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梦之城 > 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8.8

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8.8

  一阵强劲的山风呼啸而过,免费驱散了林间四处弥漫的血腥气。

  树荫下的暗影早已不知去向,似乎从未出现过一般。

  五名仙门弟子露出劫后余生的表情,紧紧握住手中剑刃,喘着粗气坐倒在地。

  虽然不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白小姐但毫无疑问,白小姐他们活下来了。

  “齐师兄,我们接下来怎么办?”

  “咳咳!”

  一名年纪稍长的青年捂着胸口轻咳了几声,霍然抬头用沙哑的声音道:“走,去找找附近有没有其他宗门弟子。”

  “妖族出现得越来越频繁,必须集合更多人才有机会冲出去!”

  服下丹药略作调息之后,总算恢复几分气力的五人迅速收拾战场,开始搜寻其他仙门弟子的踪迹。

  ……

  日头渐渐高起,小姐山林中杀机四伏。

  一场场激烈的遭遇战或埋伏战突兀发生,无论是仙门弟子还是妖族修士都各有胜负。

  接连不断传出的各种炸响和刀剑铮鸣之声,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8.8将方圆百里所有飞鸟都惊吓得如同无头苍蝇般四处飞掠。

  不时倒落的一株株参天大树和地动山摇般的动静更是让一些嗅到危险的野兽不得不组成庞大的队伍向外迁徙。

  山林间处处可见惊惶的鸟群、兽群夺路狂奔,所过之处一片狼藉。

  眼下的局势已经很明朗了。

  这片远离天坑并且恰好处于返回人族临时驻地“明泉谷”必经之路上的低矮群山,目前已经成为方圆数百里内所有人族和妖族的藏身之地。

  在前所未有的变局面前,附近的两族修士都在快速聚集,各自开始抱团求生。

  毕竟除了苏云这种战力远超境界表现的怪胎以外。

  哪怕是少数几个恰好出现在这片战场上的筑基修士和妖族妖兵也不可能同时战胜数十名炼气后期的对手。

  蚂蚁多了尚且能咬死大象,更遑论一群手段各异,实力也并不弱的修行之士?

  人族和妖族交战数万载,双方都默认一条不成文的规矩。

  那便是能进入北荒战场的,修为必须达到炼气后期。

  更低修为者只能老实待在战场之外,以免给敌人白送战功和修行资源。

  炼气期三个阶段的战力差距虽然并没有想象中这么大,但也绝不是轻易能够跨越的。

  而现在这场由妖族主动挑起的大规模战事已经临近尾声。

  妖族主力早就退到了战线之外,和人族高阶战力隔着城池遥遥对峙。

  眼下这数万里广阔无边的荒原上。

  除了奉命守卫各自临时驻地的修士,又或者伏山这种接受了特殊任务的老硬币。

  正常的金丹期以上存在绝不会出现!

  否则一旦被对方高阶修士感知到,神魂攻击之下立马就是一个死字!

  即便是筑基修士和妖族妖兵,小姐也只有一些未能在此前大战中捞到足够好处,普遍实力较差的家伙才会来这里菜鸡互啄。

  为的也是得到更多战功,获取修为晋升的资粮。

  在这样的局面之下,妖族修士和仙门弟子两方只用了短短一天时间就各自聚集起了规模庞大的队伍。

  在太阳还未彻底下山之前,仙门弟子就已经建好了一个总人数超过两百的临时营地。

  这对于伏山接下来要执行的潜入计划无疑是非常有利的。

  然而伏山的心情却是前所未有的差。

  就连上次被苏云用神话形态暗算,眼睛变成触手,脸上长出会动的“面条”都没有让他这么愤怒过!

  原因非常简单。

  因为在伏山反复进行神识扫描检查之下,六肖远在数十里外的临时营地中,妖族修士的数量无论怎么清点,六肖也才堪堪只达到一百出头。

  而根据手下汇报来的消息,这已经是方圆数百里内所有低阶妖族一半以上的数量了!

  “究竟是怎么回事?”

  “我们的人呢,难道竟有人敢抗命不遵?!”

