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空城计:最后的抵抗 >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8.9.8

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8.9.8

  轰隆!

  正在雪场上百游客玩儿得尽兴时,突然山间传来一声震天巨响,紧接着,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8.9.8茫然的众人便看到山顶在坍塌,大片大片的雪片在往下掉,堆在一起,很快就形成了雪浪在翻滚而下!

  “是雪崩!雪崩啦!快跑啊!”

  “救命啊!快跑啊!”

  “啊!!”

  “呜呜!”

  “珊珊!快,抓着我!”

  因为常年习武,基本功和平衡力练得扎实,米裳很快就掌握了双板滑雪的技巧,她本来已经滑到了安全距离,在雪崩的时候,一转头,才发现周雨珊和林坚因为不熟练,都被远远的落在了后面。

  更要命的是,偏偏这关头,慌忙逃窜的人们你推我搡,把好不容易站起来的周雨珊又推到在地上,来来回回滚出去老远,澳洲而林坚绑在滑雪板上的鞋带又在慌乱中扯成了死结,下载他也是踉踉跄跄的滑两步摔一跤,官方也好不到哪儿去。

  米裳踩着滑板冲上旁边一个高坡,借着助力加速,快速朝着两人赶过去。

  “小裳!”

  雪地摩托车在另外的场地,虽然被雪崩波及,但并没多严重,眼见着形势不对,付钧顾不得其他,轰着摩托便往米裳那边赶去,见状,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8.9.8谭振两人对视了一眼,也快速跟了上去。

  米裳扯下脖子上的围巾甩过去给林坚,拖着他又往周雨珊那边滑去。

  “大米粒!”周雨珊生怕拖后腿,不顾被撞破流血的膝盖,咬牙站了起来,怕因为自己技术不好再次摔了,她不敢轻举妄动,只伸长了胳膊想抓住米裳。

  “珊珊!快!”

  眼看着后面的雪崩已经距离周雨珊没有多远了,时间上可能有些赶不及,米裳加快速度赶过去,手上使劲拽紧林坚后,一个漂亮的急刹旋转,将林坚甩到了雪场边缘,随后又扑到周雨珊身边,拉着她快速朝着旁边滑去。

  “小裳!!”

  付钧赶过来的时候,平台刚好看到漫天雪浪从米裳两人身上冲了过去...

  十几分钟过去后,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才渐渐平息下去,而原本洋溢着节日欢快气息的滑雪场,下载此时已是哀鸿遍野,四处可见哀嚎着寻找亲人的幸存者们。

  大雪将游客冲散掩埋得到处都是,现场搜救工作难度太大,而因为雪崩的时候冲毁了附近的电网和公路,山下的救援人员一时半刻上不来,山上的手机信号也发不出去,一时间,数百人被困在了山顶。

  好在玉盘山景区除了滑雪外,还有不少农家乐和休闲山庄,在景区的安排下,暂时先将滞留的游客安排到了民宿等待救援。

  但现在山上没信号,又加上停电,山上的人出不去,仅靠着剩余的物资,最多只能让这数百人坚持六天。

  “小裳!你坚持住!”

  距离滑雪场几十米远的一处偏僻的山沟里,付钧双手黑气缠绕,澳洲快速在雪地上挖掘着。

  靠着子虫的联系,他能清晰感应到米裳还活着,但情况却不容乐观,因为她的心跳,在越来越微弱。

  当时他眼睁睁看着米裳被大雪冲走却没有立即出手,一是因为当时情况混乱,人多眼杂,他不便直接动手,二是因为除了南宫天御在旁边虎视眈眈外,他还察觉到了另外一股极其微妙的陌生的气息。

  那味道让他嗅到了一丝丝的危险,所以谨慎起见,他还是等到了人群被疏散开后,才独自循着感应找了过来。

  而距此不远处的一片雪林里,南宫天御和谭振隐藏在一大棵雪松后面,静静观察着付钧的一举一动。

  “那黑气是什么?这黎明难道还会什么邪门儿的功夫不成?”

  谭振眉头都快皱成了一个川字,要对方真的会些其他功夫,他要对付起来就更吃力了。

  “不过是些不入流的小把戏,不必担心。”南宫天御却不以为意的摇了摇头,他还以为这黎明能有些什么天大的本事呢,没想到就是个控制小虫子的蛊师罢了。

  虽然距离太远,看不清付钧手上的黑气是什么虫子组成的,但就这点蛊术来说,在他看来,那无异于是班门弄斧了。

  “嗯,看,那小子怎么也过去了?”谭振点点头,一抬眼,却看到林坚也朝着那边跑了过去。

  南宫天御看向那边神神叨叨的两人,也微微低头沉思起来。

  “付哥,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8.9.8那边没发现什么异常啊,平台”林坚抱着一把铲子蹲在旁边帮忙快速铲雪,小声的嘀咕着,同时神色有些担忧的问道:“对了,米裳他们怎么样了?还活着吗?”

  “她们没事,还有,你自己多小心些,官方秦家的人既然动手了,就绝不会轻易罢手。”付钧说着一掌拍下去,澳洲10官方平台 下载 V8.9.8激烈的掌风瞬间将面前的大雪劈开成两半,露出了冻僵在雪下的两人,米裳还紧紧抱着周雨珊没撒手。

  “米裳!周雨珊!”

  “小心!”

  林坚见状立马起身,正准备朝着那个大雪坑跑过去,却不料突然被付钧拉住甩了出去,狠狠摔到了雪堆里。

  “怎么回事?”

  轰!

  林坚刚从雪堆里爬出来,就听到轰的一声,他刚刚站着的地方被一块巨石砸出了一个深坑。

  看着裸露出的泥土被砸得稀烂,林坚不禁感到一阵头皮发麻。

  “哼!藏头露尾的东西,既然早就来了,怎么还不敢出来?”付钧冷眼扫向东北方的一片山坡,等了片刻后,两个人影从雪坡后面转了出来。

  等走得近了,林坚才看清楚,这两个男人都非常年轻,看着也就二十多岁的样子,一个长得有些高冷,穿着白色汉服,一头白色长发简单的束在身后,看起来有些飘飘欲仙。

  另一个稍微矮点儿,澳洲看着也就一米七出头,穿着白色运动服,官方留着平头,长相普普通通,没有任何特色,但一双鹰眼却看着很是毒辣。

  “就是你杀的大小姐?”这时平头上前一步,微眯着眼上下打量着付钧,语气不善的问道。

  “你是谁?”付钧却压根儿没理会他,而是直视着白发发问。

  “你还不够资格。”白发冰冷的吐出几个字,单手负立,目视前方,丝毫没有要动手的意思,也没正眼瞧付钧一眼。

  “放肆!好猖狂的小子,今天就让你去给大小姐陪葬吧!拿命来!”平头见对方对自己不屑一顾,顿时恼羞成怒,提起一拳便朝着付钧猛轰了过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