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三国演义新传 > 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3.4

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3.4

  深夜,武良带着一身酒气的回到了家。

  刚开门,一只脚就出现在他面前,同时还带起一阵风朝他迎面扑来。

  他下意识的扔掉纸箱伸手格挡。

  “哎哟”,仓促之间,武良一个踉跄往后倒去,却是一个下腰,腾空而起,才勉强平稳落地。

  “死哪儿去了,这么晚才回来,免费阅读是不是没收拾你皮又痒了”,一个好听的女生传来,带着一丝愠怒,随即就看到门口站着一个穿着一身黑色紧身衣,身材修长,扎着马尾且英气逼人的女子。

  只见她秀眉一蹙,“你喝酒了,难怪刚才我那一脚就把你踹倒了,医者更是该打”。

  说着她跨出一步,右手辟出一掌,欺身上前,膝盖顺势顶了上去。

  武良脸色一变,刚要说话,却是没了机会,只能再次拆招。

  眨眼间两人已是走了四五招,然后只见女子一个反擒手,稳稳的将武良给压在身下。

  “呀呀呀,武媚你快放开我,痛啊,我道歉好不好,姐,对不起姐,我不该喝酒,不该这么晚回来,快放开我姐,不然邻居听到了又报警说我们扰民”,武良苦巴巴的一张脸,嘴巴嘚嘚个不停。

  女子冷哼一声,将他放开,随即打开门走了进去。

  屋子里,武良他姐武媚怒目而视,“老实交代,和谁鬼混去了,不会又是二胖他们吧,都跟你说了多少次了,他们是有父母养的人,你靠谁来养,难道还靠我吗,我这点工资连师父的药钱都还差点,怎么养你,你都二十好几的人了,医者能不能让我省点心啊”。

  武媚说着说着就没了刚才那股子硬气,恨铁不成钢的坐在沙发上,眼睛微红。

  武良叹了口气,上前坐在姐姐身边,搂着她的肩膀说道:“姐,我晚上是和二胖他们喝酒去了”。

  看到姐姐脸色一变,他赶紧伸手说道:“但我们是说正事”。

  武媚冷笑一声,“你们能说出个什么正事来,难道是准备劫富济贫了?”

  武良一脸无语,“你瞧瞧你这话,咱这都是什么社会了,还玩那一套啊,这回咱们说的真的是正事,我准备开个工作室了”。

  武媚一愣,“开工作室,哪儿来的钱,干什么的?”

  武良于是把今天发生的事情都一五一十的和武媚说了。

  姐弟俩在外相依为命这么多年,虽然动不动打打闹闹,陈轩但要说感情,传承远不是陈江华和他姐能比拟的。

  听到武良的一番话,武媚皱眉思索的说道:“你不会是被骗了吧”。

  武良两手一摊,“我一开始也这么想的啊,但我一个男的有什么可惦记的,而且人家钱都打过来了,你看吧”。

  武良说着就把信息打开给武媚看,还颇有一番炫耀的意思。

  “我老板都说了,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3.4给我十五万的年薪,不过我这人你是知道的,我做事从不看多少钱,他既然信我,那我肯定要把这件事做好”,武良说道,“我没人帮忙,就把二胖他们找过来了,反正先看吧,老板要是不满意我再想办法招人,不过就我们肯定不行,医者还是要再招人的”。

  默默听着武良说完,武媚说道:“虽然你小子做事傻里傻气的,但这次能遇到这事或许也是缘分,不过在外做事,凡事自己还是留一个心眼,但人家既然这么信任你,你还是要好好做事,好不容易有这么个机会,免费阅读那就不要辜负了人家的一番好意”。

  “姐,你放心吧,我又不傻,只是平时很多事情不想想那么多而已,不是都有你吗,现在真有机会,我也不会放过的,还有,以后我的工资全给你,免费阅读这下师父那边应该够了吧,对了,我好段时间没去那边看师父了,接下来可能要忙一段时间,在这之前我去看一趟他吧”,武良伸着手在空中画了一个很大的圆圈说道,“以后等我这个工作室做大后,我成了大侠,有了钱赚,我就给咱们买一个大大的房子,不用挤在这里了,然后把师父也接过来养老,你说好不好?”

  “你这点武功都废成什么样了,小心他老人家一掌劈死你啊”,武媚没好气的拍了他一下,起身去给他盛了一碗汤,却在不经意间擦了一下眼角,“我熬的清汤,你喝一碗解解乏,然后去洗个澡好好睡一觉吧”。

  “嘿嘿,还是我姐对我好”,武良接过来一口干掉。

  “对了”,武媚突然叫住要去洗澡的弟弟,“你说的那个陆老板,传承替我约个时间吧,我想和他聊聊”。

  “姐”,武良一脸无奈的表情。

  武媚柔和一笑,“放心吧,我不是去做什么,只是单纯地想见见他,或许你可以问一下你老板喜欢什么,我见面的时候可以给人家带过去”。

  武良一笑,“行,下次咱们见面的时候我带你去,姐,把你的桂花糯米糕带去吧,陆老板要是吃了绝对会爱上你的”。

  武媚右脚扫出,却是没有真的用力,武良也是直接挨了一脚,故意夸张的跳了出去,然后哎呀一声,滚去卫生间了。

  “臭小子”,武媚笑了一声,望着弟弟消失的背影,却是蓦然叹了口气,坐在沙发上,陈轩望着茶几上摆放的一些养身‘秘籍’怔怔发呆。

  一阵电话铃声将武媚惊醒,传承她拿起手机一看,是自己老板打来的。

  “喂老板”。

  “武媚啊,你收拾一下,明天陪我出国一趟,可能需要三五天才能回来”,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3.4电话那边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武媚眉头紧皱,语气却是丝毫不迟疑的说道:“老板,我们最开始签合同的时候就说好的,不陪出差”。

  那边那人似乎有些生气,声音陡然拔高,“我知道之前说好的不陪出差,但这次是意外,我必须要出去一趟,你作为我的保镖难道不应该陪着我一起吗,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3.4放心,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我有的是钱,还不差女人”。

  武媚脸上闪过一丝愠怒,却是低声说道:“对不起老板,我不是这个意思,医者传承陈轩免费阅读全文 下载 V9.3.4我说过我有家人一直在住院,我不能出远门,免费阅读不然没人照顾他”。

  “随你的便,你明天早上九点之前如果没有出现在机场,那就算了,自己另谋高就吧”。

  电话那边说完就挂断了电话。

  武媚拿着电话,无奈一笑,弟弟刚找到了好工作,结果她却丢了工作。

  出去是肯定不会出去的,因为师父那边随时都要人照顾,武良这家伙根本就不会照顾人。

  当然凡事也不是那么绝对,要是她对这个老板真的放心,传承也不是不能出去一趟,关键是她对现在这个老板并不放心,要不是因为工资比较高,可能她早就重新找工作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