  面对伏山雷霆震怒的神识传音,处在妖族队伍最中心的几名妖兵顿时满脸无辜地跪在了地上。

  “大人明鉴!”

  “我等早在昨夜就已传下命令,所有收到传讯的儿郎都用最快速度赶过来了,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8.8没到的那些委实是因为距离太远,但明日一定能全部赶到。”

  听到这样的回答,伏山的情绪愈发暴怒。

  “我是问你们这个吗?!”

  他勉强压下心头的怒火,用一种冰寒无比的声调传音道:“我是问你们为什么只有这么点人?!”

  “其他人难道都死了吗?!”

  四名妖兵面面相觑,半晌之后,为首妖兵无奈伏下了头颅,砰砰砰地磕起头来。

  一边磕头,一边委屈地应道:“回禀大人,他们确、确实是已经死了啊……”

  伏山闻言顿时一怔。

  下一刻,一股凶戾、残暴、血腥无比的恐怖气机陡然隔空覆压下来。

  回话的那名妖兵只觉自己如同身处汹涌海潮之中,白小姐全身上下皆承受着千万斤的巨力,呼吸进来的空气都透着一股沁入骨髓的寒气。

  感受到这股如同火山爆发般的气息,免费另外三名侥幸未受到波及的妖兵也齐齐五体投地,大气都不敢出。

  一道如同万载寒冰一般,令人不寒而栗的声音再次询问道:“怎么死的?就凭那些孱弱的人族修士?!”

  “笑话!”

  伏山冷厉的声调陡然一变,六肖声音中透着一种骄傲无比的情绪。

  “若不是人族的数量始终占据优势,小姐就凭他们虚弱的肉身,正面对敌有几个是我们圣族的对手?!”

  “抬起头来,免费老实告诉我,是不是有其他战力强横的筑基修士出手?”

  “把他给我找出来,我要将他挫骨扬灰!”

  犹如利刃悬顶般的神识陡然落在四名妖兵的身上,几乎要把他们的魂都给吓出来。

  “回…回…回禀大人!”

  为首妖兵满头冷汗像瀑布一样倾泄而下,战战兢兢地抬起头。

  他定了定神,白小姐勉强用尽量清楚的声音答道:“人族那边,免费我们已经探查过了,他们队伍里一共只有三名筑基修士,全是人道筑基,连一个强一点的都没有。”

  “卑下等人亲自出手试探过,绝无半句虚言。”

  这句话出口之后,一直笼罩在他头上那股如同海啸般恐怖的气势蓦然一滞,许久之后,终于悄无声息收了回去。

  四名妖兵仍旧不敢怠慢,一直等了好半晌才敢站起身来。

  “大人?”

  其中一个家伙壮着胆子试探着问了一句,然而周围一片死寂,再也没有丝毫动静。

  片刻之后。

  五名玄云宗弟子带着一身伤痕出现在仙门修士临时建起的简陋营地外。

  经过几道简单的阵法扫描和身份盘查程序后,他们成功走进了这个被大型隐灵阵法和隔音阵法笼罩的临时营地。

  正坐在一棵大树下凝神感悟刀诀的苏云霍然睁开了双眼,视线中是明晃晃的五大簇“灵体之线”。

  虚幻的黑色线条层层叠叠簇拥而出,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8.8一直向头顶上不可见的天穹高处延伸而去,数量足足要比人族修士多上三分之一!

  【望气推演】开启,白小姐免费六肖期期准 下载 V4.8.8苏云换了一种视角再次向这五名“玄云宗同门”望去。

  眼前光幕上迅速现出几行异常显眼的文字。

  【王铁柱:玄云宗外门弟子(莽荒妖国啸风部族妖兵·呼图)】

  【张二狗:玄云宗外门弟子(莽荒妖国啸风部族妖兵·阿九)】

  【刘大富:玄云宗外门弟子(莽荒妖国啸风部族妖兵·山藤)】

  【刘大海:玄云宗外门弟子(莽荒妖国啸风部族妖兵·铁木)】

  【李三:玄云宗外门弟子(莽荒妖国啸风部族第三十七妖将·伏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