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溯流寻源者 >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8.5.2

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8.5.2

  在S英雄们不断猜测着龙卷的情况时,李安重新闪现出来,下载在众人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法力包裹邦古和僵尸男,还有童帝这个高智商的小孩科学家进入洞府空间,送入特定位置用法阵压制着。

  期间邦古倒是反应过来了,但他的动作跟不上李安,没法脱离法力的包裹。

  李安还想把King一起抓走的,但算数提示抓捕他会有危险,索性直接闪现离开,感知福克高没死后闪现到他旁边顺带一起离开。

  “大气运者吗?”李安根据剧情也知道King是超高幸运的家伙,遇到危险必定凭借运气逢凶化吉。

  不过气运方面李安暂时没法感知到,网游李安也暂时不愿意招惹大气运者,没这个必要。

  李安前往Z市的郊外,准备研究完龙卷的变种精神力和僵尸男不死肉体后,等待时机进行下一步计划,剧情上蚊女和杰诺斯会出现在这里。

  实验高楼,李安把龙卷脱光放入实验台上束缚着,使用各种仪器检测她的脑波,身体情况。

  期间李安也满足了自己前世的好奇心,龙卷到底穿没穿内裤,前世李安挺喜欢这个女角色的,波涛不过过去了几十年心态早就变了,对她也没什么特别的感情。

  “正常的精神力?那她是怎么转化为变种状态的?”李安使用波能检测仪器和神念将龙卷里里外外检查后,惊喜起来,这意味着他也能掌控念力,这对他日后有很大的用处。

  不过鉴于龙卷还没醒过来,李安也无法确定她的精神力如何转化念力的原理。

  暂时等龙卷自然醒来再做打算,荡漾李安闪现到福克高旁边,直接搜魂他。

  “啊!”福克高痛苦的嚎叫着,他感觉脑袋被人搅来搅去,神经被破坏的痛苦,不一会他就失去了意识,躺在地上翻起白眼抽搐着,脑部记忆区和灵魂同时受损变成了白痴,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8.5.2无法记忆。

  李安好心用血炎帮他解脱,让他消失在这个世上。

  清理完福克高后,李安闭目开始仔细研究他的科学理论,发现他只是研究生物调节各种激素运用,对自身日后的体质转化没多大用处。

  李安感觉福克高这家伙类固醇的运用知识很不错,可以打破一定程度的基因锁,获得巨大的力量和掌控能力并保持存活,有利于日后的炮灰军团研发。

  当然宗门开放权限的话,李安肯定选择购买宗门可复制分裂的炮灰。

  通过记忆了解各种术语和公式的情况下,通过系统分析,网游李安快速理解了福克高的知识运用。

  也不需要运用这世界的科学仪器,只要李安理解仪器的运用,也能通过法力转化性质,模拟出科学仪器的效果。

  当然其他炼气士没这么离谱,能像李安这样快速理解仪器原理和性质转化运用。

  对比法术的理解,福克高的知识理解运用知识量比较少,李安再接再厉闪现到关押童帝的房间。

  李安记得这家伙发明了隐身,粘液,防护膜之类的小玩意,其中李安感兴趣的地方是防护膜原理,抗打击能力太强了,如何利用原理用于改良,调节防御法术的性质,李安就可以获得更强的防御力。

  但李安神念感知这小家伙的武器背包蕴涵自爆装置,不确定是否是触发式,不,应该不是触发式的,李安回想起动漫有个细节,一个英雄抓起过童帝的背包扔给了他。

  李安也就没有顾虑的脱下昏迷状态的童帝背包,仔细感知内部结构。

  发现这背包有五百公斤重了,李安没意外,根据漫画描写,波涛童帝的12岁的身体强度很高。

  李安也不怕里面有什么诡异玩意,使用先天一气大擒拿在远处用力挤压,破坏了内部结构,让里面的自爆装置产生了大爆炸。

  李安在残骸里面翻找出防护膜,收好留作研究,解除童帝的封禁。

  “你是什么人?为什么要袭击我们?作为人类的一方我们难道不应该共同努力合作吗?”

  童帝苏醒后,网游警惕的用眼神扫了扫周围,看见了模糊面貌身形的李安,感觉他不像怪人,质问道。

  随后童帝也发现自己的背包不见了,感觉棘手了很多,要知道他的战斗力基本就是依靠道具的?

  “是吗?那你帮我建立一下人形最佳力学的骨骼构造图,可以的话顺便弄一下肌肉的结构,弄好后我可以放了你。”李安对着童帝提出个简单要求。

  关于童帝的知识记忆,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8.5.2李安没兴趣浪费脑细胞学习无用的知识点增加大脑压力,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8.5.2对于童帝李安也不打算杀了,留着很有用处,网游之波涛荡漾 下载 V8.5.2可以让他继续发光发热,留作以后备用。

  作为搞机械发明的童帝,听到李安这么简单的要求,有些奇怪,参照自然界的昆虫骨骼和肌肉不就行了。

  童帝还是试图讨价还价,说道:“可以,不过除了我你还需要放过龙卷和其他人。”

  “可以,等你设置出来后再说吧。”李安只是想看看这个天才的灵感发明,对于肉体的骨骼结构和肌肉结构李安也是有了草图,可以对比一下其他人的。

  “不对劲,为什么他答应这么痛快?可恶,而且他好像还很强。”童帝不确定他完成设计时,生命是否还有保障,但眼下情况只能慢慢设计争取时间了,波涛童帝相信同伴一定可以来救他。

  “对了,波涛我只给你只有一天时间,不然后果你自己想吧。”李安不咸不淡的威胁一下,束缚着他将他带到福克高的电脑上,输入密码开启示意他可以开始了,网游网络方面智能运算法阵可以连接外面的网络。

  “可恶,连拖延时间都不行吗!”童帝着急的思索破局办法,但想来想去,发现只能给李安办好事情,荡漾期待他信守承诺了。

  童帝无奈了,坐在电脑旁下载软件制作模型,同时试图联系外界,但他发现发送外界的信号都被拦截了,这让他产生一些兴趣了,下载要知道他也是个电脑高手。

  半小时后,童帝放弃和这个疑似人工智能的程序比斗,他发现自己是做无用功,这个智能程序可以物理方面阻断他的发送信号,他只能被动接收网络信息,老老实实的给李安设计骨骼最佳动力结构和肌肉构造。

  童帝也是打算简单应付一下,荡漾直接套用自然界的骨骼结构和肌肉结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