刺啊,哎,在偏一点你就赢了。”旁边的观众倒是非常乐意陆无平在旁边说着,因为他们本来就看不懂这些对战,若这样的话就能多了一个解说了。

  百草门的人因为药效的时间不多了,他已经不顾及自身的防御了,资料拼命的攻击着金子宜,金子宜无奈只能尽量拖延住,再旁观看的夏灵儿和钱小程穿越的金子言也紧张的直冒汗,下载幸好金子宜使用的是长剑,那百草门提高自身筋骨的药效并不能阻挡武器,不像少林派的铜筋铁骨可以刀枪不入,所以说起来这个秘法是有一点鸡肋,但因为提高了自身的速度,他躲避起长剑并不费力,只见这次金子宜的长剑刺出稍有点显老,一下子收不回来了,百草门的人见状顺势钻进了金子宜的身前,金子宜瞬间冷汗直冒,因为若跟他近身相斗那真的是找死了,眼见自己无法抵挡,他叹了口气正想要认输。

  忽然,只听铜锣声响起,前四名已经决出了胜负,他们不得再动手了,内部双方退开后金子宜松了一口大气,转头看了下,一旁的司徒清箐已经被秦霄风打倒在地了,刚刚就是司徒清箐率先认输了。

  原来刚刚之前司徒清箐已经落了下风了,秦霄风见状剑招一变,以奇致胜,居然使出了反天山剑法,接连两招刺中了司徒清箐的手腕脚腕,司徒清箐倒地后秦霄风并没有乘胜追击,而是说道:“现天山派就胜我们两个了,还想着报仇干什么,我们一起做官享福不好吗?”

  司徒清箐听了吐了口口水“呸”了一声,公开然后举手示意认输了,她心里却不由得产生了一些奇怪的想法。台下的陈清沐见司徒清箐受了伤,心里担心的不行,内部又十分的紧张,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和她相认了,他要诉讼一下相思的衷肠,也想与她商议一下天山派今后的发展,更重要的是他一定会在下一轮帮她报仇,打倒秦霄风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