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侠影浮生 >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2.3.6

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2.3.6

  宋致远捏着人偶上了马车,小心翼翼地把上面的针呀钉子什么的给拔了下来,又狠狠地咬了一下舌尖。

  “相爷?”江福来走了过来,小心地请示。

  “守着了,一只蚊子都不让飞出。”宋致远低头看着人偶,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2.3.6道:“转道去松山寺。”

  江福来哎的一声,下去吩咐,再陪着宋致远前去松山寺,在这前,也打发了侍卫去寺里通报一声。

  车轱辘在泥地滚得咕噜响,入京的官路,随处可见脚步蹒跚的难民,有些人甚至倒在地上,看到有马车来,都要围上来乞讨,澳洲又被侍卫给驱赶开了。

  宋致远看了一眼外头的情况,再低头看着手中的人偶,阖上了眼。

  怨他,以为宋致庆心中有恨,却是形同废人,也起不了风浪,一切也仍在掌握当中。

  可他却低估了人心,低估了所谓的宋氏血脉,原来有些人,幸运远比想象中的来得阴损狠辣。

  原来放任,真的会让人变得面目全非。

  宋致远自嘲一笑,想他叱咤官场小半生,却是连这样卑劣的腌臜段数都没防下来,幸运真真是可笑。

  “宋允之,你配当人子么?”

  车厢内,喃喃响起一声自责。

  坐在车辕上的江福来听到车厢内的低吼,不由擦了一下眼角,吸了吸鼻子,幸运抽了一下自己的脸。

  他没做好,哪怕相爷没吩咐下,他也该让人寸步不离的盯着三老爷,而非想着什么人心和情分,想着对方此前没有做出什么对宋家大不利的事,便觉得对方心存一丝善念。

  如今,却被生生打了脸。

  所谓的妖孽传谣还是轻的,最新重要的却是这个厌胜之术。

  何等阴损歹毒。

  人心呐,真真是和太阳一样,不可直视。

  ……

  宋致远来到松山寺的时候,天色已黑,澳洲主持已经等候在其中,把他迎了进去。

  “大师,请您为我母亲加持顾魂。”

  宋致远也不啰嗦,直接掏出了那只人偶,简便的说了一声。

  主持大师吃了一惊,制人偶封棺,以符箓镇压,这是极其歹毒的邪术。

  想到宋慈这人平日所行,又看宋致远形容枯槁,主持大师便道:“宋施主也不必着急,注册宋老施主一生乐善布施,注册功德无量,澳洲幸运5最新注册 下载 V2.3.6自有佛祖庇佑。老衲这就为宋老施主加持祈福,诵念四十九遍《药师琉璃光如来本愿功德经》。”

  “有劳大师。”宋致远双手合十,把人偶呈递上去,最新跟着主持入殿。

  他看着主持加持念经,自己也跪在了大殿上的蒲团上,双手合十向佛祖祈求。

  若有罪孽,他愿承受一切。

  夜色如墨。

  山下,只有零星几点的灯火在黑暗中呈现。

  宋致远待了两个时辰,澳洲才站起来走出殿外,身后的殿内,诵经声不断。

  江福来走了过来,澳洲劝道:“相爷,注册这奔波了一日,您先到禅室用点素斋吧。”

  宋致远看着那些灯火,道:“江福来,你说我是不是太自大了,以为他废了引不起大风浪,幸运却不想就被他狠狠扇了一巴掌。”

  他笑宋致庆一叶障目,注册对方何其不是在笑他该狠不狠,反招来无限怨悔?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