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暴球场梦 >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7.9.8

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7.9.8

  她从侍女手上接过面具戴好,珍珍和十三公主进来的时候就看到的是戴着面具的云王妃。

  “见过公主殿下。”云王妃在侍女的搀扶下起身,半靠在头,抬袖子掩唇咳嗽了几声儿。

  “敏仪见过云王妃。”珍珍跟她行礼,云王妃忙道:“郡主免礼。”

  “实在是不好意思,我久病在床无法亲自去迎二位……咳咳咳……”

  珍珍上前,侍女连忙帮她和公主搬了绣凳和椅子来。

  十三公主和珍珍顺势坐下,珍珍道:“我是大夫,资料在京城小有名气,听闻王妃的病无人能治,便想着来看看王妃,试试看我能不能治。”

  “还请王妃将手腕伸出来,我替王妃把把脉。”

  “有劳郡主了!”云王妃乖乖伸出手来,必开她的手像枯枝似的,黑青色的血管儿暴露出来,必开像虫子。

  十三公主看了一眼就撇开了眼睛。

  想吐。

  但她忍住了,若是吐了简直太不尊重人。

  脉象十分奇怪诡异,根本就不像是人的脉搏。

  珍珍探视她的内力,她强力忍住才没‘卧槽’出口。

  身体里全是虫子。

  密密麻麻的,连心脏都布满了虫子。

  难怪她的脉象奇怪。

  这时,珍珍感觉到一只极其小的虫子在云王妃的血管儿里飞速朝她手指搭着的地方游来。

  虫子迅速钻出云王妃的皮肤,要往她的手指里钻。

  珍珍心中冷笑,她不动声色地收回搭脉的手,去开药箱拿她的金针,而那只蛊虫直接被她收到须弥戒指中。

  须弥戒指里有专门放蛊虫的小瓶子,里头存着珍珍的血。

  蛊虫放进去之后,宛若养在她的身体里,种蛊的人不会发现。

  “王妃的病的确很是严重,心肝儿脾肺肾都有问题。而且问题很严重,我就实话实说了,王妃最多还有一年的寿命!”

  以自身养蛊,云王妃自然知道自己的命活不长。

  她苦涩一笑:“这是我的命!”

  珍珍却道:“还是可以挣扎一下的,若是云王妃能配合治疗,我想我能为你续命两年!”

  “真的?”云王妃的眼睛这才有了点儿神采。

  “真的!”珍珍十分肯定地道。

  “我得给王妃扎针,还请王妃将面具取下来。”

  云王妃眼露难色,她的侍女忙道:“郡主,我们王妃的脸毁容了,怕吓着您!”

  珍珍正色道:“本郡主是大夫,开膛破肚都不怕,资料会怕毁容的人?”

  侍女为难。

  珍珍不说话。

  云王妃道:“那就……”

  她想说算了,然而珍珍打断她的话,出手扯开她的面具:“王妃同意就好……”

  云王妃:……

  她同意个屁!

  她才没同意呢!

  粗陋的容貌露了出来,十三公主没忍住直接吐了。

  她的侍女连忙将十三公主带走,云王妃屋里的侍女也忙碌起来,忙着收拾污秽物。

  珍珍乘乱往香炉里扔了一块儿迷香。

  迷香燃起来之后,期内珍珍散出灵力,资料控制着迷香率先往房梁上那个不为人知的小洞飘去。

  “嘭嘭……”顶上传来两道重物落地的声音,众人正疑惑呢,一期珍珍的灵力一逼,迷香四下散开,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7.9.8很快,屋里的人就晕了个彻彻底底干干净净。

  十三公主吐完了回来,看着屋里躺成了一片,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7.9.8她冲着珍珍眨眨眼睛。

  然后连忙转身将门关了,再从里面闩上。

  珍珍将面具再度戴回云王妃的脸上,一期就冲着十三公主招招手,带着她绕过床榻,打开床榻后头的机关,门开了,露出里面的楼梯来。

  十三公主诧异道:“你怎么知道这里有密道的?”

  珍珍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小哥哥这么长时间可没闲着,他想法子弄来的!”

  “小哥哥还画了云王府的地图。”

  十三公主十分相信珍珍的话,她无脑夸道:“大哥真是厉害,不愧是你的男人!”

  珍珍骄傲仰头:“那是!”

  两人走在前面,期内侍女们跟在后面,上去之后才发现这个隐藏的二楼另有乾坤。

  房间很大,四周挂着的精美壁画居然全是避火图!

  屋里摆放着好多器具,其中有个可以摇晃的木马,木马上没有马鞍,倒是有根儿粗粗的棍儿!

  除了木马,还有奇奇怪怪的椅子,和奇奇怪怪的床,上头还安装着铁铐子。

  “啊!”

  “简直岂有此理!”

  十三公主忽然指着墙上的几幅避火图怒吼,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7.9.8珍珍顺着她的手看去,这一看差点儿没把她给气死。

  图上的女子容貌和她与十三公主很像。

  那是相当地不堪入目。

  关键还有一副小哥哥跪地的避火图,那云王那死肥猪竟然在欺负小哥哥!

  珍珍:……

  把避火图全扯下来烧掉,必开然后袖子一撸,冲到云王身边先给他塞了一粒哑药,再用匕首割掉他的作孽工具。

  云王被疼醒了,但他动弹不得,浑身软绵绵的。

  他惊恐大叫,一期然而绝望地发现自己一点儿声音都发不出来。

  在他绝望的眼神中,三期内必开一期+资料 下载 V7.9.8珍珍利索地戳瞎了他的双眼。

  十三公主在旁边出主意:“手,必开把他恶心的手剁掉!”

  云王疼得死去活来,脸抽抽得厉害,奈何不能动,一期也不能出声儿。

  艹!

  两个娘们儿咋就这么狠?

  她们是咋找到二楼来的?这府里出了叛徒?

  一阵儿剧痛再度袭来,他……他的手好像没了!

  又是一阵儿剧痛。

  云往嘎……脑袋一歪,晕过去了。

  珍珍拿出金针出来扎他:“我这套针法能放大十倍的疼痛,同时让他没法子再晕过去。”

  十三公主拍手称好!

  她听过珍珍说云王的罪行,这个又丑又老又肥的狗东西,竟然干了那么多丧尽天良的事情。

  就该千刀万剐!

  “不要杀他,把他的罪行公布天下,再向父皇请旨,将他千刀万剐!”

  珍珍点头同意,“到时候宣扬出去,让受害者家属来,一人给一刀,我在边儿上守着,要死了就给他续命!”

  已经醒过来的云王:!!!!!

  救命!

  他后悔了,他后悔招惹这两个疯婆子了!

  可他好亏啊,他才动手还没尝过滋味儿,就被反杀了,嗷嗷嗷……

  不过,至少袁珍珍这个贱人中了情蛊,他还是可以控制她的!

  对!

  他还可以控制这个贱人!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