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异境迷踪谜 >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7.7.1

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7.7.1

  “我早该想到的!”

  鸣人撇下日向花火,在疾驰前往日向驻地的同时心中不断自责,精准他终归还是没有仔细琢磨日向雏田话中的含义。

  “我真傻!”鸣人在七扭八拐的小巷中灵活穿行,“雏田她绝对不可能随随便便问出这种问题!”

  “快来不及了!”

  待鸣人跑到一处阴暗且人迹罕至的小巷中时,猛地将背后小九尾变化成的忍刀拿在手中而后随手一抛!

  “鸣人!你……你知道你刚才到底做了什么了吗!”

  “现在不是斗嘴的时候。”鸣人双手结印,精准一阵烟雾升腾之后“天”的形象陡然现身木叶,“去通知佐助,就说计划有变,我想他会明白的!”

  “我知道了!”

  小九尾见到鸣人这幅平时没有的样子也识趣的压下了心中的怨气跟怒火,精准一板一眼的点点头头之后,身形矫健的离开了这个小巷。

  见小九尾离开之后,鸣人双手在双眼间一抹,用来伪装的淡蓝色美瞳被他摘下,手里剑样式花纹的万花筒写轮眼显现,而且若是仔细观察的话,鸣人双眼中的手里剑样式花纹此时已经有了重影。

  ……

  “漩涡鸣人……他……似乎……”

  “可以考虑!”

  “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遗孤,未来很有希望。”

  “但他身上可是封印着九尾!志村团藏这个阴暗的家伙可是一直盯着呢……”

  “距离他们成年还有六年,未来的事可不好说。”

  “我觉得可以破例一次,日向一族很可能借此机会实现突破!”

  “赌?”

  “赌!”x7

  在日向宗家的长老们基本讨论出结果之际,日向日足也已经知道大势已去,四肖就算是他无法做出取舍,但悬在他头顶上的七位宗家长老还是会逼着他去做。

  “日足,你的心情我们也能理解,但族规就是族规,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7.7.1纵使你是日向家现任家主也无法干预,我也同样如此。”

  坐在正中间的宗家长老站起身来,“这次刻印笼中鸟的人选就是日向雏田了,为了避嫌日足你还是去门外候着吧。”

  “待会儿可能有点疼,四肖忍一忍就过去了。”

  待一位宗家长老连推带赶的将日向日足赶出日向宗家祠堂的时候,刚才说话的那位为首的宗家长老走到日向雏田跟前,拉起她的手安慰道。

  “嗯。”

  日向雏田现在说不怕那是不现实的,资料笼中鸟印记是所有日向家族人的噩梦,他们都十分惧怕被烙印上这个邪恶的印记,日向雏田自然也不例外。

  但……

  “鸣人君……希望以后你不会嫌弃我……”

  想到这里,八码日向雏田红着笑脸微微一笑,四肖顺从的跟着这位宗家长老的脚步,四肖八码精准资料期期谁 下载 V7.7.1一步步的迈入祠堂深处,等待她的是已知,却也是未知。

  ……

  “准备好了吗?”

  “可以开始了!”

  此时的日向雏田已经安静的平躺在了一张榻榻米上,七位长老分列四周,手上的查克拉凝聚,资料泛着微光的手正缓缓的靠近日向雏田的额头。

  “你们问过我了吗?!”

  就在七人的手即将碰触到日向雏田额头的时候,化身为“天”的鸣人通过烙印在日向雏田身上的飞雷神印记,出现在了平躺着的日向雏田正上方。

  “你……啊!”

  “来……啊!”

  “敌袭……哇!”

  “胆敢……呃!”

  “……”

  鸣人在空中调整身姿,在说话的间隙瞬间爆发出他体内的海量查克拉,资料宗家的七位长老话都没说完就被海量查克拉掀起的劲风瞬间掀飞。

  “怎么可能有人有这么多的查克拉!”

  “他是尾兽吗!”

  “没有看到体内有尾兽的痕迹!”

  “这不可能!”

  “他的那双眼睛!”

  “好雄厚的生命力!”

  “刚才那是飞雷神?!”

  七位宗家的长老虽然年迈,在年纪上看起来跟猿飞日斩差不多,八码但他们年轻是也是在各种任务、战争中一路拼杀过来的忍者,在受到鸣人袭击的瞬间就做出了完美的应对,资料并且在第一时间就开启了白眼。

  可白眼中的世界完全颠覆了他们的认知,看着从空中缓缓飘落的鸣人,他们除了震惊震惊之外,剩下的便是浓浓的恐惧。

  白眼开启之时不仅可以看到方圆十里内的大部分风吹草动,而且近距离观察敌人的时候,敌人内部的情形也基本可以做到一览无余。

  鸣人此时的另一个身份“天”,精准无疑是这七位长老有生之年所见过的最恐怖忍者!没有之一!

  “你是……唔……”

  鸣人落地之后,第一件事就是将日向雏田抱起来拉入怀中,原本还想挣扎反击的日向雏田在遭遇到鸣人的摸头杀之后立马安静下来,她猜到了鸣人的身份。

  “不要反抗,好好睡一觉就好了……”

  鸣人双眼的万花筒缓缓转动,一道催眠的幻术在日向雏田不反抗的前提下很快生效,日向雏田红着脸蛋闭上双目。

  可就在她即将彻底昏迷之时,日向雏田的柔软内心还是强行让自己拖延了一点时间,嘱咐鸣人不要伤害这几位宗家长老。

  鸣人愣了愣,这才有些宠溺的对日向雏田点点头,等她安心熟睡之后便将日向雏田抗在肩上,准备夺门而出。

  虽然飞雷神鸣人已经开发到第四个阶段,已经脱离的使用特质苦无作为标记点的这个桎梏,但他还是有些意难平!

  鸣人要一拳一脚的打出去!

  “放下雏田!”

  听到动静的日向日足在第一时间赶来,看到眼前这一幕之后白眼同样瞬间开启,但接下来他看到的景象成了他一辈子的梦魇!

  如果将一个人的正常查克拉量形容为1的话,那现在鸣人在日向日足眼中则是1后面跟着好多个零!

  如果豪火灭却的正常威力是1的话,那么在原有的基础1后缀加上两个零,那么这个术的威力将突破它原有的等级,威力堪比禁术,甚至一个术清场!

  而日向日足眼前的鸣人可以连续释放这种疯狂注入查克拉之后的忍术上百个!甚至上千个!

  这种人就不应该存在于世!

  但……

  鸣人现在就扛着日向雏田,毫无防备的安静站在他们面前!

  出于父亲的职责,日向日足在短暂的惧怕之后很快恢复理智,八码不理旁边已经陷入呆滞的宗家长老,左脚往前重重一踏,八卦掌的阵势陡然展开。

  但鸣人见状却摇了摇头,“没想到如此懦弱无能的你,也有这种勇气呢!”

  他现在很生气,非常的生气!

  可对日向宗家长老、对日向日足,鸣人也不能痛下杀手。

  但,不能杀了雏田的娘家人,那么打一顿而且还是匿名打一顿再顺便放把火应该没问题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