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牧马人的草原 >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5.5.1

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5.5.1

  天冷了出来早的人不多,但是依旧有人看见了许大成家里田地的情况。

  都知道这许大成家去镇上投奔亲家了,家里的田地暂时由周家在种。

  “也不知道周家这是得罪谁了,两亩田地啊,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5.5.1竟然就这么毁了。”

  “哼,还能得罪谁,澳洲肯定是老天都看不下去了,这许二就是个狼心狗肺不孝爹娘了,这是遭报应了。”

  说这话的是村里一个出名的重男轻女苛待儿媳的,她嫌弃儿媳生不出孙子,澳洲正在闹着要休了给儿子重新娶一个。

  家里偏生又没有银钱,玩法便想把女儿卖了。

  谁知道这一次不但是被欺压习惯了的女儿反抗了,就是平时最为宠爱的儿子都没有站在她这边。

  这不就把火气都撒在了周家身上,觉得就是许二带坏了村子里面的风气。

  村子里面就这么些人家,但是晚上没有人出门,加上也没有人专门守着。

  谁知道到底是谁干的,就算是她已经认定跟许家逃不开一样,幸运没有证据什么都是白说。

  气匆匆地回了家,跟周林简单的说了一下。

  “我要去镇上一趟,跟许大娘说一说,毕竟是她家的田地,还要赶紧请大成哥回来帮忙收拾田里面的菜,再买些新的菜种赶紧种下去。”

  她不是不想赶紧找到凶手,但是眼下显然赶紧解决菜的问题才是正事。

  不然在鸡鸭出笼以前,鸡鸭吃什么真的是个难题。

  周林也知道事情的轻重,幸运“我给你套车,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5.5.1要不然还是我去吧。”周林有些不放心。

  许晴看着他担忧的神色轻笑了一下,“没事,我自己就能去了,澳洲幸运10玩法介绍 下载 V5.5.1你要在家里守着,要不然我不放心,我在家恐怕守不住。”

  周林想想也是,便同意了。

  许晴摸着两个孩子的脸愧疚道:“等下你们就热一热昨晚的剩饭先对付一早上了,等娘亲回来给你们带好吃的。”

  大宝看着娘亲轻声道:“娘亲,我想跟着你一起去镇上。”

  小宝也期待的看着娘亲,她很生气地里的菜菜被人拔起来了,玩法也听到娘亲说要重新种菜种。

  周林牵着牛过来,“带着两个孩子一起去吧,正好今天是赶集的日子,你也好好逛一逛,就是要重新种也要等到明天了,今天急也没有用了,介绍他们在家里我反而不方便,正好趁着带他们去我先把地里收拾一下。”

  看着两个孩子期待的眼神,许晴是如何也狠不下心来不带两人。

  再说了周林说得也有道理,现在再着急也是没有用的,还不如趁着这事把要用的东西也一次性买齐全了。

  “好吧,幸运幸亏有牛车,介绍不然肯定是不能带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