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九州战神行 >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7.9

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7.9

  “战神大人,战神大人......”

  理查德反应很快,只是震惊了一下,便迅速上前将倒在地上差点背过气的叶枫扶了起来。

  “死!我要他死!现在就去杀了他,立刻!!!”叶枫目呲欲裂的怒吼道。

  他实在忍不了了。

  路天麟!又是路天麟!总是路天麟!

  他回国后看中的所有女人。

  白子玉、秦嫣、林婉秋、顾翩跹......个个都是倾国倾城万里挑一的美女,却个个都不讲道理的对路天麟着迷!

  每次一想到这么多的漂亮女人竟然不能被他占有,他的心就在滴血。

  因为这是对资源的一种极大浪费。

  是暴殄天物!

  圣人都会为之愤怒的。

  所以他现在也不想考虑什么大局了,不想顾虑那么多了,他只要路天麟死!

  死人,是不会跟他抢女人的。

  “冷静战神大人,杀路天麟,我们现在人手不够啊。”理查德有些同情的看了叶枫一眼,开口劝道。

  “冷静?如果你的女人被别人摸大腿,你冷不冷静?”叶枫怒斥理查德道。

  之前的秦嫣、白子玉、林婉秋也就算了。

  虽然她们也很漂亮,但毕竟和他没有什么名分上的关系。

  看到她们钟意别人而不钟意他,他也会愤怒,可并没有达到那种冲冠一怒为红颜的地步。

  最多就是想着,怎么使点手段让她们看清她们爱人的真面目,怎么用点花招把她们搞上床。

  可顾翩跹不一样。

  这是他名义上的未婚妻啊。

  虽然他们已经退婚了,但顾翩跹狮子大开口卷走了他两千多亿。

  这事儿要是不给他一个说法,不把她自己赔给他,他怎能善罢甘休?

  别人又会怎么看他叶枫?

  绝对会在背地里笑话他“赔了夫人又折兵”吧?

  所以不管是为了面子,还是为了他的雄性自尊,他都万万不能容忍顾翩跹这种背叛他的行为。

  他一定要让她哭着回来求他。

  “额......”理查德被噎了一下,知道叶枫在气头上什么也听不进去,只好低头默默不语。

  “问问他们,白子玉今天有没有随行?”叶枫说的“他们”是指他派过去跟踪、监视路天麟的那些细作们。

  他已经考虑清楚了。

  如果白子玉一如既往地随行了,跟在路天麟身边贴身保护,那他就请海瑟薇出手,配合两支满载热武器的暗裔小队,在路天麟回家的必经之路上将两人一起猎杀。

  如果白子玉没有随行,那更好,他甚至连海瑟薇都不用麻烦了,直接派出一支暗裔小队便可以灭了路天麟这个废物,一解他心头之恨!

  “哦,好。”理查德被叶枫冷冷的盯着,顿时打了一个寒颤,赶紧拿起手机询问起了那头的细作们。

  很快得到了答案,白子玉今天并没有跟在路天麟身边。

  叶枫也不墨迹,直接取出手机,脸色冰寒开始编辑消息,将暗杀的指令下达给了暗裔组织的另一位头领。

  却没注意到。

  就在他发消息的时候,站在他身旁不远处的理查德眼中闪过了一丝幽光。

  “我已经派了人手,让我们的细作跟紧路天麟,今晚,就是他的死期!”叶枫面露狠辣之色,对理查德吩咐道。

  “是,我明白。”理查德点头道。

  “对了,你们在股市上的布局如何了?”叶枫布置完对路天麟的杀招之后,面色稍霭,转而问起了股市上的事情。

  他记得理查德昨天对他说过,只要他能请动索罗家族出手相助,理查德就可以让顾翩跹损失至少100亿刀乐。

  100个亿啊!

