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际纵横:混沌征程 >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2.8.1

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2.8.1

  “好久不见。”

  某个低调的会所之中,陈莫白被林隐带进来之后,见到了蓝海天。

  “坐。”

  蓝海天招呼陈莫白来到了窗边的茶桌前坐下,一边的林隐随即出去把门带上。

  如果是在仙门其他地方,两个金丹真人对话,足可以上任何的新闻头版。

  只可惜这里是王屋洞天。

  整个仙门的中心。

  “恭喜你结丹。说实话,我虽然觉得你迟早会踏足这个境界,但能够这么快,我是真的没有想到。”

  “谢谢。”

  蓝海天感慨的说道,陈莫白微微一笑,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2.8.1既没有谦虚,也没有自夸。

  他知道蓝海天这等人物,没有重要事情的话,是肯定不会找他的,自己和这些人客套起来,说不定就被带到沟里去了,还是直接等着他进入正题吧。

  这个时候,门再次打开,林隐端着一个盘子走了过来,上面是一套完整的泡茶工具,以及茶叶茶盏等。

  陈莫白和蓝海天两人一边说着,一边欣赏她充满韵味的泡茶动作,书后优雅的姿态完全看不出来她是补天组凶名赫赫满手鲜血的六组组长。

  蓝海天:“能够问你一件事情吗?”

  陈莫白:“请讲。”

  蓝海天:“结丹之后,为什么会选择去郁木城的青桑学府?”

  陈莫白对于蓝海天的这个问题还真没有想到,本来他都以为是有关青女和孔飞尘的,毕竟后者涉及飞升教,算是他们补天组的死对头。

  “算是道院的意思吧,我结丹之后承宣上人想要让我留在赤城山镇守万宝窟,这样就可以名正言顺的将朱果等结婴灵物留给我,但我觉得这样得来太过于容易。”

  “毕竟我结丹已经有点过快了,书后若是不好好打磨一下根基,将来结婴之时,有点担心自己境界虚浮,无法一次成功。”

  “而且我这个人恋家,只可惜丹朱和赤霞两大学府都有金丹真人坐镇,我就只能够选了附近有舞器道院背景的青桑学府。”

  这件事情也没有什么好隐瞒的,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2.8.1陈莫白直接就一口气将理由和原因都说了。

  蓝海天还没觉得什么,正在泡茶的林隐听到“朱果”“结婴”等关键名词,行云流水的动作不由得停滞了刹那,险些就要把泡好的茶水都倒出来了。

  她看了一眼坐在边上的清秀少年,内心不由得一阵愧然。

  这就是仙门这个时代的第一天才吗!

  都已经在考虑结婴了。

  怎么感觉,书后他比蓝副总组长天赋还要高!

  就在林隐这样子想着的时候,手中一杯清澈明亮的茶水已经不由自主的递了过去。

  “原来是这样啊。”

  蓝海天看了一眼还没给自己茶的林隐,下载脸色微微有点怪异的说了一句。

  “怎么?青桑学府有问题吗?”

  陈莫白接过茶水之后,有点意外的问道。

  蓝海天这种人,不会特意为了这种事情来找他的,既然问到了这里,那么一定有什么他不知道的隐秘。

  “还记得我们在丹霞城见面的事情吗?”

  “我在仙门之中朋友不多,下载与你是战场上携手对敌的深厚交情,你可以算是我最好的朋友了,在丹霞城的过往历历在目,记忆犹新。”

  陈莫白的这句话反倒是让蓝海天有点不好意思了,在他的心目中,陈莫白也就是一个天赋不错,斗法出色的后辈而已。

  一开始是想要拉入补天组补充一下伤亡率奇高无比的六组成员,后面陈莫白成为舞器道院首席,蓝海天结丹之前又从万宝窟得了本命法宝胚胎,所以才会在结丹之后,依旧耐心的回答他的种种问题。

  蓝海天扪心自问,还真没有将陈莫白视作朋友的想法。

  不过现在陈莫白结丹了,这个朋友却是值得交,所以他就顺着那句话说下去了。

  “当初那一战,我们虽然战胜了飞升教的人,但还是让飞鸟带走了蛇,算是任务失败,这些年因为这个原因,青女一直都在我们组内观察名单之内,不让她接触一些机密的事情。”

  蓝海天的这番话令得陈莫白警惕心升起,果然和他之前想的一样,还是青女三人的事情。

  陈莫白:“这和青桑学府又有什么关系?”

