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梦回三国志 >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3.3.7

学霸跑偏了 下载 V3.3.7

  大玥国五十年。

  相国公病重。即便是小郎中也束手无策。

  直接一封书信进了山谷,求医仙出山为相国公看病。

  只不过……

  如今的刘婶子早都已经到了迟暮之年,这会儿的她若是没有楼清月给她做的定制轮椅,怕是一辈子都要躺在床畔度过。

  哪里还有出山这一说?

  “你去吧。”刘婶子看了看萧兮儿,如今的她早已经是个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虽说你这臭丫头也没学的到我所有的本事,但是至少也是学会了七层的。若是你去定当没问题。”

  “那师傅怎么办?”萧兮儿一袭淡蓝色的长裙,清纯的脸庞看着天真无邪。“没有我在你身边气你,我怕你到时候会孤单寂寞。”

  “没有你在我身边气我,学霸我这个老太婆不知道能多活多少年呢。”刘婶子说着作势就要伸手打她。

  萧兮儿倒是也不躲,就这么将小脑袋瓜直接给凑了过去。“打吧打吧,偏了能打我说明你现在的身体也没什么问题。”

  “我本来就没什么问题,只不过就是老了而已。”刘婶子对于这些事情都看淡了。“人固有一死,更何况瞧着这样子,你外公指不定得走我前面。”

  “师傅,你就这么希望我外公走你前面啊?”萧兮儿真的是搞不懂师傅在想什么。“您跟我外公又无冤无仇的,为什么这么希望我外公死啊。”

  “如果不是遇见你外公,偏了我至于孤独终老吗?”刘婶子至今为止也是放不下这件事情。“你年纪还小,跟你说了你也不懂。”

  “师傅,我都已经十五岁了。”萧兮儿忍不住提醒。“在大玥国,V3.3.7我这年纪的女孩子早都可以出嫁了,怎么还是什么都不懂呢。”#@$

  “说你不懂你就是不懂。”刘婶子的手拍在轮椅上,责怪的看着她。“别以为你年级到了你就是大人了,你在山谷长大,哪里见识过人心险恶?就你这样的小丫头估计一到江湖就得被人骗走了。十五岁又怎样?”

  萧兮儿算是发现了。无论自己长多大,在师傅眼里都是个小孩子。

  她倒是也不争辩这些。毕竟江湖她从来都没有踏足过,V3.3.7也深知自己的确不知道那边的险恶。

  “兮儿,偏了我们要准备启程了。”楼清月跟萧沐这会儿已经收拾好了东西过来喊她。“跟师傅告别过了吗?”

  “爹,学霸娘。”萧兮儿看了看爹娘又看了看师傅,V3.3.7便知晓原来爹娘跟师傅想的是一样的。不然的话也不会直接喊自己走了。“我,这就走。”%(

  刘婶子看着萧兮儿走掉的身影,学霸心中无限的感叹。

  若不是现在自己身子骨不成,学霸跑偏了 下载 V3.3.7真的很想要去见一见那个老家伙。

  说实在的。虽说当年因为他耽误了此生,但是此生却不后悔。

  至少在那会儿,与他一起的时候,所有的日子都是美好的。

  ——

  五日后。楼清月一行人快马加鞭的赶到了相国公府。

  萧兮儿在给相国公把过脉以后,面色多少的都有些凝重。

  “怎么样?”一旁的楼清月不由得问道:“你外公究竟是怎么回事?”

  相国公拍了拍萧兮儿的手背,下载安抚道:“有什么就说什么就是了。”

  “就是身体太虚弱了。”萧兮儿重重的叹了口气,下载强颜欢笑。“许是这么多年一直为国为民太过于操劳,所以这会儿身体亏空了。”

  “原来是这样。”相国公点了点头,之后看向女儿那边。“何必劳烦跑一趟,本来也没什么大问题。”

  “您的事情即便是小事情也是大事情。”楼清月走过来握住爹爹的手。“好在这一次皇上让你衣锦还乡了,不然的话还不知道您得累成什么样。”

  “诶。”相国公只是长长的叹了口气,学霸跑偏了 下载 V3.3.7并没有多说什么。

  只是从他的神色可以看的出来他十分的疲惫。连说话都是有气无力的。

  “要不然还是让爹爹稍微休息一下吧。”楼清月说着看了看萧沐跟萧兮儿。“我们先出去,让下人在这里照顾便是了。”

  “好。”萧沐点了点头,下载牵着萧兮儿的手转身走了。

  楼清月临走之前不忘记嘱咐爹爹。“女儿就在门口,若是爹爹哪里不舒服可以随时叫我。”

  “嗯。”相国公再一次的点了点头,之后便也没有多说什么了。

  楼清月出门后,便看见萧兮儿的脸色又凝重起来。

  立刻拉着她到旁边询问。“你外公的病情真的只是累的吗?”

  “娘。”萧兮儿微微皱眉,面对娘亲只能实话实说。“外公这不是累的而是生病了,但是这种病很奇怪,我目前也只见过三个这样的人。但是那三个最后都还是死了,即便是在我这里抓药也只能是延长时间。”

  “怎么会这样?”楼清月的心,顿时有一种说不出的难受感。“那你认为,若是带到你师父那边又如何?”

  “带到我师父那边或许有治愈的可能。”萧兮儿判断。“但是现在外公的身体实在是过于虚弱,如果不能好好调理的话,怕是在路上就要直接交代了。”

  萧沐也没想到原来岳父大人的病情竟然这么严重。他伸出手摸了摸楼清月的肩膀,似乎是在安慰她不要太担心。

  “这样。”楼清月沉思过后,学霸跑偏了 下载 V3.3.7给出了结论。“你先给你外公调养身体。等调养的差不多了,我们再把你外公带回山谷。”

  “好,”萧兮儿也觉得目前只能是这样了。“我把最好的药材都给外公用上。一定会让外公能坚持到到山谷的。”

  楼清月如今也只能把希望寄托在女儿跟刘婶子的身上,其余的也没什么办法了。

  只希望爹爹可以快点好起来。已经失去娘亲了,真的不想再失去任何的亲人。

  不远处。忽然走过来一位俊朗的公子。只见他在看见萧兮儿他们一行人的时候眼神中满是警惕。

  萧兮儿在看见这位公子的时候眼前一亮。她从来都没有见过这么白的公子,如此俊朗,倒是惹人喜爱。

  “喂,学霸你是谁?”她直接挡住了那位公子的去路,对着他问道:“为何会在相国府随意走动?”

  “你又是谁?”公子上下打量了眼前的姑娘,俊眉微皱。“为何之前没有见过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