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暗影浮生 > 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9.3.5

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9.3.5

  灯红酒绿的酒吧,台上一个性感妖娆的舞娘跳着钢管舞,劲爆的音乐,台下疯狂的男男女女在扭动着躯体。

  喧嚣的场合,某个包间却如同一摊死水,压抑的气氛让人喘不过气来来。

  陆浩霆锐利的眼神带着一束硬生生压下去的火苗,盯对面妩媚的女人同死人。

  “智霆,我知道你忍得很辛苦,何必为难自己呢,你知道我一直爱着你……”

  “明明两家人都有联姻的意思,我很早就喜欢你,最新第一眼看见你就喜欢你了,你为什么就不能答应呢,幸运我这也是没办法才出此下策的。”

  边说还边把专人定制奢侈的外套下来,露出美好的酮体,这一幕,是个男人都可能忍不住看两眼,更何况这是帝都出了名的美人。

  娇艳的红唇微张,“我会让你很难忘的,我们两家人联姻,是双赢的局面,你就不要克制自己了。”

  “滚……”对面冷若冰霜的男人终于开口,冷得掉渣的声音间夹着无限的怒意,黑如深潭的双眸面对如此香艳的一幕仿佛就像如同一块石头一样,澳洲没有半点想法。

  这绝对是奇葩了,可是若认真看,可以发现男人眼底压制的小火苗,注册不过不是因为面前搔首弄姿的女人带来的,而是眼前一杯被下药的酒水,让这个孤傲的人也不由生出一份常人的欲望。

  可是对面送上门的女人,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声吼声,震得妩媚的眼神里忐忑带着害怕,微微退缩了几步,可随后又想到了什么,咬咬牙,心里一横,又不怕死上前。

  毕竟这可是花了好多心思才有机会,只要睡了这个如同帝皇一样的男人,她就能拥有一切。

  十几厘米的恨天高缓缓像俊美的男人靠近,她的心看着近在咫尺的男人,越跳越快,潮红爬上脸颊。

  这几步的路,仿佛是地狱通往天堂的道路,让女人越来越感觉神圣,想着别人对自己的羡慕,崇拜,恭维,心不由雀跃起来,几步的道路仿佛经历千山万水总闻花香的喜悦。

  “哒哒哒……”的声音,让陆智霆不由烦躁起来,微闪的五彩灯光,这时分外刺眼,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9.3.5骨节分明的手指,注册拿起高脚酒杯,没有半点怜香惜玉,朝眼前的女人扔去。

  “碰……”玻璃杯碎裂的声音,格外清脆,不过包间隔音效果好,半丝也没有泄露出去。

  “啊……”凄厉的惊叫声回荡着,女人被猝不及防的砸到了额头,幸运鲜红的葡萄酒混着血液顺着脸庞往身上流,红与白相互交错。

  “血……血,我要……毁容了……啊”瘫坐在地上的女人疯狂大喊着,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9.3.5惊恐的声音格外刺耳。

  脸上的化妆品混合泪水血液,若明若暗的灯光下宛如索命的厉鬼。

  “托你爷爷的福了。”阴沉的嗓音让女人一颤。

  拿起手机,按了几下,对手机里边的人道,“xx酒吧,过来处理一下。”

  电话那头的人恭敬得回答。

  没过几分钟,注册训练有素的保镖很快过来。看见地上哭喊着,只穿了性感衣服的女人,有眼睛的都知道发生了什么。

  每天想当陆太太的人多了去,可是敢差不多赤身出现在陆总跟前的还真没有几个,这个女人真英雄啊。

  谁不知道大名鼎鼎的陆总不近女色可是出了名的,很多人都在传他喜欢男人呢。

  看这妖娆的身段,澳洲幸运10最新注册 下载 V9.3.5一身雪白的肌肤,就知道是个不可多得的尤物啊,澳洲可是就这样被对待了,注册难不成传言是真的。

  不过他们不敢过多揣测,生怕惹毛了对面那位杀神一样的男人。

  “陆总,这……”作为一个合格的保镖,提前还是得询问一下。

  虽然知道大体怎么做,可是越看越觉得这个女人熟悉,这不是陈家那个千娇百宠的大小姐,陈媚吗。

  人如其名,千娇百媚,可是眼前这个女人被一头凌乱的长发劈头盖着,额头有血液渗出。

  “扔出去。”陆智霆冷成冰渣一样的声音,仿佛把陈媚也冻成冰雕。

  她也听明白了,她们陈家和陆家是世交,爷爷辈的情份放在那里,否则就不是出点血那么简单。

  “不要啊,我……我错了……放过我……求求你……”陈媚一把涕一把泪,脸上已经成调色盘。

  哪里有上流名媛的样子,她现在只是想要是没有引以为傲的身份,她还有什么资本引得帝都的男人围着她转呢。

  现在丢出去脸可就丢大发了

  加上脸上还冒血,着她可不愿意顶着一张丑脸被上说三道四,仿佛嘲笑,讽刺铺天满地朝她而来。

  “聒噪……”男人不耐烦摆摆手。

  保镖会意,不顾陈媚的哭喊,一把拽其胳膊。

  陈媚或许感觉到天塌下来,居然一把推开了五大三粗的保镖,求生欲爆棚地保住了陆智霆的大腿。

  男人的眼底忽然变得猩红,浑身都冷气简直让人仿佛置身于冰天雪地的北极地区。

  修长的腿就是一脚,就像踢什么脏东西一样,最新还拍拍昂贵的西裤。

  他有洁癖,对女人更加是避如蛇蝎。这样说吧身边除了妈妈和奶奶,女朋友那玩意是什么高冷的总裁还真不知道,从小到大还真是一个女性都没有在他身呆过。就连亲人都以为他性取向有问题。

  “拖出去,你们去那领罚吧。”陆智霆的忍耐似乎达到极限。

  陆智霆感觉浑身的血液在快速流动,此时他要不是超人的定力放那里,那个女人早已经得逞了。

  不过作为一个偌大集团的总裁,这点自制力没有的话,还真无法把一个风雨飘摇的集团用铁腕手段用半年时间就震慑下来,还把陆家推向一个更加辉煌的地位。

  他连一个眼神也没有施舍给地下哀嚎的女人,大步向门口走去,否则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就无法掌控了。

  此时的他白玉的脸上泛着一摸不正常的潮红,豆大的汗珠顺着整齐的黑发滴在鼻尖,走路的步伐也有些凌乱。呼出的气息有些灼人。

  他知道药效快压不住了,得赶快炮个冷水澡。也亏他弟弟是这里常客,有固定的包间。

  自家老大走后,保镖们的额头冷汗涔涔,我去,不要那么凶残,那个地方是人待的吗。

  他们知道这是老大对他们的惩罚,谁让他们连个女人也拉不住呢。

  顿时他们把恨意转接到那个被一脚踢飞,昏迷不醒的女人身上。

  要是陈媚现在清醒,肯定会看见保镖们阴测测的眼神。

  【作者题外话】:第一次写小说,不喜勿喷,给我个鼓励的么么哒,谢谢你们!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