  蓝海天:“当初他们三人小时候所待的实验室,he就在郁木城,事情被仙门有关部门处理之后,他们这些实验体就被安排到了附近的洞天福地安置,青女三人就这样子被送到了丹霞城的福利院之中。我还以为你结丹之后,要为青女调查这件事情,所以主动请缨去了郁木城所在的青桑学府。”

  陈莫白听完这段话之后,表面上依旧是风轻云淡,内心却是翻起了滔天巨浪。

  他就是随便选了一个离家最近的学校,这居然都能够撞上!

  不过再仔细想想,如果思维缜密一点,还是能够联想到这点的。

  只能说陈莫白之前是打定主意,结婴之前不探究青女三人小时候的事情,所以一直都没有关心这些,居然也没有主动去收集过这方面的资料,所以没有想到郁木城也是正常的。

  “青女是我朋友,但这件事情我确实是不知情。”

  陈莫白在仙门一向都是重情重义的人设,只能够这么说,但心中却是想着有没有办法换个学校去当校长。

  这件事情明显涉及到仙门最上层,牵连甚广,他虽然结丹之后也算是仙门上层,但能避开还是先避开为好。

  不过教育部那边都已经盖章走完流程了,肯定是没有办法撤回了。

  只能怪舞器道院的势力太大,背景太深,如果他是别的学宫毕业,穿书后我居然与男三he了 下载 V2.8.1估计现在还卡在审批的流程上。

  “郁木城那边的实验基地已经被仙门有关部门处理了,你就算是找到了那里,也不会寻到任何有用的东西。”

  蓝海天也不知道有没有相信陈莫白说的,又再次透露了一些隐秘的消息。

  也就是陈莫白结丹了,又明显是舞器道院这脉选定的未来,要不然他也不会说这些。

  “我本来就没打算调查这件事情,这样最好。”

  陈莫白一边说着,一边思考着,想着怎么才能够从这个明显巨大的暗流漩涡之中置身事外。

  “当初的那些实验体,所有人都在仙门的看管之中,只不过在十几年时间流逝之中,总会有一些懈怠,所以就出现了丹霞城的意外情况。”

  蓝海天说到这里,从自己的金丹界域之中抽出了一份文件,递给了陈莫白,但被后者抬手拒绝了。

  “我不想掺和这件事情,去郁木城也仅仅是离家近而已,但青女是我朋友,如果涉及到她的话,我会尽我全力保护她。”

  陈莫白这话说完,蓝海天微微惊讶,一边的林隐更是眼神发光。

  有这种男朋友,青女的运道真好。

  “这样的话,那你更要看一下这份文件了。”

  蓝海天的话语令得陈莫白眉头微微皱起,但既然他都这么说了,肯定有理由。

  接过来看了开头之后,陈莫白的瞳孔猛地缩紧。

  蓝海天:“飞鸟带走蛇的那天,我们两人已经联手将飞升教来接应的人都杀完了,但最终却依旧失败了,你还记得原因吗?”

  陈莫白:“有一个神秘的金丹真人出手了。”

  这件事情,居然陈莫白永远都不会忘,那是他第一次见识到金丹出手,他和林隐两人毫无还手之力。

  也正是那个时候,他心中对于结丹的渴望化作了火种,推动着他这二十多年来刻苦修行。

  “每一位金丹真人离开自己坐镇的地方,都需要提前向开元殿报备,那件事情之后,我调查了开元殿的出行备忘录,也查了那些年老退休在家的,没有任何人有那天出现在丹霞城的记录。”

  蓝海天的这句话说完,陈莫白也看完了文件的所有内容,他的内心跳动的非常剧烈。

  因为这上面全部都是对于丹霞城两位金丹真人这二十年来的详细调查。

  “那么,能够怀疑的人,就只剩下余天光和释清两个了。”

  蓝海天的语气平和,但对于陈莫白来说,却像是晴天霹雳一样。

  “赤袍真人是我舞器道院的老师,不会堕落到加入飞升教。”

  震惊之后,陈莫白瞬息思考了所有线索,开始立足自己的人设,为帮助过自己的赤袍真人说话。

  蓝海天:“不是他的话,那就是释清真人了。”

  陈莫白:“也不是这个意思,会不会有人没有报备开元殿私自出行来到了丹霞城?”

