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光阴的故事 >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2.4

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2.4

  听着听着,小谢两眼放光,连连应声说:“好,这就是我们两的秘密……拿到的钱,我们平分……”

  见小谢答应了,骆清莞又点了下头,好大莞尔一笑。

  不过,现在她的心情依然很不开心。因为她本不想对付沈嫣然,纯粹是由于之前沈嫣然做的太过份,她被逼无奈之下为自己出气。

  等到小谢下班之后,骆清莞第一场舞的时间依然没有到。正好唐明娜过来了,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2.4私下找她要那五千块钱。

  她没有办法,只得出门到酒吧门口的自动取款机前取。

  她拿出白羽城给她的那张卡,新军阀将它插入atm机里。白羽城的卡没有设置密码,插卡之后她下意识的先查余额。

  原本她也以为卡里只有两三千块钱,然而结果却令她吃了一惊。

  卡里面有五万元整!

  “Kao,好大他是不是拿错卡了?”这是骆清莞看到那个数字的第一意识。

  只是,现在的时间也不允许她多想,很快她取了五千元整,再回到唐明娜的办公室。

  不过,军阀在她将钱交给唐明娜之前,她先让唐明娜签下了一份保证协议。协议是她在昨天拟好的,保证公司所有部门不再以任何理由向她索要任何其他费用的协议。

  而再离开唐明娜的办公室,她又开始惦念着另外一件事。

  她想到那卡里多余的钱,便只想着联系白羽城。

  “他拿错卡了,他知道吗?应该不知道,不然肯定会打电话让我送回去……”她总是这么想着、念着。

  今天晚上,在她跳第一场舞时,白羽城的面容和身影也总是浮现在她的脑子里,任怎样挥之不去。

  跳完之后回到休息室,她拿起手机,纠结着犹豫着要不要给白羽城打电话。

  “唉,想打就打,然后明天把卡寄给他吧。不然他还以为我很稀罕他的钱!”低声一叹后她终于决定打。

  拨了白羽城的号码,电话很快便接通了,他还没有休息。

  “喂……”白羽城应着,声音一如既往低沉,听不出喜怒。

  骆清莞也不紧张了,还不跟他客套,直接告诉他,“你卡里的钱,有点多。”

  白羽城沉默了片刻,再应:“多就多,算了。”

  骆清莞以为他就要挂断电话,又很快忿气的说:“什么算了?算了是什么意思?你以为我会很乐意接受你的施舍?我告诉你,我只是这几天正巧缺那五千块钱!不然就算我穷死,我也不会去找你!”

  感受到骆清莞对自己的恨意,白羽城又抿了下唇,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2.4语气还是平静轻冷,说:“那过几天我去拿回卡。”

  一时间,骆清莞又怔住,愣着良久没有说话。

  他来拿回卡?他们还要见面?而她早说了她不想再见到他……

  然而现在,军阀她实在难以启唇是去说让白羽城别来。回过神来后她挂断了电话,什么都没有再说便直接挂断了电话。

  电话里面忽然只剩下“哆哆哆”的声响,这头的白羽城听着又微微皱眉。说实在的,傍晚时心境完全平静下来的他已经意识到了,今天白天他对骆清莞说的那些话,有点过份!

  翌日是周日,新军阀早晨八点多钟白羽城便起床了。虽然昨天晚上他又是凌晨一点多钟睡的,可是一般情况下他都是晚上只睡七个小时,中午再睡一个小时。

  在楼下早餐店吃完早餐后,他便开车前往城西郊的羽俪山庄。那边有c市最大的高尔夫球场,今天他正好约了几个朋友打高尔夫球。

  因为昨天下了几场暴雨,所以今天羽俪山庄这边算是风和日丽,较为凉爽。而这次白羽城约的几个朋友中,包括了遇见倾心酒吧幕后的真实的老板孟戚渊、孟氏集团的大公子墨盛。

  打高尔夫球也算是白羽城最喜欢的运动之一,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2.4这会儿身着一套白色运动服的他,轻轻一挥球杆,一颗白球立马进洞。

  见他面如刀削,眸似电光,身形颀长,气质冷酷,举手投足间却尽显优雅、慵懒、从容,帅气,本在不远处打球的孟戚渊不仅走向他,好大一边继续打球一边跟他闲聊。

  “白教授,上次你给我打电话,让我关照的那个女人,我已经见过本人了。”走过来之后孟戚渊直接对他说。

  也就在这时候,原本打球很是认真的白羽城停下了动作。不过他没有去望孟戚渊,依然弯着腰,保持着那个打球的姿势,说:“谢谢。”

  看出白羽城对与骆清莞有关的话题很感兴趣,孟戚渊又不禁笑了笑,话里有话说:“那是挺不错的一个女孩,清纯美丽,蕙质兰心,前途必然无可限量……所以我也觉得,北洋新军阀好大一只乌 下载 V2.2.4她在我那儿跳舞,北洋也跳不了多久……”

  白羽城还是没有看他,又冷冷的问,“她跳什么舞?”

  孟戚渊的表情上又抹过一丝惊讶,诧异道:“跳钢管舞啊,怎么,你还不知道?她不是你的……”

  白羽城终于站直了身子,又冷声解释,军阀“她只是我刚认识的一个朋友。”

  倏然,孟戚渊又挑了挑眉,半信半疑。

  “她一般几点跳舞?”忽然白羽城又问他,也总算偏头看了看他。

  孟戚渊听此又是一怔,然后摇下头表情惭愧说:“这个我不知道啊!我问问人事部啊!”

  “不用了。我随便问问。”白羽城又很快阻止他说,不想让别人误会什么。

  “哦……”孟戚渊又一边思忖一边冷应,他总觉得白羽城会从他这里挖走骆清莞。

  不远处的墨盛见他们两个人在这边聊天,也走了过来。

  “你们在聊什么?聊谁啊?美女么?”墨盛看了看孟戚渊,再看了看白羽城,饶有兴致的问。

  而看见墨盛过来了,白羽城的胸口又蹭上了脾气,不耐烦的瞪了瞪他,问:“对了,北洋是不是你把我的手机号码,乱给他们酒吧的女人?”问的时候还看了看孟戚渊。

  顿时,墨盛一愣,满腹疑惑的看着白羽城,反问,“我把你的手机号码,乱给他们酒吧的女人?我给谁了?什么时候?”

  “这么说,不是你?”白羽城又皱紧了眉,对于墨盛的否认,有点诧异。

  (求收藏打赏,没钱过年,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