  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给顾翩跹一个狠狠的教训了,想看到这个不知廉耻、水性杨花的女人大惊失色痛哭流泪的样子。

  “我们和索罗家族的人达成了一致协议,大网已经张开,顾翩跹这次绝对会血本无归,请战神大人静候佳音便是。”理查德一谈到擅长的领域,立马精气神就变得不一样了,很是自信的说道。

  “好,那就全盘交给你了。”叶枫也不禁被理查德的自信所感染,心情舒畅了许多。

  ......

  另一边。

  威斯特酒吧门口。

  路天麟与顾翩跹二人一前一后走出。

  刚刚的酒局并没有持续多久。

  原因很简单,那群富二代们都是一个人来的,没有人会喜欢在一个人的情况下看一对情侣在面前秀恩爱。

  尤其这对情侣还是郎财女貌,天作之合。

  男的虽然傻了点,但胜在帅和有钱。

  女的那就更没什么说头,是那群富二代心中最完美的女友人选。

  看着两人在大庭广众之下丝毫不知道收敛的发柠檬,撒狗粮,众富二代们酸涩极了,一个接一个的找借口开溜。

  不一会儿就走光了。

  要说韩云龙这个人还是比较地道的。

  再跑路之前不仅没忘买单,还把打赌输了的那一千万很痛快的转给了路天麟。

  这让路天麟倒是对这个死妹控产生了一丝不一样的印象。

  觉得这人虽然一百八十天,但也不是没有可取之处的。

  众人走后。

  路天麟本以为顾翩跹还要接着等叶枫,正想着如何对她撂下剧情中的“狠话”,然后再离开,可没想到顾翩跹却忽然说她不等了,要和他一起走。

  见她态度坚决,路天麟便也同意了。

  因为两人都喝了酒不方便开车,而老三刚刚去给车加油了还得一会儿才能过来。

  于是路天麟提议顺着淮海中路散散步。

  他是想趁着散步的时间,把今晚该对顾翩跹说的台词都说出来。

  就是剧情里关于杨昊要找顾翩跹的未婚夫——叶枫麻烦的那段儿。

  刚才有外人在,又一直在喝酒,他也没找到机会说。

  现在这不,机会来了。

  他本都做好了被顾翩跹拒绝的准备。

  可出乎他意料的是,顾翩跹竟然想也不想的就答应了他的散步邀请。

  此时已经是晚上九点多。

  天彻底黑了下来,两人顺着路灯,吹着晚风,沿淮河岸边的小路向前慢悠悠的行走。

  “现在可以说了吧?你有什么事求我?”路天麟走着走着,偏头看向身旁顾翩跹精致到有些不真实的侧颜,开始酝酿情绪准备进入表演状态。

  关于这个问题他刚刚在酒吧里也问过了,可顾翩跹并没有详细的回答他,只是打了个马虎眼搪塞了过去。

  现在宴也散场了,戏也演完了,他觉得他有必要问个清楚。

  “我......不能毫无所求吗?”顾翩跹转过身盯着他的眼睛,轻声询问道。

  “呵呵,你这话说的~我们都不是小孩子了顾翩跹,许强沐知道对一个人付出不可能毫无所求,你嘴上越说没有,就说明你想要的越多。”路天麟眉头扬起,一针见血的说道。

  顿了一下。

  “可我们的关系不足以支撑这一点,你不过陪我演了场戏、喝了次酒,你该明白,我不可能答应你太多。”他故意用窥探的目光在顾翩跹饱满挺立的熊猫和肤如凝脂的玉腿上游移了片刻,明摆着告诉她,他和她的关系不到位,她太贪心了。

  他本想用这种不礼貌的注视激怒顾翩跹,然后再顺理成章的放出狠话。

  可没想到顾翩跹不仅毫无生气的迹象,反而还轻咬红唇陷入了沉默,像是在思考他话语的含义。

  见到顾翩跹如此不配合,路天麟只能转换了一种思路。

  “你也别说我这个人忘恩负义,许强沐我虽然不能答应你太多,但我可以告诉你一件与你性命攸关的事情,作为你今晚帮我圆场的回报。”

  路天麟淡淡说完,也不管顾翩跹是否同意,继续自顾自的说台词:“听好了,你未婚夫被人盯上了,一个大人物,小说来自帝都,在淮海跺个脚都会引发地震的那种。你也别不信,你猜......我是怎么知道的?”

