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绮罗神话园 >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8.3.9

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8.3.9

  从洞内出来,顾月朝才发现,这个机关暗道顺着溪流而下,竟然出了狩猎的活动范围,也难怪天晗等人守了那么久都没发现人跑光了。

  逃跑的人质被向彭越安排去了哪里?

  难道去了那座废宅?

  顾月朝早已命人将那座废宅团团包围了,若是有大批的人进去,消息应该很快就会传到她的耳朵里了。

  这个向彭越的实力不容小觑。

  不过,顾月朝倒也并不担心。

  一方面是因为她知道,向彭越并非真心为墨文年效力;另一方面则是因为秦风。

  若向彭越与秦风真的熟识,怕是很快就会再找上门来吧。

  顾月朝甚至有点期待与他打照面了。

  在回围场的路上,顾月朝坐在马上思考着正事儿。

  而走在前方的皇上与墨一辰则在说着另一件正事儿。

  “朕很满意!朕非常满意!”皇上脸上的笑容抑制不住,用手拍在了墨一辰的肩膀上,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8.3.9道:“十弟,你总算出息了!”

  墨一辰气得不打一处来。若不是此时有禁卫军在旁,他甚至都想动手了。

  他咬牙切齿道:“你能正经点吗?”

  “朕哪不正经了?”皇上说着,颇有些懊悔,幸运道:“早知道你们两是一对,在顾小姐的及笄之日上,预测朕就该直接下旨赐婚,瞧这弯弯绕绕的,官网浪费了多少时间啊!”

  墨一辰沉默着,挠了挠后脑勺,官网觉得皇上说得挺有道理的。

  “不过呢,”皇上继续说道:“俗话说得好,澳洲这叫做好事儿多磨!是吧?”

  “是。”墨一辰应了一声,转头看向了顾月朝的方向。

  顾月朝迎上他的目光,掩面一笑。

  好事多磨,但磨到现在也差不多了。

  墨一辰顿了顿,预测道:“陛下,臣弟一会儿有事儿找你。”

  皇上欣慰地笑了笑,道:“知道知道,赐婚的圣旨朕已经拟好了。”

  墨一辰:“……”

  ★

  黎明的阳光洒下围场。

  因为墨一辰与顾月朝的失踪,狩猎活动停止。

  墨信安、凌曼舞,以及一众文武百官与世家子弟纷纷聚集在了围场上,心急如焚。

  昨天晚上,为了方便搜查墨一辰与顾月朝的下落,皇上与宸王分头行动。皇上亲自带领禁卫军前往狩猎的活动外围,官网而宸王则带兵在内围搜寻。

  宸王在内围翻了个遍,也没查到两人的行踪,空手而归。

  凌曼舞心念顾月朝的安危,便要翻身上马:“我自己带兵去找!”

  墨信安也坐不住了,道:“本王跟你一起去!”

  “你们两个站住!”宸王自己也是心焦得紧,道:“王爷与顾小姐武功高强,澳洲不会有事的!而且,陛下还未回来,再等等……”

  宸王的这番话连自己都无法说服,跟着上马,道:“算了,本王跟你们一起去找!”

  这三人刚要再次出发时,突然见不远处,圣上的旗帜飞扬。

  “是陛下!啊,”凌曼舞眼尖,立马兴奋地挥了挥手:“是月儿!我看到王爷与月儿了!”

  “赶紧下来行礼!”宸王呵斥了一声之后,携众人让出了一条路,澳洲幸运10官网预测 下载 V8.3.9道:“见过陛下,见过王爷!”

  “平身!”皇上的声音溢满了喜悦。

  宸王来到了墨一辰的身边:“王爷,您没事吧?”

  “没事。”墨一辰翻身下马了之后,便要去搀扶顾月朝。

  但却被凌曼舞抢了先。

  “月儿!”凌曼舞心急地来到了马下,搀扶着顾月朝下来。

  她上下、左右、前后仔细地打量着顾月朝的全身,问道:“你没事吧?有受伤吗?”

  顾月朝望着心急如焚的凌曼舞,澳洲心中甚是欣慰,道:“我没事。抱歉,让你担心了。”

  “道歉什么的太见外了!毕竟你以后是王妃,我肯定要抱紧你这条大腿啊!”凌曼舞说话没轻没重。

  “话说,澳洲”确认完顾月朝“完好无损”之后,幸运凌曼舞的小心思又起来了,眉飞色舞地说道:“你跟王爷孤男寡女地在荒郊野外,然后……你懂的。”

  顾月朝就差没被气死,道:“你满脑子在想什么!”

  “当然是想你幸福啊!”凌曼舞胡搅蛮缠,官网摇晃着顾月朝的身体,道:“不行不行,你今日必须要陪我,我要知道来龙去脉!”

  顾月朝被她晃得头疼,预测道:“你不是要陪二殿下吗?”

  “才不要!我偷偷跟你说哦!”明明是“偷偷”,但是凌曼舞的声音却是贼大,道:“那位皇子的打猎技术超级垃圾!连那么大只的野猪都射不中!”

  墨信安的嘴角一抽,呵斥道:“本王都听到了!”

  “听到了又怎么样,我说的是事实!”

  墨信安气得不打一处来:“本王让着你点,你还蹬鼻子上脸了!”

  “吵吵吵!吵什么!”墨一辰的呵斥声起。

  墨信安与凌曼舞吓得同时缩了缩脖子。

  墨一辰拉起了顾月朝的手,道:“月儿累了,本王扶她去休息。”

  皇上见墨一辰与顾月朝离开的背影,忍不住调戏了一把:“十弟,朕在营中等你啊!”

  墨一辰一咬牙,根本不想搭理他。

  皇上的心情大好,面向众人,下令道:“狩猎再开!今日拔得头筹者,朕重重有赏!”

  “谢陛下!”众人的斗志再度被吊起,纷纷骑马扬长而去。

  凌曼舞一个翻身上马,指向了墨信安,道:“二殿下,今日你就不要再拖我的后腿了!”

  “拖后腿的是你!你不要在本王的面前晃来晃去,影响本王的发挥!”

  “自己技术差还怪别人,二殿下,你要不要脸啊!”

  “凌曼舞!你说话给本王注意点!”

  皇上望着墨信安与凌曼舞这对骂骂咧咧地出发的模样,幸运有些无语。

  要不,这对也直接赐婚得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