  可不敢落下话柄,陈莫白立刻补充道。

  “这二十年来,基本上已经排除了这个可能,不过仙门之中奇功异术不少,也并不能说的绝对,但这两位真人的确是最有嫌疑之人。”蓝海天说起了两人一开始聊的话题,“丹霞城仅仅是个福地而已,一般来说,有一位金丹真人之后,按照默契,不会再有第二个真人过去,但这个小小的地方,却有两位。”

  这件事情,丹霞城的人一直将其当做骄傲。

  仙门之中,区区一个福地城市,有两个金丹真人坐镇的,屈指可数。

  现在经过蓝海天的提醒之后,陈莫白却是想到了,丹霞城隔壁就是郁木城,莫非……

  “释清和余天光坐镇丹霞城的时间,可以囊括那个实验的开始到结束,不过这也仅仅是我的猜想而已,具体到底是谁,还需要更进一步更有力的证据。”

  蓝海天说话间接过了陈莫白看完的资料,伸手一握,已经将这些纸张化作了齑粉。

  陈莫白:“你要对他们动手?”

  蓝海天:“有了证据之后,就会实施抓捕行动,到时候为了不打草惊蛇,书后可能需要附近的你出手协助。而且平日里,也需要你多关注一下丹霞城的这两位真人。”

  说到这里,陈莫白总算是明白蓝海天今天喊自己过来的真正目的了。

  除了试探之外,也是给自己机会。

  只要能够配合他抓捕可能是飞升教修士的金丹真人,那么在这件事情之中,结丹之后突然申请去青桑学府当校长的陈莫白,就可以将自己洗白了。

  陈莫白:“我能拒绝吗?”

  蓝海天:“当然可以,he这是我私人的一个请求而已,并不是仙门官方的正式命令。”

  说到这里,陈莫白沉默了下来。

  喝完茶之后,他就提出了告辞。

  “他会答应吗?”

  林隐对于陈莫白的印象不错,收拾茶具的时候,向着蓝海天问道。

  “不知道,我只是通过他将这件事情告知给舞器道院那边而已。”

  蓝海天站到了窗边,看着下面走出会所之后街道上陈莫白离去的背影,嘴角微微一笑。

  林隐:“舞器道院也和这件事情有关吗?”

  蓝海天:“这件事情的水,比你我想象中的可深得多了,要查清楚的话,光靠我可能还不够。”

  ……

  陈莫白回到了自己居住的酒店之中,再次仔细思考了一下和蓝海天交谈的所有内容。

  他平时只是不想关注这件事情而已,所以没有去思索,现在被蓝海天挑明之后,却是不得不琢磨。

  但关键的信息不足,他只知道蓝海天告知的那些,以及青女和孔飞尘描述过的小时候之事。

  最终,他还是决定给车玉成打电话。

  毕竟事情涉及到了赤袍真人余天光,这可是他们舞器道院编制内的教师。

  “我知道了!”

  车玉成听了陈莫白说的之后,沉默了许久才回了四个字。

  陈莫白:“老师,我应该怎么做?”

  车玉成:“你出任青桑学府校长的流程已经走完了,此事已经无法避开,你做你该做的事情,一切等仙门的正式命令。”

  也就是说,仙门若是确定了余天光是飞升教修士,那么陈莫白就要大义灭亲。

  如若不是,那么最好。

  到时候可能就是他和余天光联手,对付释清真人。

  “好的,老师!”

  和车玉成通完电话之后,陈莫白算是有了一个头绪。

  在仙门这个体系之中,哪怕是金丹真人犯罪,也无法逃脱。

  陈莫白庆幸自己一向奉公守法,是良好市民。

  接下来又等了两天,王叔夜回到了王屋洞天,他亲自拿着陈莫白的个人简介和资料去见了叶云娥。

  当天下午,开元殿官方网站之上,原本的正式议员名单列表之中,又多了一个人。

  正是陈莫白!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