  “人家找过我了,说要与我连手,一起嫩死你未婚夫。”

  “你觉得,你未婚夫这次会不会死?你再觉得,你们顾家身为姻亲家族,会不会好过?”

  路天麟拍了拍顾翩跹的肩膀,带点得意的笑了一声,“所以啊,你要是明智人,就趁早跟你那未婚夫断了,反正也是个上不了台面的港币样子,损失不了多大,别等到引火烧身的时候再后悔莫及。”

  路天麟觉得自己很机智,通过优秀的临场发挥和出色的即兴表演完美将剧情圆了回来,将有个来自帝都的大人物要对付叶枫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诉了顾翩跹。

  这波剧情分应该有了吧?

  路天麟想着。

  然而下一刻顾翩跹的话语便无情打破了他的幻想。

  “已经断了,退婚了。”顾翩跹看着他轻轻说道。

  “啊?”路天麟闻言瞪起了眼,第一时间怀疑顾翩跹是不是在骗他,小说可转念一想顾翩跹并没有拿这种事情骗他的必要,心中除了震惊不知为何还涌现出了一丝窃喜,下意识的想法竟然是他好像又有和顾翩跹破镜重圆的机会了。

  这个念头一闪而过,旋即他十分气愤的在心中骂自己道,路天麟你贱不贱呐?

  人家明明那般绝情的对你。

  你也在心里发过一万遍毒誓,再也不会对这个女人有一丝一豪的想法。

  你连玉佩都扔了!

  你也下定决心。

  她生她死,都跟你没有任何关系!

  可你现在一听到人家退婚,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7.9你来个什么劲啊?你他妈激动个屁啊!

  路天麟快速收敛了心中不该有的情绪,表情重新变得淡然:“哦,那你还挺有先见之明的。”

  “我退婚的事......你不知道吗?”顾翩跹并没有接路天麟的话,而是很突然的问了一句,问他知不知情。

  “不知道啊。”

  “我怎么会知道你的事情?连你的生日宴会我都是偷偷溜进去的,我有什么资格知道你的事情?”路天麟状若自嘲的说了一句,反问道。

  他确实不知道顾翩跹已经退婚了,也没人通知过他啊。

  而且自从有了林婉秋之后,他已经在刻意的避免听到顾翩跹的消息了。

  连他的贴身保镖老三他都交代过,少在他面前提顾翩跹。

  是以,他现在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已经不太容易再想起顾翩跹了。

  他觉得再给他点时间,他应该能忘掉。

  “我......”顾翩跹看着路天麟略带冷淡的脸庞张了张嘴,念雪想解释,却不知道从何解释,告诉他她的秘密吗?告诉他她那时才刚重生回来吗?

  他会信吗?

  刚才路天麟说他不知道的时候,她一直在盯着他的眼睛看,希望能从里面看出一些她想要的东西来。

  可看了三五秒,她发现路天麟眼里的惊讶和脸上的惊讶都相当自然,念雪看不出一丝半点演戏的痕迹。

  她顿时就明白了,他是真的不知道。

  可是,可是她明明在取消婚约的第一时间就对整个江南圈子里的家族都宣告过了啊。

  她还生怕路天麟的宅男属性让他没有获取一手信息的渠道,特意派人以各种方式将消息透露给了他父亲路放和他的贴身保镖老三等人。

  确保他即使足不出户,也能被漫天飞舞的消息所环绕。

  确保他能够知晓,她已经自由了,她挣脱了枷锁,摆平了一切挡在两人面前的艰难险阻......

