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夜雨声烦 > 必中三码 下载 V6.4.2

必中三码 下载 V6.4.2

  芝加哥西区,烂尾楼。

  驱赶计划正在缓慢而顺利地推进着,不停逃窜的身影已经下到了三楼,眼看就要被按照计划逼入死地了,但他突然在追击而来的执行部专员面前趴伏在了地上,宛若耗尽了能源的机器人一样突然没了动静。

  Joker“消失”了,下载那么他言灵控制的产物自然就停止了行动。

  “报告!追捕对象突然出现异常倒地!”

  某几位专员毫不犹豫地将弹夹内的弗里嘉子弹倾泻在了倒地的凶手身上,强大的动能甚至让他的身子在地面上弹了几下,弗里嘉子弹爆开的红色雾气简直快要凝成云朵,一股妖氛笼罩了现场。

  当烟雾散去时他们愕然地发现,那名被追捕的“凶手”已经失去了生命气息。

  “报告,‘羊群’死亡。”汇报情况的专员犹豫了一下,“我们好像,又上当了。”

  作战指挥室内的卡雷克几乎要从椅子上跳起来,如果这个也是假的,V6.4.2那么真正的Joker在哪?

  “报告,苏廷一直没有就位。”

  楚子航冷冷的声音从频道中响起,这位执行部的准王牌专员已经意识到了问题,如果凶手没有在这里……那么肯定是去找苏廷了。

  这是一种直觉。

  黑发的大男孩长呼了一口气,心中却好像压着什么一样。

  他从前执行的十余次任务从来没有哪次会像这次这样波折起伏,一遍遍地被任务对象戏耍牵着鼻子走,这种感觉简直糟糕透了。

  尤其是自己的舍友兼小师弟还很有可能在独自面对那个随时可能堕落成死侍的危险混血种。

  普遍的认知当中危险混血种堕落成死侍实力是会下滑的,可楚子航不一样。

  他见过雨夜里围聚在奥丁神座旁的那些东西,成群的黑衣簇拥着阿斯神族的神王,一模一样的苍白面孔,一模一样的空洞的闪着金色光芒的双瞳……那些死侍就连爸爸砍杀起来都很难突破重围!

  “现在,各分组清点人数!”卡雷克阴沉的声音在频道当中回响。

  “报告,封锁组齐。”

  “报告,后勤组人数齐。”

  “报告,抓捕组少了两个人,苏廷和负责载他到抓捕现场的司机不见了。”

  “那现在就只剩下两种可能了。”卡雷克深吸一口气从座椅上站起来,迅猛的动作甚至带翻了桌上的咖啡,褐色的液体四散横流。

  “要么,凶手已经在作战指挥室外了,V6.4.2要么,他就一直在从指挥室到抓捕现场的路上。”

  “安德鲁,现在由你接任指挥,我们去找S级!”卡雷克翻越桌台一脚踹开了大门,言灵鬼胜在战斗中能发挥更大的作用。

  巨量的蒸汽从蛇形死侍的身体当中排了出来,那是之前加快新陈代谢所积压的热量。

  身体结构一经变化体内的热量有了倾泻口,于是那头怪物就像是一架造雾机一样腾腾地冒出气雾。

  苏廷看着还残存有些许理智的Joker将一管彩虹色的液体全数倒入口中,那玩意在阳光下绚烂地好像颜料。

  当它喝下去之后,整个身体开始了第二次变化。咆哮着的怪物痛苦地呜咽着,伴随而来的是它已经有两米高的身躯咔擦咔擦地暴响着涨到了两层小楼那么高!

  它立在那简直宛如一座巨大的神明雕塑一般,背后的血肉不断涌动着,好像有什么东西要从那里面钻出来一样。

  Joker在向着“羽蛇神”的方向转变,它只缺少一对翅膀了。

  于是暴戾的龙族基因在药剂的刺激下进一步活化升级,让它的身体再次进化。

  那玩意是?!

  苏廷立刻想起了在龙族里樱井明注射给自己的药剂,莫洛托夫鸡尾酒?!

  猛鬼众的手难不成已经伸到了这里来么?

  “小,小,虫子。”含糊不清的发音从Joker的嘴里传出来,不过苏廷还是听懂了他要表达的意思。

  下一刻,它的身子蜷曲了一瞬,宛如发射器一样将自己作为炮弹弹射了出去,那种感觉就像是一辆疾驰的火车迎面撞来了一样,而苏廷此时就站在这列火车前!

  不过……

  苏廷面对着这列轰隆隆驶来的“火车”,手里的唐横刀已经重新放稳,重心压低再压低,然后如同踩了弹簧一样把身子射了出去,看样子是要与它对撞。

  只有一米多高的人类身躯在这样的怪物面前显得无比孱弱,就像是开足马力冲向敌舰的“致远”,悲壮而又绚丽。

  但是实际上Joker的威势对于他来说完全无用,必中块头再大在够快的速度面前也只是笨拙的靶子而已!

  苏廷凭借人类的身躯硬生生地顶着Joker带起的狂风前进,双方之间的空气被速度压缩到了极限,尖锐的啸叫简直如同妖怪才能发出的扰人魔音。

  只是一个瞬间,苏廷硬生生地改变了身体在空中的方向与Joker错身而过,轰隆隆的巨响伴着烟尘四起,苏廷马上转身起跳又砍向那头四米多高的怪物。

  肱二头肌,必中三码 下载 V6.4.2肩前三角肌和背直肌腰起立肌宛若有了生命的活物一样暴起,清冷如水的刀光切入半龙形死侍的脊背,一块又一块的脊骨在刀刃下开裂,郁红色的血泉爆了出来泼洒在地上,激起一阵腐蚀的白烟。

  隐藏在脊柱中的另一个大脑被苏廷宛如老农犁地一般的第二刀斩爆了。

  它身躯向右一歪发出了声嘶力竭的号叫,足够将人摧毁几百次的痛苦在一瞬间涌进它的大脑中。

  不仅是背部有了伤口,在刚刚的对冲当中苏廷凭借着高速移动所携带的动能直接将那条粗大的尾巴豁开了一个巨大的口子,两丛深色鲜花同时在它身上绽放,三码出血量巨大到放在正常人身上已经足够致死了。

  “那个东西是谁给你的?”苏廷的话中带着一丝他自己都无法察觉的冷漠。他在问话的同时已经将沾在横刀上的少量血水甩落,必中长达半米的刀身贴放在左臂上,刀尖微微下垂。

  但是Joker已经不可能回话了,下载暴怒的它急切地想要获得足够碾死这只恼人小虫子的力量,于是在一声高亢过一声的嚎叫声中,有什么东西从它背后破茧而出。

  那是一对淡金色的骨翼,厚实的皮膜上沾满了黏稠漆黑的血,当它完全展开的时候甚至营造出一种遮天蔽日的视觉效果。

  巨大的黑影拖曳在Joker的背后,尽管这对骨翼并没有给予它飞翔的能力,但却代表着Joker的死侍化已经走到了最后一个阶段——龙形死侍。

  这是死侍当中最为强大的一种,最为贴近那个种族的仪态使得它在各方面也无限贴近于真正的龙族,三码但是不纯净的血统使得它们被阻隔在纯血龙族的门外,三码成为了神憎鬼厌的工具。

  魔鬼并非从邪恶中获得力量,而是从了解事物本身获得能量。

  但是很可惜完全丧失掉人类意识的Joker再也无法听到、无法理解这句话的含义了。

  它向魔鬼祈求力量,得偿所愿,必中三码 下载 V6.4.2于是魔鬼心满意足地取走了它的灵魂,徒留一具暴怒的躯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