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飞跃巅峰的挑战者 > 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4.9.7

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4.9.7

  “嘿嘿,这个嘛!容娄大爷我想一想!”

  娄明阳并没有看出来贾琼是在逗他,还以为贾琼是真的对他认怂了。

  “好啊!那让我听一听你娄大爷想要什么!”

  贾琼嘴角的笑意更浓了。

  他现在已经知道娄明阳是个什么货色了。

  这样的蠢东西若非他的弟弟娄志进是户部尚书,恐怕早就不知道被人弄死多少次了?

  原本贾琼这次来扬州还以为娄家的人有多难对付,却不曾想自己还没动手,这娄家人抢先来自己这送人头来了。

  也是合该娄志进这次倒霉,他的这些亲戚也算的猪队友了!

  “听说林如海有一个女儿叫林黛玉,今年十三四岁了吧?”

  那娄明阳并没有考虑太久就将自己的目的暴露了出来。

  “是,我是有一个表妹叫黛玉!”

  贾琼听到娄明阳的话嘴角的消息顿时消失了,眼神里已经浮现出几分杀意。

  他只看那娄明阳说话时候的语气、眼神和表情就知道他心里打的什么主意,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娄明阳居然如此胆大,一九把主意都打到了他的表妹林黛玉的身上。

  还真是无知者无畏!

  “听说那林小姐才貌双绝,开挂刚好我有一个远方的侄子年纪和林小姐差不多大小,也算是的门当户对,不如就此两家结亲,这样以后林家的事儿便是我娄家的事儿,自然无人敢打林家的主意了!”

  娄明阳一脸洋洋得意的说道。

  贾琼听到娄明阳的话真的是在心里大呼好家伙!

  那林如辉只不过是图谋林如海的家产,农媳没想到这个娄明阳居然更加的贪心。

  不但想要林家的产业,还想把林黛玉都给抢到手里。

  娄家在扬州都有一些什么人,贾琼早就调查的一清二楚,这娄明阳哪里有什么远房的侄子,农媳这纯粹是他杜撰出来的。

  贾琼也没想到娄明阳居然无耻之尤到了这种令人发指的地步。

  那娄明阳的确是没有什么远房的侄子,这不过是他随口杜撰出来的。

  他今日之所以会来找上贾琼不得不提到一个人,林如辉的小妾嫣红。

  娄明阳在烟雨楼当着林如辉的面把嫣红带走的时候,嫣红可是注意到了林如辉的脸色。

  她以前是混迹于青楼楚馆的花魁娘子,她见过的人和事儿不要太多了。

  昨日夜里为了林如海的家产,她委身于娄明阳,使出了浑身解数才说服娄明阳出手相助林如辉。

  她知道若是能够成功拿下林如海的财产,即便是林如辉知道她和娄明阳的事儿也只能选择忍气吞声,

  但是她没想到娄明阳居然是如此的贪得无厌,不但睡了她还要抢走林家七成的家产。

  这事儿办的可以算是非常的失败了。

  她跟林如辉的时间也不算短,七零心里很清楚林如辉的为人。

  林如辉奈何不了娄明阳,但是对付她一个弱女子还是轻而易举的。

  而娄明阳别看睡了自己,但是他绝对不会替自己阻挡来林如辉的。

  嫣红很清楚在娄明阳的眼里自己只不过是他的一个玩物而已。

  她被娄明阳强行带走的时候,林如辉的脸色虽然没有太多的变化,但是他眼神里隐藏的愤怒,嫣红可是看的清清楚楚的。

  从那一刻开始,嫣红就知道等到林如辉拿到林如海的家产的时候,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4.9.7便是他和自己翻脸的时候。

  到了那个时候没有人会保护她的,一九七零农媳的开挂人生 下载 V4.9.7她必须自己为自己争取到一条活路!

  而她能想到的活路便只有一个办法还是娄明阳。

  嫣红很清楚林如辉是要除掉自己的,开挂但是娄明阳并不会。

  首先自己的姿色在娄明阳这里还吃的开,就算是等到被他玩腻了,农媳自己最起码还能活着。

  所以她便想借着娄明阳的手去对付林如辉。

  为了说服娄明阳去对付林如辉,一九她想到了一个计策那便是让娄明阳去和林如辉争夺林家的产业,只有这样两个人才有可能成为仇人。

  只有这样娄明阳才会把林如辉往死整。

  嫣红心里也清楚林如海的家产虽然看上去很丰厚,农媳但是对于扬州土皇帝娄明阳来说并不是很能看到眼里。

  但是她很清楚娄明阳的为人,七零娄明阳是一个好色如命的人,恰巧林如海有一个如花似玉的女儿林黛玉。

  于是她便在娄明阳的面前提起了林黛玉,还顺带给娄明阳出了这么一个主意。

  娄明阳一听说有美人顿时两眼放光,尤其是在派人打听过林黛玉的长相之后他更是色欲熏心把什么都抛到了脑后。

  在听了嫣红的蛊惑之后,一个人兴匆匆的便跑到了林府要和贾琼谈事儿。

  便有了上面的一幕。

  “娄明阳,七零你知道我们锦衣卫里什么样的人才都有,就比如站在你旁边的这个,七零他最擅长的便是配钥匙!”

  贾琼看了娄明阳一眼说道。

  “什么?”

  娄明阳被贾琼突然冒出的一句话给搞蒙了。

  “他很会配钥匙,你配吗?”

  贾琼看着娄明阳一字一顿的说道。

  “我不配啊!”

  娄明阳不知道贾琼为什么问他这个问题下意识的回答了一句。

  “你也知道你不配啊!”

  贾琼冷笑着说道。

  “什么?!你在耍我?”

  娄明阳听到这里才反应过来顿时怒上心头。

  “耍你?还是那句话你配吗?”

  贾琼皮笑肉不笑的指着娄明阳的鼻子说道。

  “你别敬酒不吃吃罚酒,这里是扬州,不是京城!”

  娄明阳顿时火上心头,在整个扬州城还从来没有人敢这么跟他说话。

  若不是忌惮贾琼是正二品官员,诚意伯,他早就动手了!

  “扬州怎么了?扬州的癞蛤蟆就可以吃天鹅肉了?”

  贾琼冷笑一声厉声说。

  “你找死!”

  娄明阳听到贾琼居然骂他是癞蛤蟆再也忍不住心里的怒气了,三步并作两步便朝贾琼冲了过去想要和他动手。

  但是显然会客厅外的锦衣卫是不会让他这么做的。

  站在一旁的蒋春猛然伸出自己的右手直接抓在了娄明阳的后颈上生生的把他拽停了下来。

  “好小子,你居然敢和你娄大爷动手!”

  娄明阳被蒋春这么一拽差点摔了一个大马趴。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