  可是,他怎么能不知道呢?

  她心里很清楚。

  以她对外的消息输出。

  只要他还活着,他就不可能不知晓她的近况。

  除非,他不想知道。

  他有意识的过滤掉了有关她的消息,所以才会对她的近况不知不晓。

  看来,还是她太乐观了吗?

  总把他待人接物时那下意识的温柔当做了对她的余情未了,沾沾自喜、洋洋自得,许强沐念雪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3.7.9殊不知他的心已经对她打烊了。

  早该想到的啊。

  他把她送的玉佩都摘了,腰间也开始挂荷包了,是代表白首不离的鸳鸯荷包呢。

  也不知是哪个女人送给他的?

  真好看......好看的让她有点嫉妒啊。

  顾翩跹一瞬间想了许多,心中莫名的酸楚难耐,眼睛有点痒,有种想要流泪的冲动。

  她听说眼泪是女人最好的武器。

  女人一哭,男人就会心软,尤其是她的少年这种极具同理心、骨子里都透着善良的男人。

  她多想垂下几滴眼泪给他看啊,骗他同情,换他怜悯,求他别放弃她......

  可这该死的眼泪,她怎么挤都挤不出来。

  仿佛在报复她,在责怪她如寒夜中的蜡烛一般,在前世便过早的流干了最后一滴泪水。

  没有眼泪,没有哀容,谁会相信你的悲伤?

  唉~

  罢了,不会哭就学着笑吧。

  如果笑容能甜美一些,兴许能让他觉得她还有那么一丝可取之处呢。

  顾翩跹默默地想着。

  “虽然你已经退婚了,但你们顾家毕竟与叶枫有过纠葛,有很多商业往来,像这种藕断丝连的情况,难说那位大人物不会报复到你身上,所以,我劝你好自为之,小说趁早跟他断干净。”

  路天麟见顾翩跹沉默不语,忽然想到了今天晚上她在酒吧等叶枫的事情。

  按理说,如果她真的和叶枫断了,断干净了。

  那么剧情应该会发生很大变化才对,她和叶枫的商业街项目也绝对无法达成,她今晚也就不应该出现在威斯特酒吧里。

  可她却还是出现了。

  那就说明。

  她虽然和叶枫退了婚,免费阅读但她们顾家和叶枫之间的商业往来并没有断。

  而她,也就存在和叶枫继续发展感情线的可能。

  这也许是来自天道的剧情约束力。

  所以他必须提醒一下她,这件事情很严重,藕断丝连的情况都是会报复的,吓一吓她,确保她能够尽快将他的话语转达给叶枫。

  路天麟说这些话的目的只是想确保剧情不会发生偏移。

  可顾翩跹却仿佛听出了他的另一层弦外之音,漂亮如星辰的眼眸瞬间明亮了起来。

  “没有藕断丝连,只有斩草除根!”

  “我祖父和他签订的所有商业项目,我全都撕毁了,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厌恶他,从没跟他说过一句话,也从没让他靠近过我五米以内......”顾翩跹紧紧盯着路天麟的眼睛,神色认真一字一句的对他说道。

  不是心血来潮。

  而是她刚刚从路天麟那古怪而又别扭的语气中听出了一丝生气和吃醋的味道,她不知道她是否听错了。

  但仅仅只是一丝吃醋的可能,就足以让刚刚还黯然销魂的她此时心花怒放,念雪连带着面前漆黑的夜幕都仿佛有了色彩。

  她鼓起全部勇气想要试探一下,试探她的少年是不是真的吃醋了。

  吃那个在她眼里就是一条蛆虫的叶枫的醋。

  “哦,这样啊,其实你不用跟我说这么多,我也不感兴趣。”路天麟神情平静的摆了摆手,表示自己根本不关心这些。

  “不感兴趣吗?哦~”

