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纹章召唤 >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1.5.9

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1.5.9

  秦风的分身术对付寻常的高手,幸运倒也是能够对付得过去,达到拖延和击败他们的地步。

  然而,澳洲面前这俩位显而不是寻常的高手,幸运碾压筑基境实力的强者。

  要不是秦风有一丝大帝残魄作为真正底蕴,怕是早败下阵来,被二人所杀了。

  很快,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1.5.9他的一道分身便是被三当家银狼所破,化为虚烟散去!

  天狼寨三位当家都是金目境修士的存在,碾压筑基期修士。所以,其中的任何一位都是难缠的存在。

  秦风虽然可以做到表象以假乱真,但是真身和分身还是有不少区别的。

  眼下,他的一道分身便是所灭,化为虚烟散去了。

  秦风他正忙着和二当家金狼厮杀,一时间难分难解,不分上下。

  所以,难以腾出手来对付三当家银狼。

  银狼依旧虎背熊腰,分外狰狞姿态,他悬浮在高空之上,双目犹如铜铃般大小,怒视而来。

  他身上的伤口已然止住,继而猛烈的飞扑向秦风后背,澳洲有意斩杀于他。

  天狼寨纵横边塞数十载,哪里吃得了这种亏,恨不得立马将他大卸八块。

  秦风虽然与二人战平,但敏锐的意识力依旧不停的扫视二人,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1.5.9观察着他们的一举一动。

  他自然也是察觉到自己的分身被灭,后方强敌杀了过来。

  不免暗叹:“区区一道分身而已!既然已灭,再化作几道出来,就好了。”

  然后,他瞬间催动秘法,规律霎时身影一分为四,变成了四道身影!

  继而俩道身影攻伐向了天狼寨二当家金狼!

  剩下俩道身影攻击向了后方的天狼寨三当家银狼。

  一时间,局面似乎又有了微妙的变化。

  二当家金狼和三当家银狼都不免吃惊俩分,瞪大了狰目望着,继而便是分外猛烈的战意。

  之前,他们二人急于联手,迫切希望斩杀秦风,结束眼前的窘境。

  但是,却一拖再拖……

  他们认为最猛烈的攻击最有效,规律简单利落的杀死敌人,最好不过。

  可是,事实却一次次的打脸,甩他们一个又一个狠狠的耳光。

  此时此刻,他们也不得不动用秘法,乱战于他了。

  “小子,不要以为你会分身术,我们也会。”

  “既然你以一敌二,诚心求死,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

  “分身术,起!”

  “分身术,起!”

  二人狂吠一阵,立马变成了好几道分身出来。约摸十来道身影。

  虽然,澳洲幸运10规律 下载 V1.5.9他们看起来并非神态一模一样,但是气势杀意不减,决意灭了秦风。

  秦风目之所及,不免多了一分诧异,四道身影同时望了望他们。

  暗自诧异想道:“我还以为他们不会分身术呢?如今却出现了十来道身影,果然不愧金目境的修士。”

  “但是,自己也不止这点儿实力。既然已经乱了,不如再乱起来吧!”

  霎时间,秦风又运用秘法。将自己的四道身影变成了八道。

  如此,双方的分身也差不多,足以接下来的乱战了!

  秦风俊武不已的男子脸庞透露几抹轻意,幸运喝道:“既然如此,便一决胜负了!”

  天狼寨二当家三当家闻言分外暴怒,狰狞的脸庞青筋暴起,每道分身都杀意凛然。

  “小子,你一意求死,我便成全你!”

  “是啊!既然你执迷不悟,便休怪我们了。”

  “让你看看我们真正的实力。”

  双方互相咆哮一番。

  继而,好些道分身身影便急速飞驰在一起,陷入了乱战之中!

  双方都挥动着极快的剑速和力量,斩杀向分身,打算破之。

  一时间,山谷上方群影乱动,速度极快……

  然后,一道道分身身影便是被精湛的剑术所迫,烟消云散起来!

  同时,规律强烈的力量余波朝着山谷蔓延过来,下方的武者们都衣袍乱动,瑟瑟作舞。

  上面高空乱战的三人实力精湛,绝非他们所敌,澳洲连他们的力量余波都快要支撑不住。

  秦风以一己之力拖住了天狼寨俩位绝顶高手,为下面的武者混战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和机遇。

  下方,由于一番番的伏击和混战,嚣张跋扈的天狼寨恶匪死伤惨重,鬼哭狼嚎般!

  秦家柳家高手一番番杀去,杀得他们几路大败,俨然不足为虑了。

  混乱中,山谷之中的众人也是议论纷纷,或喜或悲!

  “什么?那就是秦风少爷的真正实力吗?竟然敢天狼寨当家战斗得难分难解。”

  “是啊!竟然斗得不分上下。”

  “秦风少爷已经是筑基境巅峰实力了吗?”

  “今日,我们俩家必灭天狼寨,杀他们一个片甲不留!”

  “杀……”

  “到底怎么一回事儿?我们天狼寨竟然败了。”

  “连我们俩位当家联手,竟然都不分上下,莫非天狼寨这次真的完了!”

  “二当家三当家可是金目境下品强者,下载足以碾压筑基期修士高手的存在。”

  “啊~啊啊啊……”

  混乱之中,天狼寨被杀得愈发惨状,尸体遍野,哀嚎之声到处都是。

  秦柳俩家也不在乎十恶不赦天狼寨的残余势力,权当做是落水狗,打得他们愈发凄惨,死伤八九成,马上就要被全歼了。

  山谷一处,有秦家俩位高手面面相觑,脚下好几具血淋淋的尸体,刚被斩杀。

  二人是秦家旁系,非秦家家主一脉,被秦家家主命令,特意参加了灭掉天狼寨的一战。

  此时此刻,二人也不禁诧异不已,惊叹秦风的修为。

  “二弟,我看我们都小瞧了秦风这小子的实力,居然跟天狼寨俩个当家打得难分难解。”

  “他的实力,恐怕已然在金目境强者之中,绝对不是筑基期的我们可以相提并论的。”

  “你说他能灭了上面的天狼寨二人吗?”

  一华袍中年秦家男子,诧异问道。

  然后,一旁儿的秦家男子,他的二弟立马也答复过去了。

  “大哥,我看秦风那小子已然是金目境实力高手,而且不在他们二人任何一个之下。不然早就落败了。”

  “秦家,下载怕他已然超过家主,下载是修为最为强大的存在了。”

  “这天狼寨早晚被他所灭,秦家的家主也迟早非他莫属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