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外传奇 >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4.5

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4.5

  周舟说完这句话之后,周民在一边尴尬的笑着,看着眼前的周舟说道。

  “你这不是正在看嘛,我这前两天刚跟这个创业酒厂合作,没想到他们这么快就出问题了,他们收购回来的酒瓶子都是我弄回来的,而且因为为了能够收到更多的钱,所以我帮他们在里面装了些假酒,现在公司出了事情的,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听到了这话之后,周舟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周民,问道。

  “你傻了吧,你帮别人的公司去造假,现在人家把罪名推到你身上,你该怎么办?”

  周舟知道这个创业酒厂绝对不是什么好茬子,想说到时候真的出了什么事情,一定会将所有的罪名都丢在周民的身上,而周民此时就是个替罪羔羊。

  “我也不知道事情会发展成这个样子啊,我以为只是单纯的帮忙,让他搞一下这个新起来的企业,我怎么会想到这个刚起来的企业竟然会这么强。”

  “现在该怎么办?你就不要骂我了,我感觉他们马上就要把锅甩在我身上了。”

  周舟一脸无奈的看着眼前的周民,好在这一次他暗算的公司是自己旗下的公司,否则要是真的给人家找上门的话,那周氏集团可就不用开下去了。

  周舟赶紧给董事长发了个信息,让董事长千万不要公布这一次假酒的事件只是让这一次假酒的事件,让那些网民继续自己去猜测。

  毕竟如果这个时候让那些网民知道了创业酒厂做假的话,创业酒厂一定会把锅全部甩在周民的身上,让周民来背锅,到时候死的就是周氏集团,而不是创世酒业。

  董事长虽然说看到了这个消息之后也非常的不解,但是还是照做了,毕竟安德鲁先生在之前也提醒过他,一定要听周舟的话,不能够违抗周舟的命令。

  好就好在对结果的影响并不大,只不过创业酒厂并没有因为这一次的事件而倒下。

  “还好没有想到他们公司竟然没有公布这个消息,如果把这个消息公布的话,我们就完蛋了。”

  白老板坐在自己的公司里面,还以为要出什么大事,却没想到这绿洲酒厂竟然没有将这一次假酒的事件闹大,反而是让这次假酒事件就这么随风飘荡。

  “白总,会不会是因为他们害怕我们不敢跟我们正面对抗,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4.5然后想要用这一个方式来保全自己啊。”

  白总听到了自己手底下的人的这句话的时候,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4.5顿时间笑脸一扬。

  “有道理呀,斗罗我猜测,因为他们的酒厂刚刚才开,也不敢跟我们怎么对抗。”

  “算他们还有点眼力见,不然的话,老子一定收拾死他们。”

  显然白总只是在死鸭子嘴硬,倘若这一次绿洲酒厂直接把消息的公布的话,估计创世酒业也会因为这一次风波受到沉重的打击。

  “看他们这个样子,龙王应该是想要跟我们合作的,否则的话,他们也不会这样子,我们找个机会去跟他们谈一下,看看他们是不是真的想要跟我们合作,毕竟这么大的企业,如果收归到我们旗下的话,也是对我们有好处的。”

  现在白总自然想要把这个绿洲酒业给收回自己旗下,毕竟外面的人都在传着这个绿洲酒业是安德鲁先生投资的。

  倘若跟外人说,安德鲁先生投资的酒业被自己收购了的话,那说出去门面也大的很。

  “好的,白总,开局我这就去安排人过去跟他们谈一下,倘若他们有意跟我们合作的话,我们倒是可以跟他们合作一下试试。”

  说完之后,旁边的那个秘书便直接走出了门外,一边的白老板却不解的看着手上的报纸。

  “怎么可能?我明明是他们最大的竞争对手,开局为什么他们不直接把我给端掉呢?明明这一次是最好的机会,虽然说我也有了最好的底牌,但是影响肯定是有的。”

  白老板一直都想不通,为什么这一次绿洲酒业竟然不对自己下死手。

  “算了,不想那么多了,可能只是单纯的他们比较害怕我们而已,倘若这一次的合作能够谈成的话,对我们公司也有这很大的帮助,就看看他们是不是真心诚意的了。”

  很快,秘书便带着人来到了绿洲酒业想要跟绿洲酒业的人合作。

  “让你们的老板出来,我是创世酒业的人,你们的老板应该在等着,我过来了,你去给他通知一声,他马上就会出来的。”