  顾翩跹没得到自己想要的反应,不禁有点气馁,但想了想有点不甘心,决定再试探一次,“其实,我也并不怎么担心你说的报复,就算你嘴里那位大人物真的要因为我们顾家曾经和叶枫的姻亲关系而报复我,念雪我也不惧他。”

  “因为也有一位大人物对我说,说我只要愿意做他的女人,他就会护着我,什么危险我都不用怕。”顾翩跹看着路天麟的眼睛信誓旦旦的说道。

  “他装他妈呢?还什么危险都不用怕,他哪儿来这么大的脸?你说,你直说他叫什么,我最看不惯这种哄骗年轻小姑娘的老男人了!我现在就去给他上一课!”

  路天麟闻言一下子就火了,火冒三丈,拉着顾翩跹的衣服就要去找她口里的“大人物”算账,一边走又一边训斥起了顾翩跹,“还有你,你不知道那些所谓大人物都是什么德行吗?满嘴跑火车没有一个好东西!他说你就信啊?还做他的女人......我看你这些年不仅没有一点长进,脑子都被你弄丢了,免费阅读你是真傻还是假傻......”

  就在路天麟语速飞快骂骂咧咧的时候。

  却看到顾翩跹偏过头来,精致的俏脸上非但没有任何生气的情绪,反而牵动嘴角,对他露出了一个微笑。

  微笑很美,虽然浅淡但却有种异常震撼人心的力量。

  让路天麟一下子就看愣了。

  “骗你的。”

  顾翩跹试探出了自己想要的回答,此时已是情不自禁的笑语盈盈,美目流转,神色温柔的对路天麟说“骗你的”,一如多年以前,踮起脚尖在他耳旁轻轻对他说出了那三个字的时候。

  “骗我......骗我什么?”路天麟愣了约莫四五秒,渐渐回过神来,皱起眉头看向顾翩跹。

  “没有什么大人物,我也不可能做谁的女人。”顾翩跹一边说,免费阅读一边悄然朝迎面开来的一辆大巴车的玻璃反光中看了一眼,看到了一直尾随在她和路天麟身后那六七个黑衣人的身影,脚步渐渐放慢,美眸中闪过一丝冷芒。

  “哦,也就是说你刚刚搁这儿逗闷子呢是吧?顾翩跹!你真是有病!自个儿玩去吧爷不奉陪了!”

  路天麟听到顾翩跹说“骗他”就更是生气了。

  这次他却是在气他为什么会这么容易的被顾翩跹牵引情绪,他不明白往常那个冷静、理智、懂得适度装糊涂的他去哪儿了?

  怎么顾翩跹一激,他就跟失了智一样?

  他不明白顾翩跹想要干什么,想要证明她的魅力大?还是想要试探他是否还爱着她?

  这女人......他真的不想被这绝情女人再甩一次了。

  那种经历太过痛苦。

  惹不起,他躲得起。

  路天麟含怒怼了仍在对他微笑的顾翩跹一句,然后转身快步走到了大道旁,拦下一辆出租车坐进后座。

  “师傅,平顶山别墅区。”

  路天麟报出了目的地,又状若无意的通过后视镜看了还站在原地的顾翩跹一眼,看了顾翩跹身后不远处的那几个尾行黑衣人一眼,眼睛微微眯起,补充道:“掉个头,从中山南路走。”

  出租车师父自然无不应允。

  很快掉了头。

  将车子从那几个自以为自己隐藏的很好的黑衣人身边开了过去。

  在擦肩而过的一瞬间,路天麟降下了车窗,很没有素质的朝那几个黑衣人随手扔出一团垃圾。

  然后升上车窗扬长而去。

  小道上。

  面带微笑注视着路天麟离去的顾翩跹,在他身影彻底看不到的那一瞬,精致俏脸上的微笑迅速消失,换上了一副阴沉至极的面色。

  她袖中的匕首无声无息的落在了手心里,转过身,许强沐朝那几个黑衣人走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