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凤凰涅槃 > 澳洲10群 下载 V2.3.1

澳洲10群 下载 V2.3.1

  晚膳的时候。

  她们才知道原来这位公子名叫沈宇。是地地道道的本地人,为人也很本分,10群一直都是教书先生。

  “一身才华却不考取功名岂不是糟践了。”白悦榕在吃饭途中缓缓地说起这事儿。“沈公子应当考取功名报销朝廷,为何屈伸在这小县城里。”

  “白姑娘有所不知,10群不是没去考取过功名只不过……”沈宇说道这里苦涩的笑了笑。“在下一没有身份二没有背景,V2.3.1更不是什么权贵门下的门生,这考取功名的事儿,自然是落不到我的头上。”

  “若有权贵愿意让你做门生,你想去哪里?”楼清月许久没有谈及跟主城有关系的事情了,现在倒是来了兴致。很好奇沈宇的回答。

  “如若可以,我想成为安平王的门生。”沈宇在提及安平王的时候眼里全部都是崇拜之色。“整个大玥国都知道安平王是一方战神,保佑我们大玥国的领土。若可以选择,自然是想要进安平王的门下。”

  “可安平王是个习武之人,文人墨客怕是不吃香。”白悦榕淡淡的开口道:“难道沈公子没有想过这一层吗?”

  “想到过。”沈宇怎么可能没有想到过一层。“就因为安平王是习武之人,V2.3.1所以才更加需要文人墨客帮他一同处理朝中错综复杂的关系。”

  “哦?”楼清月倒是好奇了,这个沈宇为何这样说。“你的意思是,安平王是个莽夫,不会处理这些?”

  “倒也不是。”沈宇心中是有抱负有理想的。“只是觉得安平王在战场上所向披靡,但是在官场上可能就不一样了。更何况现在大司马当道,朝中多方势力都是归于大司马门下的。安平王这边势单力薄,下载总是需要一些自己人来丰满羽翼。他日若是有机会更是可以……”

  他说道这里没有继续说下去了。

  很多话已经不言而喻。

  他懂得分寸。虽然知道对方只是两位姑娘家,可也想过如果这话被传出去的后果。

  “倒也不是怕两位姑娘会乱说话。”沈宇无声的笑了笑。“就是觉得有些悲哀。好好的大玥国竟然让大司马全部都掌控住了。”

  “想不到沈公子的见解倒是也很独特。”楼清月看着沈宇的眼神不由得欣赏起来。“那沈公子以为,若皇城那位真有个什么三长两短,哪一位王爷有资格坐在那边?”

  “这便不知了。”沈宇真的很懂得进退跟礼数,在这件事情上没有多说。“对于黎明百姓来说,谁坐在那个位置都不重要,澳洲10群 下载 V2.3.1重要的是坐在那个位置的人是否是位明君,澳洲是否能够带给百姓们想要的安居乐业。”

  “我敬沈公子一杯。”白悦榕端起酒杯刚想要喝酒,澳洲却被旁边的楼清月给阻拦了。“你……”

  “你怀有身孕不能饮酒。”楼清月姐过白悦榕的酒杯,敬了一下沈宇,一饮而入。“我代替她敬你。”

  “你……怀有身孕?”沈宇的眼神不由得闪过一丝失落之色,但很快又平复了起来。“还以为这里只有两位姑娘,没想到是我会错意了。”

  “的确只有我们两个人。”楼清月说道这里悠悠的看着白悦榕,也看到了她脸上的失望。“白姑娘她……是个苦命之人。被夫家赶了出来,又刚好被我遇见,所以我们二人便在这边相伴。”

  “为何会被赶出来?”沈宇听闻此话,在意的问道:“可是白姑娘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

  “没有。”白悦榕知晓,楼清月这是在帮自己,于是缓缓地说道:“无非就是只见新人笑不见旧人哭。他的心,始终都没有在我这里,澳洲被赶出来也是迟早的事情。”

  “男子一般多薄情。”楼清月端着酒杯,又是一杯。“这样的事情,也是多的很。”

  “那怕是那位男子无眼。”沈宇遗憾的说道:“白姑娘这么好的姑娘家,不好好的疼着,还要赶走,真的是没道理了。”

  “你们聊,10群我有些倦意了。”楼清月话很明显是在给他们二人创建机会。若这个沈宇公子对白悦榕没有意思的话,今日也不会拿着一张手帕前来拜访了。

  而白悦榕这边肯定也是有意的。否则的话便不会留下来用膳了。

  看起来仿佛是郎有情妾有意的。就是不知道,他们二人最终是不是有什么机会了。

  白悦榕看了楼清月一眼,张了张嘴,却没有多说什么。

  楼清月无声的笑了笑。朝着沈宇公子点了点头,澳洲10群 下载 V2.3.1便离开了。

  “白姑娘。”沈宇在楼清月走后,温和的开了口。“不知白姑娘日后准备如何打算,下载一个人带着孩子在这边生活吗?”

  “怎会。”白悦榕知道,10群自己最终的归宿一定是皇城,而非是这里。哪怕对沈宇公子的确是有些好感却也不敢乱言。“这里,只不过是暂住,假以时日还是要离开这里的。”

  “白姑娘的意思是,有朝一日还会回到夫家?”

  “也许不是夫家,也许是浪迹天涯也说不准。”白悦榕不是没有想过浪迹天涯从此什么都不闻不问。只是每每想到自己这些年所承受的那些痛苦,便不能甘心情愿的就这样离开。

  沈宇听完白悦榕的回答后,犹豫的看着她。“我知道我现在说这样的话可能有些冒失,但如果可以,我想照顾白姑娘行吗?”

  “照顾……我?”白悦榕的心猛然之间漏掉了一个节拍,V2.3.1好半天才找回声音,哑然失笑。“我与沈宇公子无非才见过两次面,沈宇公子便说要照顾我之类的话的确是冒失了。”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沈宇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白悦榕。“其实在下也并非是见义勇为之人,V2.3.1只是那日被白姑娘的容貌所吸引,所以才会那么大胆的去追那个小偷。”

  “哦?”

  “毕竟我不会武功。”沈宇这句话倒也是句实话。“可那日一想到姑娘丢了荷包一定会很着急,便也什么都顾不上了。今日更是……厚着脸皮前来拜访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