  绿洲酒业开门了之后,还是有很多人在门口等着买这边的酒,而这个时候,龙王突然间来了一个创世酒业的人在门口,说自己要跟这边谈合,倒是引来了不少那些商家的唏嘘声。

  “搞笑,现在都不知道你们公司的酒到底是不是真的,你竟然好意思来这边谈合作。”

  “就是啊,要我看这个创世酒业应该做不久了,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4.5毕竟这一次这么大的事件,虽然说人家绿洲酒业不跟你们计较,但是什么都说明不了。”

  “没错过一段时间,我猜测你们背后的真相就会露出马脚,到时候你们就等着尴尬吧,毕竟你公司那么长时间都给我们卖假酒,孵出报应总会来的。”

  之前这些商人因为只能在创世酒业里面拿酒,所以也不敢说些什么,如今有了一家旗鼓相当,甚至强上一些的公司又开始卖酒了,他们自然马上倒阁。

  此时这个秘书还不知道绿洲酒业之所以不跟创世酒业作对,只是因为周民的原因,听了白老板的话,之后,这个秘书还真的以为这个绿洲酒业害怕创世酒业。

  听到了这些商人这么说之后顿时间便放声大笑起来,对着这些商人说吧。

  “你们尽管在这里跟我装蒜吧,到时候你们就知道后悔,我就连一瓶酒都不卖给你们看,你们怎么做生意。”

  说着这个秘书还拿起手机,把在场的人都拍了一遍。

  “你们的照片现在都在我的手上,我告诉你们,这个绿洲酒业将来也会是我们旗下的,斗罗你们现在有多嚣张,斗罗到时候我就有多么刁难你们。”

  听到这句话之后,在场的人纷纷大笑起来,对着眼前的秘书说道。

  “笑死我了,人家这么大的公司还需要你来说三道四的,你可就不要在这里吹牛了。”

  “没错啊,人家都在传这个公司,据说是安德鲁先生投资的,还需要你这种人来这里装蒜吗?我告诉你,孵出你还是赶紧滚蛋吧,不要在这里刷存在感了。”

  “不过他说的不会是真的吧,毕竟这事发生了这么大的事情,绿洲酒业都没有跟他们创世酒业作对,说不定就在跟他们示弱呢。”

  最后那一个人突然说了一句话,孵出之后在场的人都有一些害怕。

  “别开玩笑了,这不可能是真的吧。”

  说到这,秘书变大笑了起来,看着最后说话的那个人说话。

  “不错啊,看你还挺聪明的,竟然一下子就猜到了,我就实话告诉你们吧,他们绿洲酒业就是因为害怕我们创始酒业,所以才没有跟我们作对,不然的话,你觉得这么好的机会,他会不干掉我们吗?”

  董事长通过监控,看着楼底下所发生的事情,虽然很不爽,龙王也很不理解,为什么周舟要这么做,但是还是没有公开事情的真相。

  “算了,不用理会,斗罗:开局孵出银龙王 下载 V8.4.5他只是让保安不要让他进来就行了,他喜欢在下面说什么,就让他说什么吧,反正我们又没做什么亏心事,出淤泥而不染,也不用担心他在下面说些啥。”

  一旁的员工听见了董事长说的话之后,便点了点头,开局给楼底下的保安打了个电话,把人接到了消息之后再想起了刚刚那个秘书所说的话,顿时期间,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行了,行了,这位小姐,请你赶紧回去吧,你所说的一切就会跟放屁一样,我们董事长明说了,一定不能让你进去,所以您请回吧。”

  听到了这句话之后,旁边的秘书一点的不可思议,明明绿洲酒业才刚刚跟自己家的公司示弱,现在竟然就敢说出这么嚣张的话。

  “怎么可能?你可不要因为一时看我不想说出这种话,你可要为这种话付出代价的,毕竟这可是我们两个公司之间的合作,倘若真的出了什么问题,到时候你可要自己负责。”

  保安非常确定,刚刚就是从董事长那个办公室打过来的电话,听见了秘书这么说之后便再一次确认了一下电话,随后便对着眼前的秘书和吧。

  “你放心吧,这一次绝对不会错,我再确认了一遍,确实是我们上面的人叫你赶紧滚蛋,不要在我们的公司楼下一直嚷嚷不要打扰我们做生意。”

  保安说完之后,直接把大门一关,让眼前的秘书离开,龙王而秘书见到了这番场景之后,便一副很硬气的样子,对着门口的保安说道。

  “可以,你一定会后悔的,我跟你说了你还不信,等一下你们老板找你的话,你可不要说是我自己要离开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